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初

全职杂食,但正副队长联盟和粮食向接受度相对高一些吧
“最近”以及“未来”都将沉迷狼人杀不能自拔……

【论坛体】荣耀论坛同人大赛之魔性CP大合集(一)

后续未知,可能有衍生短文掉落,可能有正主窥屏(哦不这个真没有),看心情。眼瞅着期末六门考试我还在开脑洞而且根本停不下来也是蛮拼的。

是第一次尝试论坛体,虽然不逛小粉红然而大家都用这个格式,我就也用了吧,不过为了减少重复就用【】代表引用回复了,想知道是哪楼轻轻往上一滑。

有些梗是自己想到的,还有好多都是以前看过的,不过应该不属于抄袭范围吧

ps.欢乐向就不带伞哥玩了,荣耀世界里大概也没人知道他的存在,就让他静静地活在叶橙心中吧。
—————————————————————荣耀十周年,游戏里玩出了不少花样,论坛的同人专区自然不甘落后,也组织起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点文活动:“拉郎,再冷十年也不腻”,又名“大家一起做月老”,还有给国际友人的英文版本“let us all be Cupid”。
有诗曰:下限深似海,脑洞大过天;融化南极岛,点燃北极圈。

奖品有很多类,优秀奖会享受大家最喜爱的画手为文配图的待遇,也有给填词撸歌的。
最吸引人的莫过于一等奖,不知道版主和冯主席什么关系,居然真的可以得到文中两位正主写在一张纸上的签名……
如果写的是小黄文被推送上了一等奖万一正主好奇想看看怎么办啊!
恶意满满的腐妹子们一边纠结不要打扰他们一边就控制不住自己的麒麟臂在各种求肉帖里疯狂队形。

总版主一共为活动开了两个帖子,一个是第一个帖子里面关闭了匿名功能,是众位写手太太们要回复的,不能随便水,回复格式如下:

1. 写手ID:
2. 文本类型:(例:荣耀大陆、娱乐圈paro、ABO等)
3. 选择楼层数:(若该楼层无指定CP将顺位下移至有效楼层,不可选择回复时间更早的楼层,尽量不要和其他太太撞楼,鼓励多选)
4. 还是给你们个避雷的权利吧:(打死也不写的可以注明一下,如果选到的楼层对上了视为无效,顺位下移。)
ps.随便写随便疯,唯一的要求就是不能BE!大过年的,写都写了。

第二个帖子里自然就是让大家匿名提供CP的地方了,比第一帖晚开了三天,重头戏终于开始了。

{虽然我是个小透明,然而还是希望大家在看完正文之前按照写手回复的格式选一个楼层数,万一戳中了一搂很魔性的CP我挺想写呢!什么?你想直接写出来?那更好了啊!}
—————————————————————
【主题】乱点鸳鸯谱
萌了荣耀圈这么多年,想必官方糖大家已经吃腻了,快加入魔性北极圈的怀抱吧!
下面大家可以自由回复洞出萌点的CP。

第一要素是冷,但是冷远远不够!
关爱退役大神和训练营二三事已经不能满足大家了,热门CP逆一下估计也没什么看头。
所、以、我、们、还、要、魔、性!越奇葩的CP越好,千万不要让参与活动的太太们好过啊哈哈哈哈哈哈
当然,为了太太的心脏,请务必1V1。这么欢乐的时候还是避免掐架吧,拒绝渣前任炮灰等设定,谢谢合作。
GN们浪起来!

№0 ☆☆☆正直的版主☆☆☆

沙发!!!
虽然我的手速并不快,但这个回复是我早就编辑好了的,从看到预告开始我就一直在找有没有太太选1楼,结果我居然看到是我最爱的朝秦暮楚太太选了1楼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真是上天的指引,宿命的轮回!
为此,我花费了一笔可观的软妹币,提前到了我们市最壕的网吧,VIP-001包间,和小伙伴5台电脑轮流刷新,就为了抢这个指定CP权啊!

太太!太太!朝秦暮楚太太!你还等什么!
秦牧云x楚云秀来一发吧!名字我都想好了,就叫云云众生!

№1 ☆☆☆千金来买一沙发☆☆☆

1楼是我的!大好周末不来一发周莫吗?!?

