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初

全职杂食,但正副队长联盟和粮食向接受度相对高一些吧
“最近”以及“未来”都将沉迷狼人杀不能自拔……

【全职狼人杀】16

第一局游戏:【全职狼人杀】1 【全职狼人杀】2 【全职狼人杀】3 【全职狼人杀】4 【全职狼人杀】5 【全职狼人杀】6 【全职狼人杀】7 【全职狼人杀】8 【全职狼人杀】9  【全职狼人杀】10

第二局游戏:【全职狼人杀】11 【全职狼人杀】12 【全职狼人杀】13 【全职狼人杀】14 【全职狼人杀】15

————————————————

座位表~

5-肖/?   6-楚/?  7-苏/?  8-叶/狼
4-黄/?                            9-张/?
3-王 /?                         10-李/?
2-周/?                          11-孙/?
1-喻/?      乐+方/上帝    12-唐/?

————————————————


大家说的欢乐,唯独唐昊没有参与进来,一脸严肃地在想发言。


“虽然是末置位发言,但我还是没看懂狼人的格式。两个预言家我也分不出真假,但是如果大家觉得第一轮就是预言家的轮次,一定要出一个的话,倾向于出叶修。我目前唯一认的铁好人是张副队,基本赞同他对几个神位的看法。”


“看来我上把输的不冤,张新杰真的用什么不为人知的方法把唐昊给攻略了啊。”方锐吐槽道。


张佳乐也补充道:“所以说查房对增进队内友谊来说还是非常有用的,嗯?天天请病假的叶大领队。你看人家唐昊,认了你的金水还想出你,实在是想为你的人缘默哀啊。”


“可以理解,进攻型选手对后方补给的信赖。”喻文州总结道。


唐昊又说道:“转到我这里,场上大多数人的想法应该都是喻队长不是女巫,那么女巫的毒要不要用在他身上,就看他等会儿怎么解释他的套路了。
还有,我是第一次玩,但是对游戏规则也有那么点印象。尤其是刚才那局,我记得不管狼人还是好人都是点了狼的。怎么这一次除了对跳的预言家,满场都只找好人。
找不到狼我们出谁?真出叶修?我是没意见。过了吧,我一个闭眼民想先划划水,适应适应节奏。”


在喻文州点头微笑的空隙,方锐飞快地插了一句台词:“请警长总结归票。”


喻文州深吸了一口气,把队服外套的拉链拉上了。“你们别想忽悠我脱衣服,一直到明天早上,到这局游戏结束,我都认死了女巫。”喻文州给所有人的第一印象基本都围绕着谦和有礼,即便是和他相处时间最长的黄少天也从来没有见过这么嚣张的队长。“说了聊不动,还要强撩。预言家还要低声下气地求神民相信呢,何况平民。就算是猎人,吃毒也开不了枪呢。”


“都说跳神的心路历程要饱满,那我就不得不从最基础的开始解释了啊。
首先呢,屠边局,没守卫,女巫第一夜应该是要交解药的。女巫的药都是给好人追轮次用的,只要第一天是平安夜,就是警推在前的开局,不管救的是谁,好人总有收益。
至于狼自刀的问题,只要时刻保持警惕,不把银水金水混为一谈就行了。苏队的猜测准的让我吃惊,我确实没有报对银水。可能是蓝雨没有女选手吧,我不是很懂这种女人的直觉,姑且不拿这点打她是狼。
昨晚我救起的其实是叶领队,警上没有说主要是想再听听两位预言家的发言,看看哪个不清楚刀型。首夜救了一个人当然不证明这个人一定是好人,但不管是不是自刀,刀8号都是狼队昨天晚上的选择,也是警上狼预言家的已知信息。
两个逻辑里,第一个比较简单粗暴。如果叶修是好人,先刀了他,在他仇恨值很高的情况下有一半概率女巫不会救,好人方就直接损失了一个高配。如果女巫选择救他,即便他不跳预言家也会被全方位怀疑是自刀打煽动。
第二个逻辑嘛,疑点稍微多一些。比如boss在上,怎么会有狼队派叶修这个全联盟信用最低的人又自刀又悍跳,又比如他是否仅靠颜杀就抿出了我女巫身份。”



“文州你感同身受一下行不行啊。你这女巫都跳成这样了还有人不信呢,就不能理解一下我被发了预言家牌的无奈?”叶修说。


“这就是进入领导层必须付出的代价吧。”李轩感慨道。



喻文州朝叶修摇了摇头:“我还自身难保,哪能渡人过河。何况,就如同另外两位战术大师都不信我一样,我也不是很想相信叶领队。
而且,在我手握毒药都被怀疑不是女巫的情况下,说不定我这边站队了真预言家,反倒会让平民反感,以为我这是和狼队友打配合呢。肖队,你投的那一票实在是前车之鉴啊。
所以我决定把两个预言家都留给你们自己判断,这一轮我不会从7号8号里面归的。当然警徽流我要重新安排一下。总结一下大家的发言,对好人来说最优解就是苏队去验一下对跳发的金水9号。领队就去验一下少天吧,很大程度能定义他和王队两个人的身份。
至于出人,5号肖队在我的视角里绝对是占狼坑的。”


