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初

全职杂食,但正副队长联盟和粮食向接受度相对高一些吧
“最近”以及“未来”都将沉迷狼人杀不能自拔……

【全职狼人杀】8

【全职狼人杀】1 【全职狼人杀】2 【全职狼人杀】3 【全职狼人杀】4 【全职狼人杀】5 【全职狼人杀】6 【全职狼人杀】7

————————————————

座位回顾表

5-肖/狼   6-楚/白  7-苏/预  8-乐
4-黄/猎                            9-张/狼
3-王 /狼                         10-李
2-周/巫                          11-孙
1-喻/狼      叶+唐/上帝    12-方

————————————————

“警长请选择发言顺序。”


苏沐橙从第一天晚上就开始怀疑喻文州,自然选择死右发言。


喻文州在指刀时就知道自己会第一个发言,早就打好了腹稿,但为了不被怀疑提前知道刀型,还是停顿了一会儿。


“单死,说明女巫又没用药。这女巫可以啊,怪不得少天有那么强烈的吐槽欲望呢。”黄少天内心的弹幕化作了一个内容丰富的白眼。


“禁止调戏尸体。”上帝说道。


“咳……这么说狼队昨晚刀的是周队啊。女巫的解药还在,狼是一定会刀女巫的,这说明在狼的视角里,最有可能做成女巫的是2号。”


说到这儿的时候,他看了一眼一声不吭把凳子搬到叶修身边的周泽楷。周泽楷下意识地就想点头,但又马上想起不能用场外信息破坏游戏规则,梗着脖子说道:“没有遗言。”


叶修马上对黄少天说道:“看看人家小周,模范尸体。”


“哼!╭(╯^╰)╮”


“如果周队是女巫,我们就要分析他为什么在明知自己出局的情况下不洒毒。现在好人优势很大,除非他跳过4平民2狼精准地毒中白痴才会带崩好人团队,不然即便是毒走1民仍是警推在前。这一点似乎使周队做不成女巫。
而周队能做成女巫的点在于第一天上警,怀疑了夜里被刀的人,清楚刀型的人未免会觉得有点做作。
如果周队不是女巫……狼队可以直接交牌了,训练时间挺宝贵的。
如果周队是平民,现存3神3民2狼。就算周队是一张白痴牌,现存2神4民2狼,女巫毒药还在,狼队一样追不上刀。 难道狼队还在赌预言家昨晚验了一个金水,今天白天会抗推一个平民,今天晚上女巫也会毒掉一个平民?
叶领队是知道真相的,如果女巫还在场,狼是不是可以交牌了?”


张新杰也有些意外他的举动,但他坚决相信喻文州不是会在两狼两神的时候交牌的人,所以面上不动声色。叶修给尸体们递了个眼神之后也没有多余的动作。


“我是认真的,张副。你仔细想想我说的在不在理,不要指望好人连出三个错。
10号和12号好像都被踩过,不知道这轮你想抗推哪个。或者是要推我?民坑早就爆了,大概率会踩到铁板的。”


张新杰面无表情地又推了一下眼镜,喻文州不再和他对话,诚恳地对预言家说道:“我现在并不知道预言家的验人结果,上一轮我也算是个末置位发言,这轮第一个发言,所以能补充的内容不多。如果是验的查杀,那么当然走查杀。如果没有查杀,我以为可以推9号。
张副队上一轮发言很长,几乎是用各种没有发言逻辑支撑的理由捞了全场。捞我是因为少天没有崩我,捞8号是因为张佳乐前辈多看了他一眼,捞11号是因为孙翔有新手光环,是不是捞好人捞的太准了点儿。所以我有理由怀疑张副队是狼,盘狼坑时把他的3个狼队友都盘了进去,顺便拉一个平民陪葬。
下一轮我建议在他强踩过的李轩和方锐里面验一推一。他踩的太过强势,应该是保一个污一个。”


喻文州低头算了十几秒的刀,这才说道:“前置位发言很吃亏啊,先说到这儿吧。”


方锐被唐昊勒令闭嘴后还以为自己感受到的杀气是真的,确实有狼想刀他,这一晚上是提心吊胆,没想到天亮了死的是周泽楷,他攒了一夜的话终于有用武之地了。


“沐姐姐不要浪费一验了,我决定亮明身份,我是白痴。”


已经验过方锐的苏沐橙心如止水。


“上一轮我确实是故意乱投票的,但是我这么做是有很高的收益的。不但帮助大家判断真假预言家,坐实一个首轮查杀,还额外炸出来了一头狼。
喻大队长,我这么爆狼的发言和行为您也是真敢捞啊。现在强行把9号10号和我做成对立面,指望着他们一起推了我还是指望我强势回踩你跟票啊?
这两个里面应该有你一个狼队友,如果你现在爆,他们不会暴露,下一局万一我们推了好人呢?不对啊,预言家还有警徽。那狼真的可以交牌了,周泽楷就算是被你们刀对了,刀中女巫,你也可以交牌了。
未知身份也就三个了,三个人出两狼还能推错,至少我在场是不可能发生的。”方锐丝毫没有平民当认怂的觉悟,认出狼就要强势跳神踩。


