本初

全职杂食,但正副队长联盟和粮食向接受度相对高一些吧
“最近”以及“未来”都将沉迷狼人杀不能自拔……

【全职狼人杀】32

第一局游戏:【全职狼人杀】1 【全职狼人杀】2 【全职狼人杀】3 【全职狼人杀】4 【全职狼人杀】5 【全职狼人杀】6 【全职狼人杀】7 【全职狼人杀】8 【全职狼人杀】9  【全职狼人杀】10

第二局游戏:【全职狼人杀】11 【全职狼人杀】12 【全职狼人杀】13 【全职狼人杀】14 【全职狼人杀】15 【全职狼人杀】16 【全职狼人杀】17 【全职狼人杀】18 【全职狼人杀】19 【全职狼人杀】20

第三局游戏:【全职狼人杀】21 【全职狼人杀】22 【全职狼人杀】23 【全职狼人杀】24 【全职狼人杀】25 【全职狼人杀】26

第四局游戏:【全职狼人杀】27 【全职狼人杀】28 

第五局游戏:【全职狼人杀】29 【全职狼人杀】30 【全职狼人杀】31

——————————————

座位表~

5-肖/     6-楚/    7-苏/       8-叶/
4-喻/                                  9-王/
3-周/                                10-张/
2-乐/                                11-孙/
1-方/       李+黄/上帝     12-唐/

——————————————

一家三口一夜暴毙,节目效果爆炸,连上帝也忍不住跟着笑了起来。


“憋死我了,一直不敢笑。”李轩拿着个空杯子充作麦克风,走到喻文州身边。“采访一下当事人的心情。您为什么认为您是吃毒出局的呢?继王队之后第二个被盲毒,您有什么感受?您觉得吃盲毒的是因为什么?是因为形象还是卦象还是女巫的心情?”


“从人性的角度来盘,叶领队连吃了五个技能,就是没被盲毒过,这一盘女巫毒他,是不是有点过分。从底牌的角度来说,女巫直觉很准,因为我是狼,昨晚没自刀。”


闻者哗然。


“想了想还是认狼比较好,免得我同伴藏的好好的,因为你们盘不齐狼坑,硬被揪出来。反正好人有一半都是站错边的,有没有倒钩,大家慢慢盘哦~”喻文州似乎并没有觉得狼存在巨大劣势,轻松认狼,遗言不撒谎,这个feel倍儿爽。


叶修似乎也很高兴:“三狼去其一,没链子,好人盗贼跳出来就是9打2。我就不出什么力了吧,给狼队一点空间。
然后我准备在天堂弄个竞猜,每个人都猜猜谁是丘比特。”


“奖品?”周泽楷第一个问。


“就是啊,有奖竞猜才有动力动脑嘛。猜中丘比特的,可以和你打一局,怎么样?毕竟是你提出来的。可惜我是个上帝,错过了这样的好机会,不然凭我的傲人智商和超神直觉肯定分分钟猜中啊。”黄少天捶胸顿足,恨不能把场上某个人拽下来,自己坐上去猜。


方锐举双手支持:“这个彩头可以有!除了竞猜外每一局都应该来点什么。这游戏玩了半天,赢了也没有奖励,输了没有惩罚,不够刺激啊。”


“那就这样,这局游戏赢了的明天早上可以多睡一个小时,输了的负责搞定张新杰。”叶修略微沉思了一会儿,就给出了一个绝妙的奖励。


“要是张新杰赢了这个奖励就废了,他能不能抽个奖转移一下这个赖床权?对了,PK奖励也可以转啊。队长,等会儿竞猜你注意看我眼色填答案。”


喻文州微微摇了摇头:“PK的机会我是不会让的,起床的奖励嘛,考虑考虑。毕竟小组赛的时候队长要提前到现场,不现在练练早起,迟到丢了选图权就不好了。”


“生物钟要慢慢过渡的。现在起床时间也不是很早,再晚一小时就是赶着比赛进场的时间起床了,早饭不能吃,脸也没空洗。小组赛眼看就要到了,昏昏沉沉地怎么打比赛?当然要在训练期间早做调整。”张新杰实名反对。


“咱们是个民主的战队,投票决定吧,同意这个奖励的举手。三……”不等叶修数到二,两个上帝,1至9号,11号,连正在倒数的叶修本人都举起了手。


“啧啧啧啧啧啧啧——”方锐冲着没有举手的唐昊疯狂咂嘴。“这是真爱啊。”


“是反应慢吧。二、一。”孙翔抓住唐昊的胳膊,举了起来。


“强扭的瓜不甜,强举的手不算。”张佳乐顺置位补刀。


“孙翔,别……”


喻文州等了几秒,见周泽楷确实没有别的要说了,接道:“别棒打鸳鸯。”


肖时钦心情有些复杂,说了个“过”。


“郎心可鉴。”


“妾心如水。”楚云秀和苏沐橙对暗号一样,说出了不知哪部热播穿越剧的台词。


轮到叶修,他用拳头轻轻敲了一下桌面,朗声道:“我宣布,奖励生效!”


