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初

全职杂食,但正副队长联盟和粮食向接受度相对高一些吧
“最近”以及“未来”都将沉迷狼人杀不能自拔……

【全职狼人杀】17

第一局游戏:【全职狼人杀】1 【全职狼人杀】2 【全职狼人杀】3 【全职狼人杀】4 【全职狼人杀】5 【全职狼人杀】6 【全职狼人杀】7 【全职狼人杀】8 【全职狼人杀】9  【全职狼人杀】10

第二局游戏:【全职狼人杀】11 【全职狼人杀】12 【全职狼人杀】13 【全职狼人杀】14 【全职狼人杀】15 【全职狼人杀】16

————————————————

座位表~

5-肖/?   6-楚/?  7-苏/?  8-叶/狼
4-黄/?                            9-张/?
3-王 /?                         10-李/?
2-周/?                          11-孙/?
1-喻/?      乐+方/上帝    12-唐/?

————————————————

听完喻文州的发言,肖时钦已经有预感自己会被推走,此时得知结果也只能长叹一声:“这一波套路我是服气的。”


虽然人走了,也没有发动技能,但是不管肖时钦好人还是坏人,都是那句话,凭他的配制,遗言是不能敷衍的。


“喻队说现在是警推在前,女巫的毒还能追刀,都是事实。但是警推在前又怎样,这个先手并不意味着好人稳赢所以可以接受所谓的‘最坏结果不过是推走一个没有功能的好人’。
狼刀在前只能说明好人想赢要靠狼人刀错一次,警推在前则说明狼人想赢好人必须毒错或推错一次。每个阵营都希望把胜利的主动权掌握在自己手里,所以喻队一直在强调警推在前来麻痹你们。
推对了才能保持警推在前,推错了就是把主动权交给狼人。我虽然只是一个平民,但是屠民也是狼队的胜利条件之一。三民四神四狼,你们仔细算算。
从喻队的冒险认神归票来看,他对狼队友抿身份的能力是很认可的。只要能成功推走一个好人,使狼刀在前,即便四狼全部暴露,狼队依然有能力获得胜利。推走神就刀刀中神,推走民就刀刀中民。”


肖时钦这么一分析,本来不明就里跟着女巫票人的好人们全都明白过来了,顿时脸色都有些难看。果然还是和玩战术的心脏组有差距,张新杰和肖时钦就全投了1号,叶修也弃票了,他们这些攻坚手个个都被喻文州忽悠了。


“张副分析的没错,狼队这一局,打的真是刚,这是把宝全押在警上竞选上了啊。
因为好人团队不能轻易承受把女巫出在白天的损失,所以喻队敢在警上末置位跳出来。而且我推测警下前置位发言的人里一定有他的队友,稍微暗示一下女巫藏好,晚上开毒,就可以保证在今天白天没有人撕得动他的警徽。
归票前我还有一点不明白,就是喻队为什么那么确信,警下一轮发言后,推不走他的狼队友。但是听到他那么嚣张的认女巫又踩我民及民以下我就明白了,应该是三狼到四狼上警,而且都占神坑。
先是两个预言家里要出一狼,发言都没有漏洞,所以大家都想留到下一轮。鉴于如果没有强神带队,强行要出一个预言家的话,出局的多半是叶领队,我觉得叶领队狼的可能性稍微高那么一点。他的弃票你们自己分析吧。
再说说黄少天这个跳预言家查杀1号但公投时出我5号的人。我一直对他的白痴身份持怀疑态度,但要非说咱们这是娱乐局我也只能认。提出这一点的王队和他绑定了嫌疑。
如果3号和4号不是狼,那么2号周队能做成一张狼牌。跳了个猎人又改口,前置位用不是特别站的住的收益论质疑警长,最后还是投我出局。前两个行为是自保,最后一个可以算作冲票。
如果说警下真的有一狼的话,我可能更倾向于李队。他的位置不错,要么可以在孙翔唐昊发言后曲解他们的发言,要么可以在他们发言之前引导他们划水。
最后再郑重地跟大家强调一下,9号,张新杰,铁好人。狼队这个第一天上警认神强推好人的飘忽又风骚的走位,一看就不是带张副玩的时候会采用的战术。如果领队是真预言家,只能说狼队运气好,不然就是狼队选的好。他明显挂身份,但是被坐不实的预言家发了金水,不方便号票。”


肖时钦再一次达成首轮出局成就,所以上帝又没有计时。可是这一局游戏他的遗言居然比别人发言还长,张佳乐有点坐不住了,一连喝了好几口西瓜汁。


“遗言已超时,快点儿结束吧,第一天就这么激烈。”还是方锐拉的下脸。


肖时钦点了点头,说道:“最后两句。你们对比一下上一局我的遗言吧,我不知道还要多诚恳才能让你们相信我是个好人。我不乱穿衣服,也穿不起别的衣服,我就是一个平民,希望猎人能挡一刀吧。”


“5号玩家,欢迎入驻天堂。”方锐张开双臂,准备给离座的肖时钦一个大大的拥抱。“心疼你。”


“咳咳……”肖时钦急忙小跑过去,顺便又抱了一下张佳乐,问道:“死人不是要赶到隔壁去吗?免得诈尸误导场上存活的人。”


“天使般的自觉,怪不得你第一个出局了。”方锐调侃道。


“马上就天黑了,肯定要死人的,给你找个伴再去隔壁吧。”张佳乐说。


叶修忽然说话了:“小肖啊,不如你和废物点心下楼买点儿吃的吧。出国了就入乡随俗一下,正好是下午茶时间。”


“狗长犄角,净整洋(羊)事儿呢。”李轩吐槽道。


“小李同志的文化水平有待提高啊。下午茶可一贯是贵族专利,你不想享受的话就只能客串女佣伺候我们喝茶了。”


“哈哈哈哈女佣?来的是吴羽策还差不多。”方锐一下子就想到了和他同期的著名人妖号大波御姐鬼刻的操作者。


李轩朝方锐露出了不怀好意的笑容:“过几天他就会飞来看我,我一定做个最敬业的传声筒。”


“sh……sh谁……谁?”方锐对吴羽策的不依不饶深有体会,一时间小结吧了一下。


“第一斩鬼。”


“哟呵……来得好。等会儿回去我给你发几个视频,你记得转发给他。”叶修敲了敲桌子。


“干什么?”