№2 ☆☆☆(⊙v⊙)嗯(⊙o⊙)哦☆☆☆

正副队长联萌感受到了红果果的歧视啊
看来我们只能派出橙方这对了……
应该没人写过吧?

№3 ☆☆☆最深情的告白是陪伴☆☆☆

冒着被喻黄刘卢党掐死的风险求个刘黄
总让我想起流黄蛋的美味

№4 ☆☆☆拼手速的时候到了☆☆☆

方圆

№5 ☆☆☆首杀吗☆☆☆

【引用1楼】看来软妹币没白花

№6 ☆☆☆壕无人性☆☆☆

【引用2楼】周莫?是打错了吧,是不是想说周沐?
虽然BG在本版不火,不过男神女神组真是照顾广大颜控画手啊

№7 ☆☆☆我是颜性恋☆☆☆

【引用7楼】周泽楷和莫凡呀,嘴残组赛高!

№8 ☆☆☆(⊙v⊙)嗯(⊙o⊙)哦☆☆☆

【引用1楼】不愧是壕,两个字也比不过
以及我求的是方士谦和袁柏清

№9 ☆☆☆我都不敢多打字还不是首杀☆☆☆

零下九度还有什么风城烟雨啊,都冻住了吧

№10 ☆☆☆妈我冷☆☆☆

忍不住想到了身残志坚可歌可泣的手残组
孙哲平x喻文州,你值得拥有

№11 ☆☆☆想到了司马迁☆☆☆

【引用5楼】我也想到了方圆啊!不过是方明华

№12 ☆☆☆脱团狗也不想放过呢☆☆☆

【引用7楼】BG不火?虚空双鬼不服

№13 ☆☆☆人妖号也有人权☆☆☆

【引用11楼】看到你的ID完全感觉不到身残志坚是褒义的呢
不过这两个人征战世界荣耀残联第一届我也想看

№14 ☆☆☆是粉不是黑☆☆☆

【引用10楼】这才是这个活动的意义所在
不过这CP也是真冷,反正我是第一次见

№15 ☆☆☆见粮就吃☆☆☆

【引用7楼】其实周泽楷x苏沐橙还有个隐藏萌点。
那就是泽和沐都是水字旁而楷和橙是木字旁

№16 ☆☆☆所以谁能娶走我们的九点水大大☆☆☆

【引用8楼】异性相吸才是真理好不好!反差萌懂不懂!
来吃我周黄安利啊

№17 ☆☆☆你想说却说不出口的话我都会替你说的☆☆☆

【引用14楼】这种还是别写了,真人看到了多难受。

№18 ☆☆☆我们的萌点是他们一生的痛☆☆☆

【引用17楼】同理可证莫黄

№19 ☆☆☆他说他其实叫莫烦☆☆☆

【引用13楼】人妖组,我站个策逸

№20 ☆☆☆可以带账号卡玩吗☆☆☆

【引用17楼】周黄这种一点儿都不冷好吗?
第八赛季都被写烂了,仅次于第四赛季的韩叶

№21 ☆☆☆玩不烂的宿敌梗☆☆☆

我玩玩节操残好了
如果说周橙代表了联盟的脸,那么魏叶就是联盟的下限[叼烟]

№22 ☆☆☆猥琐的极致☆☆☆

【引用5楼】方圆这个CP名不错,和我的唐宋有一拼了
唐柔x宋奇英,俨然韩叶2.0

№23 ☆☆☆就是这么大气☆☆☆

【引用21楼】还有第六赛季的王喻

№24 ☆☆☆相爱相杀在总决赛☆☆☆

【引用12楼】我念了两遍,明华啊明华……
杜明x李华怎么样?

№25 ☆☆☆玩玩名字☆☆☆

【引用20楼】不知道什么组,(吴羽)策楼(冠宁)

№26 ☆☆☆侧翼什么鬼我还侧漏呢☆☆☆

【引用21楼】如果不是写明1v1真想让方锐大大来个插足

№27 ☆☆☆猥琐无敌☆☆☆

【引用27楼】别乱说,方锐大大最正直了

№28 ☆☆☆看我真诚的双眼☆☆☆

叶乐,四冠和四亚的爱恨情仇

№29 ☆☆☆世界冠军张佳乐☆☆☆

名字梗的话
我点一份高杰x高英杰
很美味的样子

№30 ☆☆☆我中有你嘿嘿嘿☆☆☆

【引用29楼】看在你ID的份上原谅你
我真不是在精分

№31 ☆☆☆世界冠军张佳乐☆☆☆

【引用29楼】哇塞,以前还真没发现啊
只知道林杰、王杰希、高英杰这个梗

№32 ☆☆☆微草对杰的蜜汁执念☆☆☆

你们怎么是个活动都能歪成黑遍全联盟呢?
人干事?