肖时钦全场身份最低,预感到自己又要首跪,哭笑不得,又不能公然违抗规则,在矛头指向自己的时候插话可不能解释为吐槽这么简单,嫌疑max。


“出肖队的理由有三。
第一个依据是预言家的判断。预言家的视角要比我更清晰一些,点的狼坑应该比我要准。舆论没有一边倒,警徽在女巫手里,应该不存在真预言家沉默,任由两狼对跳的情况。那么不管这个局面7号和8号谁是真预言家,5号都被打入了狼坑。既然如此,我当然要尊重狼队的卖队友决定,留假预言家多活一轮。
上一局的猎人就是这样带走了公共狼,给了狼预言家申辩,但同时暴露更多信息的机会。这一局,我的选择和少天一样。
第二点是票型。虽然唐昊刚才也没有特别解释他的弃票理由,但新手光环也得尊重一轮,我不做过多分析。
肖队单票飞6号楚队的根据被楚队自己给直接否决了,他连平民牌都拿不起。我再退一步说,除非肖队是女巫,才有足够充分的理由在警上竞选投票时不投我。谁觉得肖队拿得起一张女巫牌吗?
他可能投1号藏住自己,晚上毒掉我,或者直接起跳要带队撕一波警徽,起码使好人对我保持警惕。以肖队的配制,他会一边说自己是民一边投个异常票暴露自己吗?
再退十步说,如果我是狼,即便诈出了女巫,又有什么收益呢?女巫开毒和猎人开枪都有追刀的能力,使好人可以在白天多犯一轮错误。我说过了,平安夜意味着警推已经在前。女巫不需要赌,稳毒走我这只狼,意味着又追一刀。如果我是狼,我得对自己的发言多自信,才能弥补因为我直接让狼刀落后两个轮次的举动。”


其实喻文州的发言按网上流传的狼人杀攻略来看的话并不算很好,至少一个好人没有必要一再强调“如果我是狼”。即便是上帝也不一定能准确预判狼队的收益,何况是闭眼好人呢。而且狼队只要能搅浑水有时甚至可以强求负收益,所以这种发言其实是非常没有营养的。

 

可偏偏他是喻文州,一味的强调自己的好人身份是不会有人相信的,他只能在成为焦点牌后一退再退,然后发动他在荣耀里同样擅长的防守反击。蓝雨的队长在团队赛中一向是集核心诱饵和破绽于一体的,无时无刻不在上演着双方各式各样的将计就计。


“再退一万步,我不打包票他是狼,但他肯定是民及民以下。就算你们再不相信我,也应该能判断出最差的结果,无非是这一轮出了他走一民吧,毒药还是可以追回轮次。
肖队做不成女巫是铁逻辑吧,同理可证他也拿不起白痴牌。但凡他占了这两个神位中的一个,遇上了对跳,还投了异常票把自己做成焦点,警下前置位发言都没有不起跳的道理。
他也不会是预言家,只有万分之一的可能是猎人。如果肖队真的是猎人,姑且不论他的警下发言合不合格,他总可以在最后关头自证身份。届时我给他赔礼道歉,遵照他的遗言撒毒就是了。”


张佳乐看到计时器已经跳过了五分钟,就悄悄比了个暂停的手势,但没有立刻打断他的发言,因为毕竟中途叶修和李轩都插了话。他还手握警徽处于归票位,就默认了可以享受2倍长的发言时间。


“我这个女巫可算是把姿态放到最低了,平民主意不要太大。”喻文州朝张佳乐点了点头,示意他可以开始主持投票了。

“警长请归票。”


“警长归票5号。”喻文州再一次举起了警徽牌摇了两下。


“投票请闭眼!”方锐牢记上局的教训,为了避免同样的跟票平票闹剧,又在投票环节加了个闭眼的步骤。“好了,也不用一二三了,赶紧投吧。全投完了我再让你们睁眼。弃票的就用两只手比个叉吧。”


“哇哦……”张佳乐有点儿惊讶:“睁眼吧,手都别动。5号和9号投给1号,8号12号弃票,其余所有人投给5号。5号出局,请留遗言。”

————————————————————

居然拖了一周才更新警长发言,太散漫了啊,明明早就想好发展了!

【全职狼人杀】17

评论 ( 38 )
热度 ( 184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本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