“咱们小组赛的第三个对手,A国队,他们队长是阵斩双修。你让吴羽策参考一下他的战斗风格,紧急加训一下。”


“当陪练啊?那机票是不是联盟得给报销一下?还有驱魔师呢?我记得B国队有一个,需不需要把我们小盖一块儿给你捎来?”李轩是跟俱乐部争取过让队员出国开拓眼界的,当然不会拒绝。


叶修点了点头:“财务要是同意,我是来者不拒。说起来C国队的战术核心还是个拳法家,你能不能把老韩弄来啊?”


张新杰推了推眼镜:“队长之所以拒绝了国家队的邀请就是为了专注于霸图,减少消耗。小宋欠缺的更多是对战经验,倒是应该来长长见识。而且说起陪练,如果要模拟敌方团队赛阵容,我们最缺的应该是治疗职业,尤其是守护天使。”张新杰马上就朝微草和蓝雨的队长看去。


“不知道景熙会不会很快适应诱饵以外的角色。”喻文州开了个小玩笑。


“我们队的治疗倒是双修,可我走之前给全队都留了训练任务,让他们尽快适应我不在的团战节奏。”王杰希答道。


“这好办啊,抓退役的啊,你不要告诉我你不知道方士谦联系方式啊。联系老林就包在我身上了,杀入半决赛咱们会遇上副队长是流氓的D国队。”方锐说道。


“这种可能公费旅游的好事儿怎么不想着包子,胳膊肘往老情人那儿拐什么啊?”叶修吐槽道。


“我就是流氓啊。”唐昊插言。


方锐扶额:“你们都是非主流流氓好吧。听这个职业名就是要猥琐的,人家D国队的流氓就是猥琐的。”


唐昊立刻说道:“领队,我觉得我们也需要联系一个主流气功师了。外国的气功师都是正义的。”


“小同志你的思想觉悟有待提高啊,不要老崇洋媚外,怎么外国的气功师就正义了?”方锐不客气地回怼。


叶修没有理他们,偏头问苏沐橙:“把老吴也抓回来?”


喻文州笑着问道:“我是不是也算非主流?”


“我也……”王杰希跟风。


“哇!这么一看咱们国家队除了本剑圣就没有正常人了吗?”


周泽楷虽然话少,但是反应绝对不会慢半拍:“你也……”


“周泽楷你跟着起什么哄!我们刚刚建立的革命友情走到了尽头!”黄少天重新比了个西瓜,然后说了一声“BOOM”。


“那个……游戏还继续吗?”张佳乐这个上帝果然敬业,只有他还关心这局进行到一半的狼人杀。


“你不想念孙哲平吗?”方锐问道。


“义斩又不在乎旅费能不能报销,他肯定会来。”张佳乐无比自信地一甩辫子。


“有钱了不起啊。”孙翔这句话是所有人的心声。


当然,联盟其他战队也不是因为缺钱,只是不比义斩这种当老板的选手可以自由安排时间,成绩多多少少和利益相关。


“了不起啊~天黑请闭眼。”张佳乐拉稳了仇恨。


“狼起,狼刀。”第二晚,如同肖时钦所分析的那样,狼队没有花太多时间再交流战术,很快就决定了今明两天的刀人顺序。第三刀刀谁的问题上,狼队内部有分歧,但是毕竟还有两天发言时间可以抿身份,狼队也没有太过纠结。


“狼队闭眼,女巫睁眼。今晚死的是……”


方锐及时按住了张佳乐比划号码的那只手,接道:“是他。你有一瓶解药,是否使用。还有毒药,是否使用?”


女巫使用了解药的情况下不能知道死者是谁,虽说天亮时就能揭晓,但是提前知道刀型有可能影响到女巫洒毒。


说到毒药时,女巫点了点头。


光点头有什么用!告诉我你毒谁啊!方锐很着急,又不能暴露场外信息,只好说道:“确、定、要、毒、他、吗?”


女巫赶忙朝对面一指。


“这、个、号、码、对、吗?”


女巫赶忙比了要毒的人的号码。


“女巫闭眼,预言家睁眼。”


预言家没有犯这样的错误,睁眼的第一时间就说明了要验的人。


“闭眼吧,猎人再睁下眼。”


女巫当然没有毒到猎人,所以猎人平静地接受了可以开枪的事实。


“天亮了。李女仆你死了哈哈哈哈哈哈咳咳咳…”方锐笑的太猛险些被口水呛到。


“我去狼还真的是……”


肖时钦遵从游戏规则打断了他:“第二晚死的人没有遗言。我刚查了下地图,400米有奶茶店,一起吧李队。”


“回来再跟你们算账。”李轩起身就要走。


“死的还有喻队。”张佳乐补充道。


喻文州看了一眼窗外的日头,脱下了外套。“先走一步,你们加油。”

—————————————

基友各种跟我说:要看老韩!要看老魏!要看大孙!我能怎么办啊……

【全职狼人杀】18

评论 ( 37 )
热度 ( 190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本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