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初

全职杂食,但正副队长联盟和粮食向接受度相对高一些吧
“最近”以及“未来”都将沉迷狼人杀不能自拔……

【全职狼人杀】18

第一局游戏:【全职狼人杀】1 【全职狼人杀】2 【全职狼人杀】3 【全职狼人杀】4 【全职狼人杀】5 【全职狼人杀】6 【全职狼人杀】7 【全职狼人杀】8 【全职狼人杀】9  【全职狼人杀】10

第二局游戏:【全职狼人杀】11 【全职狼人杀】12 【全职狼人杀】13 【全职狼人杀】14 【全职狼人杀】15 【全职狼人杀】16 【全职狼人杀】17

————————————————

座位表~

5-肖/?   6-楚/?  7-苏/?  8-叶/狼
4-黄/?                            9-张/?
3-王 /?                         10-李/?
2-周/?                          11-孙/?
1-喻/?      乐+方/上帝    12-唐/?

————————————————


“先别介呀,警徽拿来。”叶修叫住了跟着肖时钦和李轩往外走的喻文州。


“队长!你看我都跟你的票了,就把警徽给我吧。”黄少天直接蹦起来去拿喻文州留在桌上的警徽。


喻文州对张佳乐说道:“给9号。”


张新杰受宠若惊地接过上帝从黄少天手里“抠”出来的警徽,皱紧了眉头。从他上一轮投票投了1号就可以看出来,他压根就不相信喻文州是好人。没想到这个他认狼走的人直接就把警徽甩了过来,不管有没有污他的意思,总归遵循的是好人逻辑。因为如果不出意外,两个预言家都验了他,足以使好人定位他的身份。


如果是双金水,警徽就落在了好人手里。如果是一查杀一金水,好人凭借他两轮发言和警上的行为也能判断正确。再加上张新杰的状态很大可能占神坑,能自证身份。如果张新杰发言不好,占了狼坑,推走他也就是了,张新杰还有可能在传递警徽的过程中暴露更多信息。


不管之前的行为如何诡异,喻文州把警徽移交给张新杰都是在帮好人玩,张新杰一时也不知道他和肖时钦谁更可信一点了,只能朝着他们二人出门的背影拱了拱手,道一声佩服。不管谁是狼,死后的发言和行为都把戏演足了,算是很对得起狼队了。


“警右发言。”张新杰直勾勾地盯着叶修,看他能发出什么言来。


“看样子我金水挺自信啊,根本不需要预言家末置位发言帮你盘盘狼坑怎么着?”叶修表情没什么变化,一脸轻松惬意:“行,你自己想,谁让你是我金水呢。这一轮推黄少天,昨晚的查杀。
我上把弃票了,确实是听着文州发言有点刺耳,哪有好人老用狼视角看问题的?但是毕竟人家认了女巫,我也不是特别敢投,怕被说是狼队冲票。
肖时钦那遗言是真把我给镇住了,有理有据令人信服。他要说的是真的,狼队昨晚刀李轩,女巫毒文州就对的上。真女巫当然要毒假女巫,李轩那无所谓的发言也像是个民。
要是喻文州真是女巫,毒李轩……不知道什么意思。我是没看出来李轩的发言和投票和孙翔有什么区别。可他这警徽飞的也挺有意思,给我金水了。开始我还以为我右边这位假预言家怕露破绽,想当验尸官呢,看来狼队是真不怕警推。
这么自信,看来是狼刀在前没错。不是焦点牌的好人都少说两句,先走查杀。”


肖时钦遗言实在感人肺腑,再加上确定的两个平民都在警下,刀型会说明一切,好人马上就能醒悟。


没有暴露的神位肯定要帮民挡刀,估计发言听不出什么漏洞,反正都要凭感觉和状态找民,叶修本想干脆爆刀爆刀观察观察好人表情算了。可是天亮的时候,他看到旁边的苏沐橙眼睛亮亮的,显然是完全看明白了狼队的战术,有话要对好人说。反正狼刀在前,本来就是赌第一轮归票能成功推走好人而已,让苏沐橙多说几句也不会影响狼人的胜利可能,就没有按计划自爆。


连着两把预言家,还是和王杰希叶修对跳,不说压力大起码也得费很多口舌。苏沐橙拍了拍楚云秀的肩膀,感谢她的无条件支持。


“百分之一万六认同肖时钦的发言,这一局决定胜负的是狼刀准不准,能不能骗过叶修就看平民和猎人的配合了。
我能帮好人做的都做了,但狼队棋高一着。应该是四狼上警的局,234都洗不清,好好聊吧。
虽然不是很想听狼女巫的吩咐,但上一局就是被他们忽悠的没验9号,有点不甘心。呐,给张副一个双金水,好人放心让他归票吧。
过了过了,看猎人了。”


楚云秀一贯简约,见苏沐橙把重任交给了张新杰,她也乐得清闲。“那就听张新杰的呗,过。”


“不勒个是吧,你好意思比人家萌新还划水吗?都推给张新杰了是几个意思啊?他一个金水又不是预言家,好人身份是一码事抓狼准是另一码事啊好不好?”黄少天的发言向来是吐槽在先,正事在后,所以方锐毫不客气地打断了他。


“十秒过去了。”


