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初

全职杂食,但正副队长联盟和粮食向接受度相对高一些吧
“最近”以及“未来”都将沉迷狼人杀不能自拔……

【全职狼人杀】6

【全职狼人杀】1 【全职狼人杀】2 【全职狼人杀】3 【全职狼人杀】4

【全职狼人杀】5

————————————————

座位表回顾

5-肖/狼   6-楚/白  7-苏/预  8-乐
4-黄/猎                            9-张/狼
3-王 /狼                         10-李
2-周/巫                          11-孙
1-喻/狼      叶+唐/上帝    12-方

—————————————————

王杰希作为和真预言家对跳的狼,视角和他的狼同伴们还是有一点区别的。他确实没有想到苏沐橙会选择警左发言,使他被以两位高配队友为首的“平民”们从头到脚踩了一遍。


高配狼什么的,再小的疏忽也会成为致命的漏洞,很不好混过去。他固然理解队友的想法,但仍旧不可避免地觉得心累。真正的大平民们都没质疑我,你们攻击角度也太刁钻了。


“本来我以为这一轮发言主要是帮好人盘一下狼坑,没想到警下又收到了不少质疑,我会一一回应。

先从张副的开始吧,解释一下我为什么也要提到场外信息。就因为我是一个真预言家,所以不管是场内还是场外,都无懈可击。既然场外信息吻合也是加分项,我为什么不在这一项上和狼打个平手呢?

如果我的验人逻辑清晰且合理,却被上帝一个莫须有的口气打败,不也是我这个预言家的责任么?
虽然张副队通过这一点坚持认为我是狼,但他对票型的分析与我的判断一致,且弃票行为做好。至少与12号投给7号的行为相比,相对做好。
我之前留的警徽流是先验12号,但是既然12号怕被我验而选择将票投给7号,我会直接标狼,无须再验。”


他一直没想到警徽流要改成谁才能拉到足够的票数去撕苏沐橙的警徽,所以准备的解释到这里一时卡住了。好在喻文州捞方锐也是不含糊,强势和张新杰就狼坑拉起了对立面,虽然他们都没有把对方标狼。


“所以我不是很能理解为什么1号和2号会一起捞他,喻队用的就是12号本人给出的不算理由的理由,周队则干脆是没有理由。没有逻辑通顺的理由通常意味着吃信息,可是女巫昨晚吃的信息今天早上平民也都知道了,对分析12号的身份没什么帮助。
周队是我昨晚的金水,正如1号所言,我验了一个不好从发言判断身份的人。我以为这样的验人逻辑不说大家也能理解,不知道喻队为什么会抓住这点不放。”


预言家最重要的职责就是指导好人推狼,王杰希身为悍跳的狼预言家也要演完这场戏。他甚至有些庆幸还好他只是个狼,还是一个被队友狂卖的狼,不然是真的要憋屈死了。


王杰希怒叹一口气,面无表情地说道:“总结一下,这一轮过来,大家都强势站边7号,除了狼的铁查杀更是没有一个人给我上票。苏沐橙小姐的发言,真有那么好?
或许5号真是好人走的,11号我也只能认他状态不错,站错了队。
10号的弃票行为不会让他直接入狼坑,毕竟7号形象稍微比我阳光一些。
9号弃票本该做坏身份,但毕竟他在两人警徽流里。
8号先置位跳预言家发警下查杀又退水,和7号应该坐不成双狼。
12号的行为和发言使我只能标狼。
由于6号的投票理由我还没有听到,不方便分析,毕竟楚队说这只是无关身份的一张友情票我也相信。
余下的1号和9号至少出一狼,今晚我就验1号。”


由于张新杰发言时间较早,后面的几个人又都有划水嫌疑,他有足够的时间准备说辞。喻文州则语速很慢,每句话之间都有不短的停顿,给了他自己足够的时间捋顺逻辑,更给了后置位要回应质疑的狼队友组织语言的空间。


唯独周泽楷不出意料但又不按套路地出牌,点的狼和好人可谓神准,但是没有什么理由,最不好反驳。好在他提前给了金水,省去了分析的必要,不然真是要开启读心术了。


“真预言家,今晚验1。没有警徽,我第二验9的身份大概传递不出来了。
很有可能四狼俱在,这轮必须撕警徽。
你们……要信我啊。”


王杰希用那双大小不一地眼睛给在场的每一位都送上了真挚诚恳的问候,然而上帝和猎人的尸体毫不客气地做出被吓到的样子。


两个死人的位置空了出来,下一位是楚云秀。她在狼人杀里倒是比荣耀还放的开,拿着张不能被推的牌,发言时倒比猎人还要强势三分。


“王队肖队都别演了,沐橙的状态告诉我她绝对是真预言家。
没错,她确实逻辑讲的少,场外用的多。可比起王队的各种分析,我就是更相信她对自己懂叶修的迷之自信。
我话放在这儿,我要是玩狼,肯定玩的很局气。要么盘她是真预言家,要么盘我们双狼,我就是强势站队把自己身份做的比她低。
有人信3号是真预言家,都不许撕警徽,先来出我。不出我投沐沐的,统统铁狼。 ”


“自爆。”


见自己被投成了定局,王杰希选择了自爆,阻止苏沐橙再次发言,更使好人不能再通过这一轮的票型判断狼人团队的构成。此时警推在前,真预言家拿稳了警徽,女巫解药毒药尚在,狼人处于劣势。高配狼个个高调,下一轮怕都是焦点牌,他也只能和苏沐橙搏一搏心态。


苏沐橙今夜本来要验的是张新杰,在有狼自爆,没有发言机会的情况下,很多人觉得预言家不该改警徽流。他能否借此迷惑苏沐橙,使她更改验人次序,保住张新杰一轮呢?


即使张新杰真的被验,如果他能通过苏沐橙的表情和给出的发言次序有所察觉,再次自爆,也可以阻止苏沐橙报出第二轮警徽流。


王杰希翻出了狼人身份牌,朝肖时钦看去:“没办法呀。你栽在猎人那儿,白痴牌我也干不过。”


“直接进入天黑,闭眼了,杀人了。”第二夜大家都熟悉了流程,上帝的指令也开始越来越敷衍。

————————————————

高配狼,就是用来血崩的。没毛病………………


【全职狼人杀】7

评论 ( 19 )
热度 ( 247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本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