孙翔左看右看,周围的人互相踩,也没他什么事,心安理得地继续划水:“那个…其实听不太明白什么情况。不过对跳的狼不是自爆了么?那我就等真预言家验人之后听她的归票吧。”


孙翔对狼人杀的理解仅限于规则,还是第一次和高配面杀,自知套路不过,打定了主意要多抱队友大腿。前几局新手光环还在,最适合自己的战术就是好人不添乱,玩狼就倒钩。


李轩十分羡慕孙翔能够划水,唉声叹气地道:“其实我也是个新手啊。怎么就和孙翔区别对待了呢?我也没太明白现在的情况,怎么忽然就提到交牌了?好人优势有那么大?
不过我坚信一点,前边儿两位好像都是在捞我,至少是都把我放在明天的轮次里,应该做不成双狼。狼人要赢就得推走白痴或平民,前者难度太大,估计就是后者比较有可能。
预言家有警徽在手,拖到明天身份更明,所以这个白天不出狼应该就是狼人胜利最后的机会。抗推位本来就不多,还有孙翔小朋友这种铁民存在,在这个关键轮次捞我这样一个划水的平民,可能有狼,但不会是双狼。
我的建议是下一轮1号和12号验一推一,这轮推9。除非他……我觉着张副除非吃到了准确的信息,比如预言家的验人,不然还真不像是会改变思路的人啊。”


李轩说完这番话直接无可奈何地趴在了桌上,也不知道是训练累了还是故意做出一副心累的样子,似乎求生欲望没有那么强,还是试图在帮好人玩的范围内划划水。


苏沐橙更改了警徽流之后最在意的就是张新杰的身份,眼睛一眨不眨地盯着他,好像真的验到了他的查杀一样。


张新杰见喻文州连交牌都说出来了,就算真被苏沐橙发个查杀也得硬着头皮演下去。“我是女巫。”


“我怎么不信呢?”方锐插言。


“不要插话,现在是张新杰前辈的轮次。”唐昊再次出言维护张新杰的发言权。


“看不出来,张新杰前辈在昊昊这里尊敬值刷的蛮高嘛。我还以为呼啸喊价两千万是要包办婚姻,没想到是郎情妾意啊。”


“咳……我不会离开霸图。”张新杰准备好的女巫视角的心路历程完全无用武之地。


“哦,原来是落花有意,流水无情。啧啧……”大白天的,就剩场上这几个人了,方锐眼里局势很明朗,根本不想听张新杰强掰,所以压根没把唐昊的话放在心上,还在贫嘴。


“上帝你太偏心兴欣的人了啊,只知道怼尸体,活人就随便插话。”黄少天不服气地说道。


叶修则冲着苏沐橙道:“那个……预言家,现在你是他队长了。”


“嗯,现在请9号继续发言,12号再多嘴就失去投票资格。”


这一番折腾张新杰的思路倒没乱,还是挺像模像样的。


“喻队有一个逻辑完全没有盘到,那就是狼人为了挽回颓势不得不改变思路。
大家都是会玩的,就像方锐说的,如果按部就班地刀女巫、预言家、最后刀白痴, 狼队是要把胜利寄托在好人出错人上的。就算狼的发言再好,预言家有足够的轮次验人,胜利希望依然渺茫。
这个时候狼很有可能想到一些赌博式的战术,比如自刀。反正周队不管是民还是白痴神出局仍是警推在前,我不需要使用解药。
不过经过刚才一局发言,我又觉得方锐这么跳肯定不是狼了。 
喻队不知道为什么从头到尾都透露出知道很多的样子,丝毫不加掩饰,大概是剩下那名狼队友一直划水,掰票都落在他一个人身上了吧。
剩下的狼应该是在李轩孙翔里,验一推一。 我不知道为什么所有人都觉得孙翔的状态很好,你们什么时候采样了?这不是在座所有人,可能除周泽楷意外,和孙翔玩的第一局狼人游戏吗?
我记得王队上警的发言把孙翔排进了狼坑,如果孙翔的状态是那么明显的好,他这样做似乎没有什么收益吧。万一王队夜晚睁眼看到孙翔后觉得他年轻气盛,会很早爆狼,想借用他的表现,把自己的预言家身份坐实呢?
反正我是预言家的警徽流第一位,我也不再解释我之前几轮的发言了。”


张佳乐眨了半天眼睛也没完全消化张新杰发言里的信息量,磕磕巴巴地说道:“如果副队是狼,后置位跟踩比较好吧,没必要强行踩一个除预言家以外最没被怀疑的孙翔?”