№33 ☆☆☆一粉顶十黑原来是这么顶的☆☆☆

【引用31楼】你不是一个人

№34 ☆☆☆世界冠军涨价了☆☆☆

【引用33楼】别急我来黑眼残了
张新杰x王杰希————你的不对称治好了我的强迫症

№35 ☆☆☆快50楼了还没人刷o_O不科学☆☆☆

【引用34楼】哈哈哈哈手癌神蠢

№36 ☆☆☆世界冠军贵一点也不要紧,孙壕钱管够☆☆☆

【引用35楼】张新杰爱的明明是高英杰
每个字都有对称轴

№37 ☆☆☆他说他叫章辛杰☆☆☆

【引用30楼】哟,这也算萌点的话……
黄少和郭少什么的也不错呀

№38 ☆☆☆谁来凑一下京城四少☆☆☆

【引用38楼】李车干和郑车干也不错呢

№39 ☆☆☆这就是猿粪☆☆☆

【引用35楼】哈哈哈哈名为你药然而并没吃药
没人想萌一下驱魔师和魔术师之吃的你死死的吗?

№40 ☆☆☆霸气莫过即死领悟☆☆☆

【引用36楼】给冷CP一点活路,这里刷什么双花啊!
我点个喻乐
因为爱笑的人运气都不会太差

№41 ☆☆☆^_^☆☆☆

我萌伞修!千机伞x叶修!

№42 ☆☆☆各种形态,保证满♂足叶羞答答一切需求☆☆☆

【引用39楼】邹远李远吕泊远点赞。

№43 ☆☆☆人还在,心未远☆☆☆

【引用40楼】让生灵灭情何以堪?
还有风景杀
ID不能再契合啊

№44 ☆☆☆并不是杀虫剂☆☆☆

【引用41楼】说起笑啊,GN跟我一起萌淋(林敬言)浴(喻文州)吧
老林的斯文流氓人设深得我心,和温柔腹黑的喻文苏擦出火花绝对劲爆

№45 ☆☆☆^_^嗯?☆☆☆

星辰剑你好,我是灭绝星辰(尘)

№46 ☆☆☆玩完人名就玩角色名和武器名☆☆☆

【引用42楼】相比之下却邪就只有粗长

№47 ☆☆☆不要污要优雅☆☆☆

【引用42楼】丧(干)心(的)病(漂)狂(亮)
继账号卡后连银武都不放过他们的mas了啊

№48 ☆☆☆荣耀大陆是个神奇的地方☆☆☆

【引用42楼】还有米修远
给所有不记得我名字的人:我可是雷霆个人赛对战叶神的秘密武器啊!

№49 ☆☆☆小透明伤不起☆☆☆

【引用44楼】生灵灭最配的明明是独!活!
天地寂灭,而你独活!多么带感的东方玄幻题材啊,希望有太太选中!

№50 ☆☆☆颠覆全世界只为摆正你的倒影即视感☆☆☆

【引用48楼】连第十区的boss都拜倒叶神石榴裙下

№51 ☆☆☆如果可以我只想死在你的剑下☆☆☆

【引用49楼】有我大虚空的全透明和半透明伤不起吗?
哦,这也是对好CP啊

№52 ☆☆☆绿叶大科普☆☆☆

【引用16楼】我找了半天终于找到了符合你要求的林枫
三木配九水行吗?

№53 ☆☆☆偏旁部首大作战☆☆☆

【引用51楼】不过是叶神逢场作戏,材料还不都是投喂小伞了?
37连胜的军功章绝对有我小伞一半

№54 ☆☆☆为了增大中奖率我要开始刷屏了☆☆☆

【引用50楼】文艺古风吗?
迎风布阵斩楼兰
林暗草惊云山乱
一枪穿云韶光换
法不容情石不转

№55 ☆☆☆熟读唐诗三百首不会作诗也能吟☆☆☆

于是缺乏灵感的我去翻了兵器谱
谁能告诉我十六夜和十六叶是什么关系?

