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初

全职杂食,但正副队长联盟和粮食向接受度相对高一些吧
“最近”以及“未来”都将沉迷狼人杀不能自拔……

【全职狼人杀】14

第一局游戏:【全职狼人杀】1 【全职狼人杀】2 【全职狼人杀】3 【全职狼人杀】4 【全职狼人杀】5 【全职狼人杀】6 【全职狼人杀】7 【全职狼人杀】8 【全职狼人杀】9  【全职狼人杀】10

第二局游戏:【全职狼人杀】11 【全职狼人杀】12 【全职狼人杀】13

————————————————

座位表~

5-肖/?   6-楚/?  7-苏/?  8-叶/狼
4-黄/?                            9-张/?
3-王 /?                         10-李/?
2-周/?                          11-孙/?
1-喻/?      乐+方/上帝    12-唐/?

————————————————

肖时钦的发言不可谓不诚恳,可是楚云秀并不领情。“其实我不是预言家。”


一片哗然。


“我玩这种游戏,逻辑为辅,直觉为主。我察觉到了沐沐起跳的时候有点破罐破摔的感觉。唯一的解释就是她是真预言家,不得不起跳。
对不起啊老肖,虽然你说的非常有条理,还认同我是真预言家,可我觉得沐沐的警徽流应该是从上局的狼队配制来的,基本等同于随便给的。”


“被狼骗就算了,还被神骗,这个游戏太没有人性了。”肖时钦痛心疾首。


“本来是想挡个刀的,没想到沐沐退水的有点早,我骑虎难下。那时候退水也不做好,不如刚着,看看能不能吃到票。
果然警下有点突破,居然真有个直接跟我站队的。喂,不要用这种眼神看我,能还你清白的是预言家。
所以我没什么可说的了,我就是跟着沐沐跳的,查杀警徽流都跟着她走。就看她认不认了,她不认预言家我就得认黄少天了。”


无论是好人还是狼都没有想到楚云秀会在这个节骨眼上脱了预言家的衣服,硬要往警上最后一个退水的苏沐橙身上披。


“我也很意外啊,我早就给秀秀叶修标双狼了,她居然抢先向我低头了,那我总得盘到最后找不到其他狼才能出她对吧。
我很不想承认,我就是预言家。我又是预言家。其实预言家很辛苦的,没有自证的方法,就反复在警上被质疑来质疑去的,特别心累。
所以我干脆换个玩法,警徽我也不要了,让狼开局顺一点,让倒钩狼深水狼无处可藏。”


苏沐橙一边点狼,一边观察着叶修,虽然她是场上最了解叶修的人。这个老流氓怎么会有明显情绪波动呢?


“黄少天应该是狼,真白痴赶快出来怼他呀。王队大概率也是。警下的不出意外就是肖队了,毕竟另外三位还什么坏事都没做呢。
虽然肖队对女巫的评价我很认同,喻队的心态确实拿不起一张女巫牌。但他也不一定就是狼,如果是好人被查杀了,想诈退一个假预言家,先跳个神试试弹性也不是不可以。就看他待会儿归票的时候脱不脱衣服,怎么脱衣服了。”


喻文州把椅背上搭着的外套披在了身上。


“队长你干吗呢?”


“我怕一会儿没得脱。”


苏沐橙开始觉得她有必要重新认识一下蓝雨的这位队长了。“我是说脱女巫衣服。”


喻文州还是摇了摇头:“那不还是我吗?”


还真是滴水不漏啊,苏沐橙只好换了一种说法:“喻队不是女巫,为了躲毒,肯定不能乱报银水,乱打煽动,干脆就说是自救的,警上不站边。
唯一站队预言家的就是肖队了,可他同样拿不起女巫牌。他质疑女巫这一点我同意,但是他一直在强调狼人的刀法还是挺诡异的。直接盘他是倒钩狼有点粗暴,不是他的风格,阴阳倒钩也不像,还有什么品种吗?”


“五行倒钩狼。”黄少天抢话。“五行用来比喻四狼和一个好人之间的相生相克。A狼踩B狼,B狼踩C狼,C狼踩D狼而D狼扛推E好人,说不定这个E好人还是个查杀A狼的真预言家。这种一条龙单向虐恋式互踩法可以使好人数不清狼坑,从而保存一定的有生力量。”


苏沐橙肃然起敬:“这是你现编的?”