张新杰笑着点了点头,鼓励张佳乐继续说下去。


“但是完全不理解为什么他一个有解药的女巫这一轮要跳出来啊,骗狼刀预言家不是更稳么。他明知自己被预言家验了,他要是个好人肯定不会被推,那就装作女巫走了骗狼去刀预言家不好吗?他要真是女巫也是……”


 张新杰又笑着摇了摇头,深深地看了一眼张佳乐,张佳乐就直接把后半句话给咽下去了,转而把矛头指向了方锐。


“而且还有个疑点啊,怎么大家都说方锐没问题了?他明明演技那么浮夸!反正是民也是暴民,不如就投他出去,尸体不能说话。
好人还是听沐橙的验人吧,最坏的结果……如果真如肖时钦所言,真预言家另有其人,她和王杰希双狼,我们也只能把锅扔给那个真预言家。 
也没人能做成预言家了啊……我勒个去不会周泽楷是预言家吧!可是他第一轮模棱两可地踩一个猎人是什么鬼啊?
啊,一点也不想分析呢。反正锅不会在我身上,我就凭感觉投吧。”


楚云秀的发言依然是铿锵有力,自信满满。“第一轮就强势站边真预言家,铁好人一枚。我觉得喻文州挺可疑的,没查杀就投他吧。过了。”


“请警长发言。”苏沐橙沉默了足足半分钟,叶修不得不出言提醒。


“预言家心很累,不想给你们线索。我盘的狼都在努力分析,我认的好人都在乱玩,这个游戏忽然变难了。”


张新杰和喻文州毫不掩饰地相视一笑。“盘”的狼……估计是没查杀。


“要是这轮没查杀,我都想标六个狼!真是带不动你们这群狼人之友啊吗,怎么就优势了呢?两狼两神每轮必须出狼好不好!还好上帝告诉我9号是狼。”


张新杰就是一愣,然后朝王杰希看去,引的全场人都去看王杰希。黄少天一看报仇的机会来了,飞快地堵住了王杰希的嘴,然后用另一只手蒙上了王杰希的眼睛。


“眼神交流也不行!”


王杰希不动声色地拽开黄少天捂的不是很严的手,对他说道:“我队友夜里睁眼的,现在是白天,我只能告诉他们自爆。比起我指神……我好像更应该担心你用什么我不知道的暗号传递消息吧。”


喻文州用手指敲了敲桌面,看向黄少天。


“队长你你你你你看我干什么?”


喻文州若有所思状左右摆头。


“喂!我可是很尊重游戏的。”黄少天见队长不为所动,转而征求领队意见:“上帝你知道大家身份的。我可什么都没说对不对?”


叶修耸肩:“我听不出来不代表文州听不出来,你说对吗?”


“我我我…我真是…跳进黄河也洗不清了啊!”黄少天稍微放慢了一点语速,生怕被喻文州过度解读真看出来什么。

“从…现…在…起…尸…体…一…律…不…许…说…话。我……以身…作则,一、二、三、shuuuuuuut up。”


喻文州飞快地朝他眨了眨眼睛,回到警长归票环节。


苏沐橙虽然没有验到查杀,但排除了方锐,三人出两狼她还是很有把握找准的。没想到插了一出大戏,场外信息量爆炸,她反而不知道该怎么归票了。


要说忽略王杰希的表演,她倒是做得到,可张新杰的反应和黄少天的态度她总要参考的吧。她一面感叹着搞战术的都是演技派一面分析着这些动作背后的含义……


“尸体戏太多,建议下一局都放逐到厕所里。这轮走9,我再讲讲警徽流。刚才的发言呢,我左边的……张佳乐8号抬了一下我要验的人,还盘了一下2号真预言家的可能,我觉得他做不成一张狼牌。第一局游戏嘛,只是试探一下,应该不会有狼故意卖蠢的套路出现吧。”


“这是……在说我蠢吗……”说这话的要是叶修张佳乐肯定毫不客气地回怼,但是联盟的财富这样总结,他只能弱弱地表示不满。


苏沐橙掩口轻笑,又说道:“所以我觉得孙翔也不是狼。第一局狼就用这么无赖的方法划水赢的话,他大概这一个夏天都别想有什么好的游戏体验了。”


因为是第一局游戏,所以每个人都很依赖场外信息,苏沐橙作为以出色的观察力著称的一位细腻的女选手更不例外。


“同样的原因,我也相信秀秀不会打倒钩。方锐大大嘛……”


方锐瞪大了自己真诚的双眼,等着苏沐橙说句好话。


“如果在狼人杀里也走猥琐流的话,似乎是应该验一下呢。”