稀稀拉拉的掌声响起,夹杂着方锐的口哨。


“那么既然奖励这么诱人,为了我们好人的胜利,我希望重新组织一下遗言。”


“我反对,现在轮到7号发表遗言。顺便说一句,竞猜开始,所有人把你们心目中的丘比特人选发个短信给我。丘比特猜自己不行,但是可以猜一下,你觉得谁能猜中你的身份。”黄少天虽然蹭不上队长的竞猜奖励,但是游戏胜利奖励有极大概率会转给他,于是果断剥夺了叶修再续前言的机会。


“我也没什么可说的,连叶修的丘比特,多半是不想赢吧。”苏沐橙仍沉浸在首夜不能开枪的悲痛中,连竞猜都放弃了,拿着手机,就在原位刷起了娱乐新闻。


李轩想了想,她留在7号位也不会暴露什么信息,就只让叶修和喻文州搬走了椅子。“那就竞猜开始,答案都发到黄少手机上就行。”


“现在就猜呢,可能有点儿难度。但是警下聊的太多,大家都猜一样的猜对了也没什么意思,对我也不公平。”叶修说:“答案一样的,先答的才算胜者,如何?有把握就尽快发答案,不确定就等到最后,赌其他人猜不到也行。”


“好嘞~ 那我们就继续游戏,请警长选择发言顺序。”黄少天凑到叶修和喻文州身边看他们的备忘录聊天去了,李轩暂时接管主持游戏一职。


叶:【好好聊人性呗,认什么狼啊,这不是给他们排除错误答案吗?】


喻:【麻痹一下好人】


叶:【摸金校尉在场你怕什么】


黄:【队长,丘比特人选有头绪了嘛?】


喻:【嗯】


叶to黄——15 :47 :37【我猜文州能猜对我的身份】


喻to黄——15 :48 :12【丘比特是叶修吧】


黄少天把自己的短信界面给这两个人看了看,长叹一声,捏了捏喻文州的右手。


叶:【链子在这儿呢,你们gay里gay气的做什么】


黄:【这是兄弟情!!!你这个队里有妹子眼里只有妹子的人是不会明白的!】


喻:【这是少天深沉无疆的大爱】


周泽楷眉头紧锁,思来想去,足足过了15秒才朝警右一指,示意张佳乐先发言。


叶:【周泽楷在你们狼队吗?】


喻:【[机智.jpg]】


“我挺认同叶修的发言的,他在链子里顶多刀苏沐橙做身份,自刀这种事应该不会做,我觉得链子是好人链,所以对周泽楷抱有一线希望,猜了他是丘比特,现在要帮好人玩。
没想到这个浓眉大眼的荣耀第一脸居然让我预言家先发言,那他肯定做不成丘比特了,必然是个和我对跳的狼。
喻文州不是吃毒认狼了吗,今天再撕掉警徽就只剩最后一狼,丘比特没刀没警徽,怎么都赢了。
女巫就直接跳出来吧,守卫还在就守一下。如果守卫被埋了那就用你的命换我一命,让我明天报个验人,毕竟我没有警徽了。
正好,也不需要什么警徽流了,我看谁不顺眼就验谁,你们发言都给我注意点啊。”


“我帮大家排个坑吧,我呢是个丘比特。我连了两个兴欣的,冠军队出马,希望是人狼恋,到时候屠城给你们看。
我警下是两票都上给2号的,凭感觉投的,觉得他不太可能拿狼再跳一次。但确实我也没听出来3号什么漏洞,所以实在不行,两个预言家都留一轮也行,反正守卫要去守的是女巫。
连了两任队长,希望能带我躺。不料世事无常,首夜醉卧沙场。”


方锐带头给自己鼓掌,大家也非常配合,又开始口头刷起了礼物。


“送一根小黄瓜。”


“送66个香蕉。”


“送你一筐黄鳝。”


“噫……这谁啊这么猥琐?”


“世风日下啊。”哄笑声中很难区分是哪几个人分别说了哪句话,只有这最后一句大家能明显听出来是楚云秀说的。


“这里是上帝的直播间,礼物列表里没有的东西不要乱刷。”黄少天跳出来维持秩序:“唐昊,到你了!”


唐昊心里一百个不相信方锐是丘比特,判断这个人是不希望别人猜出来故意搅浑水,于是也跟着跳了个丘比特。


“我不是女巫,只是不知道投谁,又非常抱歉自爆鞭尸,所以随便投一票领队。等女巫出来带队吧,我就是一个丘比特。
我……我觉得这个局里任意两个人被指成情侣都挺尴尬的,就指了叶修和苏沐橙。之前不是有谣言说他们是一对,粉丝也起哄,但是他们好像不太介意。
嗯,就是这样,过了吧。”


“我才是那个丘比特好不好!”孙翔深吸一口气,开始表演。


“咱们这个局情侣不互通身份,所以两个人必须有默契,最好是最佳搭档的获奖者。
我本来想连我和我队长的,但是两个人没有三个人好赢,所以我就连了叶和苏。
双份的炮飞矛,就这么哑火了,我也很绝望啊。叶修厉害是厉害,仇恨值也太高……”


“打住打住,我等会让把发言时间还给你。我必须要吐个槽了,实在忍不了。谁能解释解释这个寻找丘比特的游戏为什么忽然变成了花式夸叶修?什么鬼啊!”虽然在天堂里有过激烈的手速交锋,丘比特本特技高一筹,提前杀死了比赛,但黄少天不能表露分毫,静静地欣赏场上好人如何互坑。


万万没想到,互坑的同时,把叶修从荣耀教科书给捧成了狼人杀第一人。


喻:【这些都是你提前算到的吗?】


叶:【天机不可泄露】


喻:【666】


下一章:【全职狼人杀】33

————————————————

下一更怕是要等一段时间了,每次轮到新杰桑发言都让我很为难呀……

评论 ( 39 )
热度 ( 18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本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