№56 ☆☆☆十六是忍者的幸运数字吗☆☆☆

【引用47楼】机械箱不服,各种小道♂具

№57 ☆☆☆有太太想写爱死爱慕请瞄准小事情☆☆☆

【引用56楼】也许是斩锋和无锋的关系

№58 ☆☆☆于锋表示反正和我没有关系☆☆☆

【引用57楼】用起来最舒♂服的应该是死亡之手

№59 ☆☆☆大家一起污☆☆☆

【引用55楼】跟风来一发
大漠孤烟、回风,
长河落日、无浪,
笑歌自若、欲盖弥彰,
涛落沙明海无量。

№60 ☆☆☆诗兴大发☆☆☆

【引用56楼】咱们先说说这冰渣(就是轮回那个在全明星输给了还不是职业选手的妹子的杜明的武器啊)和冰雨(我就不多说了,荣耀第一剑客银武)的关系吧

№61 ☆☆☆我就是蓝雨粉轮回黑了你来咬我啊☆☆☆

【引用4楼】那我就刷一个糖(三手丁·日天)包(子入侵·荣兴)吧

№62 ☆☆☆组团耍流氓☆☆☆

扫地焚香一寸灰?

№63 ☆☆☆忽然就变成了对诗楼画风不对啊☆☆☆

【引用62楼】所以剑士组团犯贱?法师组团制杖?

№64 ☆☆☆谁来拯救联盟智商☆☆☆

【引用51楼】你们弱爆了,boss好歹有AI
我连场景都不想放过
吃我树黄安利

№65 ☆☆☆看到莫黄我就想刷了,莫凡只是看客☆☆☆

【引用55楼】嗷嗷感觉好带感,我也想到一个!
残忍静默子不语

№66 ☆☆☆忽然觉得拉郎高大上了起来☆☆☆

【引用61楼】不解释一下你庙未来手上的焰影和荒火是什么关系吗?

№67 ☆☆☆我还是个轮回粉蓝雨黑呢你也来咬我啊☆☆☆

【引用65楼】真·魔性
我觉得这个cp大家无法超越了

№68 ☆☆☆你赢了☆☆☆

我来贡献一个:洋葱(杨聪)和迎风流泪[划掉]迎风布阵

№69 ☆☆☆名字要被玩坏了啊☆☆☆

【引用68楼】本来不想这么早发出来的,是你们逼我
王杰希大眼x王杰希小眼

№70 ☆☆☆o和O相爱了☆☆☆

【引用67楼】都两个赛季过去了,学习我药,看齐他图,放下旧恨,大家一起集火兴欣!

№71 ☆☆☆最好的MT是脸T☆☆☆

归去来兮,花繁似锦
莫敢回手(首),落花狼藉

№72 ☆☆☆自虐的肝疼☆☆☆

零下九度、季冷、小手冰凉

№73 ☆☆☆文盲不会写诗☆☆☆

我想到我更新签名的时候同学问我喻黄是周瑜和黄盖的意思吗?
有大大写个周泽楷x喻文州和黄少天x盖才捷吗

№74 ☆☆☆圈不同不相为谋☆☆☆

【引用72楼】写手太太别理这个家伙,版主要HE啊!

№75 ☆☆☆说好的百花甜蜜蜜☆☆☆

【引用74楼】还可以这么玩啊
我大轮回与微草同仇敌忾,袁周吕

№76 ☆☆☆不要光让文科生显摆啊☆☆☆

【引用76楼】然而活动规定不能3p

№77 ☆☆☆尽管我也觉得all-all才是生命的大和谐☆☆☆

【引用74楼】哈哈哈哈,请鞭挞我吧,泽楷

№78 ☆☆☆贵圈真乱☆☆☆

【引用76楼】让我们用各种姿势的韩(文清)(白)庶打败他们!

№79 ☆☆☆学会数理化走遍全天下☆☆☆

【引用74楼】让我们一起期待孙哲平x吴羽策吧!

№80 ☆☆☆也混三国圈的人有点方☆☆☆

【引用35楼】那我来黑“脸残”
韩文清x楼冠宁————你的钱包脸让我摆脱了富二代

№81 ☆☆☆韩队我错了我并不想吃土☆☆☆

雾草你们心疼一下要写文的人啊!!!