“张口就来,苏妹子还想听什么?八卦倒钩狼怎么样?我想想啊,八卦是乾坎艮震……”


“打住!”苏沐橙赶忙用眼神向上帝求救:“现在是我的发言时间,我继续分析。我认为狼队的首刀应该另有其人,而且是有自刀收益的人,估计就是689中的一个吧,都跳过预言家,9号虽然后来退水了但是他是8号的金水,所以也可能使女巫无法站边。


苏沐橙扫了一眼警下的另外三个人,全是一脸迷茫,也不知道是不是装的。


“不找女巫啦,那是狼要操心的事情,嗯?我要走我的查杀,8号。8号!8号同时还是和我对跳预言家的,他的金水9号嘛……我等会儿听听发言吧。如果发言还不错我就验一下,发言不好直接标狼,就验黄少天。如果有人跳白痴怼黄少天,聊的还挺好,那我就连黄少天也不用验了,给苦口婆心的肖队一验吧,不能让他白费口舌。他刚刚说了有足足十分钟吧……rio心疼。”


苏沐橙摇了摇头,重新摆正了自己面前的号码牌,示意叶修发言。


“到我了啊,我更意外啊。原来以为你是好人,没想到和云秀是双狼。这一进一退的配合,真能是天亮达成共识的?不管你们是不是脑电波交流的,你的团队警上有人挡刀,警下有人号票。而我,唯一的金水在警上前置位,我都不知道他能不能信我。
肖时钦就这么明目张胆的倒钩你们能信?明明是站狼队友污我真预言家。”


肖时钦的内心是崩溃的……怎么老盘我公共狼,还能不能好了?


“而且你凭什么验我啊,真不怕当验尸官?我验新杰是因为我觉得他挂身份,所以如果蓝雨的那两个和你对跳,不要客气直接怼,你可是我金水。
我金水查杀的3号我也认,王杰希居然用污我来澄清他自己,在我这儿可一点都不做好。你不是说王大眼会算命吗,我是真预言家你看不出来?
还有小周,光说别人跳的神立不住,你那又是跳了什么啊?现在没到你的轮次,但是下一轮发言,你要是认民的话得把自己聊清楚啊。
还有一点奇怪的是,肖时钦和沐橙根本没聊其他警下的人啊,他们的存在感真的就这么低吗?两个投1的那就说明人家眼里1号拿得起女巫牌,要盘1号狼的话不考虑考虑李轩和孙翔是警下怂狼的情况吗?
万一云秀不是狼,那我还真得验验警下。那就暂定警上验云秀警下验李轩,如果我能活到那一轮。
至于唐昊的弃票,让他自己解释吧。
金水宝宝,请开始你的表演。”


“不接。”张新杰面无表情地拒绝了叶修。“没有你的金水,我一样是好人。”


如果没有叶修的这个金水,张新杰自认警上退水的人里他身份最高,这时候甚至可以在警长前面先归一波票。可是他偏偏被其中一个预言家发了金水,再没有足够的把握之前,他不敢太强势的跳神,免得使好人因为他的原因直接站错了队。


“首先肖队解释的再明白不过,警长做不成女巫。如果他归票的时候不能解释清楚一个好人在那个位置跳女巫有什么收益,我并不觉得他不能出在白天。反正以喻队长的配制,我前置位给点压力不算什么。既然你在真假预言家的轮次跳了出来,强势带队,不管局势怎么崩,锅都得你背。
至于黄副队的玩法,我不予置评,反正这半圈儿下来都没有人认为他能做得成预言家,要他真是好人也确实只有拿白痴牌才说得通。其实王队你说的不对,也是可以有团队收益的。
我这话是对狼人说的,如果觉得现在两个预言家的信用很均衡的话,不要刀真预言家暴露一狼,下轮继续PK。然后喻队说了他肯定这轮要用毒的,用过毒的女巫也就是占一个神位而已,不用急着刀,你们真的可以考虑先把那个送出来的白痴神给刀了。
当然,留着两个预言家绝非上策,我认为第一天站对边是好人胜利的必要条件,还是盘盘正反逻辑吧。”


因为肖时钦上一局的悲惨遭遇,张佳乐放弃了计时。紧接着对跳预言家的两个人都是兴欣的,所以方锐也放了点水,给了三分钟的发言时间。现在张新杰说了一分多钟还要走正反两种逻辑,他们不得不出来维持秩序了。


“副队,还有四十多秒发言时间,看在同队的份上我送你一分钟,真的不能再拖了。”


张新杰点了点头,干脆自己掏出手机计时。“长话短说。第一点,我唯一认铁好人的是肖队。他的发言太诚恳了,而且我不相信他的狼队友能让他在警下必须投票的时候,处于这么尴尬的境地。
第二点,不管谁是真预言家,我都盘不出狼坑。这才第一轮发言,认神的也太多了。1和4是狼,那狼打的真悍。他们要都是好人,那狼也是真怂,我左手边这几个警下的熟面孔都有可能。反正怎么看狼预言家的狼队友都抛弃了他,好人也不要太在意了吧,就当开局一换一了。
其他神位的问题,夜里能解决的就夜里解决,女巫不要暴露,大不了再和白痴来个一换一,猎人藏好就能赢。”


张新杰眼看只有不到15秒时间,急忙加快了语速:“最后一点,希望两个认预言家的人改一下验人顺序。你们既然都认自己是真预言家,那对好人有利的肯定是双金水或双查杀。我是叶修的金水,不想马上和他站队,如果苏队是真预言家,请一定要验我。”


“好准时。”张佳乐连忙按下停止,屏幕上显示的秒表时间是00:59:97。

——————————————

希望人设没有崩……以叶修是狼为前提,套路和反套路和反反套路什么的到这里应该很清晰了……

【全职狼人杀】15

评论 ( 59 )
热度 ( 202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本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