喻文州的目光又和张新杰的视线撞上了,隔空用脑电波交流了一下。方才他们一致推测苏沐橙没有验到查杀,那么就是有金水要发。听到这里,他们一致认为苏沐橙验的是方锐。这么说来,他们盲捞的挺准啊……


“所以剩下的喻队,张队和李队就是重点怀疑对象了。”


“是副队。现在只是队员。”张新杰纠正道。


苏沐橙只好改口:“1号,9号和10号出3狼。这轮不投错,验一推一就可以轻松取胜咯?”她边想边说,没想到说着说着就把自己刚说的9号查杀抹掉了。这下张佳乐和李轩都不知道怎么投票了。


楚云秀和方锐倒是没想太多,只要苏沐橙归票不改,他们不觉得自己的闭眼视角3选2会选的比苏沐橙准,照样会投9号。


“如果我记错了,你们可以用表情纠正我,这个不算违反规则吧?”


叶修大手一挥:“活人只要不说话或者有指向太明显的动作,我就不管了,总不能蒙上你们的脸。”


苏沐橙索性也不藏着掖着了,和大家一起分析:“回顾一下第一天白天的时候,1号就捞了12号,说弃票的人反而不做好,那么就是轻踩一下弃票的9号和10号。其中10号划水过,9号踩了10和12号。
这一轮9号也捞了12号,继续踩10号,捎带睬他的1号。1号继续捞12号踩9号10号。 
10号……一言难尽啊。1和12他投桃报李也就算了,连续两轮睬他的9号他都说了一个除非,真是个宅心仁厚的人啊,忍不住想发好人卡。”


李轩听到这里小鸡嘬米一般点头,就差冲着苏沐橙作揖摇尾巴【划掉】了。


“浮夸。”张新杰又给出了这个评价。


喻文州见状,也开始轻哼浮夸的旋律。你当我是浮夸吧,夸张只因我很怕,似木头似石头的话,得到注意吗~


苏沐橙看李轩的眼神又变了,满满的不信任,李轩欲哭无泪。


“所以我们就都假设一下吧,先是1、9双狼。1号的战术是队友怼谁我捞谁,9号的战术则是队友把我想到的抗推位挨个捞起,我还不把他盘成铁狼。
然后就是9、10双狼。9号的战术就是强行卖出存在感不高的隐狼队友,捎带着在场上找个人一起怼。10号的回应就好像9对1的态度,被队友怼了也不还手。
最后是1、10双狼。1号为了踩9就顾不上队友了,第二轮不方便直接捞队友,但继续踩9。 10则是不太坚定地跟踩9。
你们怎么看?”


由于不能发言,李轩小幅度快速摇头表示我真的不是狼。


张新杰把手一摊,表示我都说了狼是喻文州和李轩。


喻文州则维持着一个假的不能再假的微笑,无声地诠释着一个表情包:我就静静地看着你装逼。


“不该看你们演戏的。”本来清晰的狼坑在表情论加持下越发模糊,苏沐橙有些后悔说的太多,试探太多。“9、10双狼不太科学,先出1吧。”


“警长归票1号,现在开始投票。三二一投,都不许慢半拍跟票,手残也不行。”叶修说道。


喻文州不以为然,笑着说:“那就闭眼投票。”


“行啊,白天请闭眼。”


闭上眼后也就无所谓一二三了,犹豫了片刻都开始投票。


“握拳的是10号还是弃票啊?是弃票的话就改投个死人表态吧。”叶修等这两个人变换了一下手势又数了下票,差点一声卧槽出口。“都睁眼看看,你们投了什么吧。”


苏沐橙弃票。


“预言家你说了半天自己怎么还没主意啊?”


“这要不是闭眼我哪敢投啊?不是……查杀……么……”


张佳乐和楚云秀投给12号。


“张佳乐你什么意思,预言家给的范围是9、10和1, 你又针对我!”


“没上PK的不要说话。”叶修维持秩序。


“5比2好人票肯定是够的,我就是随便投投你……”张佳乐小声嘀咕。“我哪知道除了我还有一个投你,你不反思一下自己的问题吗?”


 “你们这群暴民!”苏沐橙看了看自己投了五号表示弃票的手,有一种想剁手的冲动。都这个时候了,出错就送狼,出对绝对赢,她还看什么票型啊!


张新杰投给了1号。  

                   

方锐、李轩投给了9号。


喻文州、孙翔投给了10号。


“警长归票后投票还能出现3P,啧啧啧……贵圈真乱。”叶修对苏沐橙摆出了一脸的爱莫能助:“想太多。”

————————————————

暴民什么的,狼最喜欢了。

哦,我也最喜欢了。

强行靠发言和投票带崩队伍,比用错技能的女巫和猎人还牛掰呢……

【全职狼人杀】9

评论 ( 48 )
热度 ( 275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本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