№82 ☆☆☆冷漠☆☆☆

我想了好久曹*要如何解决,大概只能用微草x中草堂了

№83 ☆☆☆战队和公会统统不要放过☆☆☆

【引用79楼】3楼已经说过了,我小逆一下,在方橙下颤抖吧!
一元一次,二元一次……好便宜啊

№84 ☆☆☆妈呀我好污☆☆☆

【引用76楼】加我第一反应是张佳乐来着,然而CP感不强,拉郎也是有水平的
看我加(张家兴)减(申建)乘(苏沐橙)除(楚云秀)~

№85 ☆☆☆double-date请随意排列组合☆☆☆

【引用83楼】我们去网游区找找公会里的民间高手也拉来玩玩吧,职业选手玩腻了

№86 ☆☆☆说好的统统不要放过☆☆☆

【引用84楼】刚想说滚滚滚滚滚滚看到了LS的公会二字,我还是简短地说声SB滚吧

№87 ☆☆☆毁我女神者,死☆☆☆

【引用86楼】庙药不冷,我站花草。

№88 ☆☆☆安利你们子规啼太太的战队拟人☆☆☆

【引用87楼】大春的3字真言233
周黄莫黄都是邪教,我大蓝雨擅长内部消化,我站春黄

№89 ☆☆☆没公会的快来加蓝溪阁☆☆☆

【引用86楼】去隔壁随便点开个帖子发现蓝溪阁有笔言飞一枚,和白言飞什么关系?

№90 ☆☆☆看我火眼金睛☆☆☆

刚下课,刷了一下前面的楼还没人玩过身高差
田森x卢瀚文怎么样?

№91 ☆☆☆小心小卢跳起来打你膝盖哦☆☆☆

给大家复制过来各大俱乐部公会会长名单([链接-原帖戳我])
蓝雨-蓝溪阁:春易老
2区分会长:
3区分会长:
(……略……)
10区分会长:蓝河(大号-蓝桥春雪)
微草-中草堂:天南星
10区分会长:车前子
霸图-霸气雄图:夜度寒潭
10区分会长:游峰电
百花-百花谷:花开堪折
10区分会长:背灯弹
烟雨-烟雨楼:烟雨锁楼
10区分会长:烟雨苍苍
呼啸-呼啸山庄:马踏西风
轮回-轮回:三界六道
10区分会长:孤饮

№92 ☆☆☆叫我小天使☆☆☆

【引用92楼】我看到天南星的第一时间就想起了文客北
这个拉郎我都佩服我自己

№93 ☆☆☆么么小天使☆☆☆

【引用93楼】看我的
三界六道……八音符?

№94 ☆☆☆我也佩服我自己☆☆☆

蓝桥春雪君归日。
蓝桥春雪归君日。
君莫笑的君。
我就说到这儿。

№95 ☆☆☆发誓没百度,忽然想起这一句☆☆☆

【引用90楼】蓝溪阁槽点太多,你没发现有个流云吹吗?
流云小朋友你粉丝这么拼你知道吗?

№96 ☆☆☆大家都说蓝溪阁武侠风文艺的很我没看出来呀☆☆☆

让我开发一个魔性CP:蓝翔
不过新东方要怎么办啊

№97 ☆☆☆我整个人都不好了☆☆☆

于是我开始了疯狂的百度出处,生搬硬套,文盲想拉个郎也是不容易。
轻霭浮空,乱峰倒影(风景杀的武器是缭影乱武),潋滟十里银塘。绕岸垂杨。红楼朱阁相望。

№98 ☆☆☆果然又绕回了古诗词☆☆☆

【引用98楼】百花缭乱不服啊

№99 ☆☆☆挖掘JQ什么时候变成了文字游戏☆☆☆

【引用97楼】张“新”杰壁“咚”方(锐、学才、明华、世镜等等等)啊!

№100 ☆☆☆版主一定没料到帖子朝着可怕的方向发展☆☆☆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所以说荣耀论坛的GN们没读过原著,第十区各种恩怨根本无法知道啊,想看叶月(中眠)叶夜(未央)的就没办法了啊,叶蓝都被我变成魔性的冷CP了呢……
我一直坚信,书里的迷妹们……一定是正副队长联萌里的最幸福。
以及关于公会人员的资料... 哪里有最全的呀,重看全职自己整理臣妾做不到呀

评论 ( 6 )
热度 ( 8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本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