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初

全职杂食,但正副队长联盟和粮食向接受度相对高一些吧
“最近”以及“未来”都将沉迷狼人杀不能自拔……

面杀真的神操作太多,其乐无穷.....

1. 在白狼王焊跳成功推出真预言家后,队友看错号码第二夜强行刀了一个拿警徽的白狼王...
白狼王的金水是个明好人,第一警徽流是自己狼队友但是他警徽没飞过去!给那个好人金水了!

于是根本盘不了自刀... 女巫毒了守卫,兜兜转转狼还是赢了。

2. 猎人是上一局那个惨被白狼王发了查杀的狼队友,中刀后毅然决然带走了这个人... 第二局还是个白狼王...

3. 除了我一个倒钩的,全场没人信真预言家... 第一轮选警长也只有女巫和我投了一票真预言家..........真预言家说盘不出狼只能认我好人,我怂的一匹啊啊啊疯狂表水承诺永远弃票 生怕站错边的女巫毒了我这个倒钩狼啊

评论 ( 17 )
热度 ( 8 )

© 本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