“我这就不明白了啊,我本来打算颜杀我们队长的,没想到他真敢强势起跳,我都被他给征服了相信他不是狼了,你们怎么改口径改的这么统一啊?我觉得他毒李轩也没什么问题啊,怎么就做不成女巫了?上一局我忘了是谁说的了,哦,好像是我隔壁老王说的,好人就是要思路开阔嘛。哎,好像他上局是狼……哎呀,不过这个说法是有道理的。肖时钦的心也不干净的好吗?一个平民第一天叽里呱啦扯了十五分钟,太拼了吧,这得是有多不信任好人配制。本剑圣还在场上呢,怎么会让狼人那么容易赢呢?绝对是此地无银三百两,隔壁王…王眼儿不曾偷。”


王杰希伸出右手捂住了右眼,冷漠地说道:“又中箭了。”


黄少天没想到他的垃圾话得到了回应:“你赶紧拔出来趁热吃了然后说一句‘什么玩意儿父母所生不能弃也’就可以解锁特殊成就了。”


王杰希冷笑一声,说道:“鼠辈,竟敢伤我。”


“哇靠~原来三国杀你也有涉猎?来来来,玩完这局狼人杀你我大战三百回合。”


“一分零五秒过去了。”方锐用荣耀系统音说道。


“我去去去去你大爷的!老王插话了也算我发言时间吗?太不公平了吧。上一局真正的首跪是我好不好!我不被首刀能崩肖时钦吗?你们不能因为我比他活泼开朗单纯可爱就欺负我啊!”


“一分二十秒。”张佳乐还晃了晃手机。


“好了好了好了,速战速决。我觉得我们队长是女巫的话毒的也没错啊。两个预言家他不能乱毒,张新杰也不能毒,不能让苏妹子当法医。警上有白痴有猎人不能毒,可不就得毒警下的。唐昊是新人,但是看他投票那个纠结应该不像有团队的,就不能毒。就剩孙翔和李轩能毒,看状态毒一个怎么了啊?
你们认真思考一下,就真的真的这么简单吗?狼队就真的真的放开打了吗?万一我们队长真是女巫怎么办?你们如果跟着肖时钦的思路把大好开局葬送了等会儿还好意思喝他买回来的奶茶吗?”


叶修清了清嗓子:“我们可以喝肖时钦买回来的啊。”


“他们要是双狼怎么办?这也不是不可能啊!狼人杀这个游戏套路很多很脏的,万一他们假惺惺地争来争去其实是一伙的,把我们都拐到了伪逻辑上怎么办?”


“那就让他们请客呗。”叶修答道。


“时间到。”同时,张佳乐按下了“停止”键。虽然职业选手都手疾眼快,但毕竟要等人把一句话说完,感觉到“句号”才能计时,所以屏幕上显示的是02:01:37。“超时1秒37,比一秒半多,下次发言给你减两秒。”


黄少天愤愤不平,但想说的关于游戏的基本都说了,也没再纠缠。“就欺负我一个人可不行。要死一起死,现在开始我也给你们计时。”说着,他拿出手机,正义凛然地往王杰希面前一递,像记者递麦一样。“请问您对拿着警徽的张新杰有什么看法?叶修和苏沐橙两个预言家谁真谁假?您认识昨夜的死者喻文州和李轩吗?”


王杰希推开黄少天的手机,沉声说道:“这个人我不认识。你们别笑,我是一个好人,所以我谁都不认识。我的确是一个想象力很丰富的人,用广告词说我很享受‘不走寻常路’。我说黄少天可能是白痴牌也是无意中听到张佳乐说白痴这个词才联系上的,开个脑洞不犯法吧?
按理说被我点破了,他这轮发言也该为好人做点儿事了,没想到还在走没爆找爆路线,真的像狼了。
就肖队那个遗言,怎么听都是好人,逻辑和状态都很完美。如果他是狼,我愿意送他赢。那么就是死了两民一狼,没的出就出一下黄少天吧,这个时候就算损失一神狼也不会刀神了。他真是白痴的话,还能反驳一下叶修的查杀,直接帮我们分辨真假预言家。”


王杰希嘴里说的是出黄少天,可他不是在看楚云秀就是在看张新杰,有时候还随便瞟一眼孙翔,眼神飘忽的跟魔术师的飞行轨迹似的。


“警上还拿得起狼牌的还有一个周队,发言不多,我得听一下才能决定要不要把他划进狼坑。
警下孙翔其实也拿的起狼牌,除非他今晚被刀,毕竟他如果是好人的话,民的挺彻底的。”


王杰希这才转过头去看盯着手机秒表的黄少天,笑道:“没超时吧?”


“算你走运!”黄少天看了一眼刚过1分16秒的计时器,直接选择了锁屏,然后恶狠狠地说道。


“我又不是你。”


“不计我?”周泽楷见黄少天放下了手机便问道。


黄少天的面部表情生动地诠释了什么叫“你TM在逗我。“你要实在想要限制的话,可以接受一个考验。”


“好。”


“发言不能超过2个字。”


“不应该是发言必须超出200字吗?”张佳乐问道。


“你狼。”周泽楷说道。


黄少天默念了一遍“世界如此美妙,我却如此暴躁,这样不好,不好”然后说道:“一个字。”


周泽楷忽然笑了,笑里带着那么一点戏谑的意思。他根本没张嘴,用左手比四号,用右手比狼爪。


黄少天决定再也不要和周泽楷说话了,这绝对是自作自受自暴自弃自讨没趣自取灭亡的行为。他绷紧面孔,严肃地说道:“叶修。以我们的实力肯定能进入总决赛,有可能对战B组纸面实力最强的L国队的。他们的队长是个魔剑士,我们有必要把江波涛抓过来陪我们备战。”


叶修忍到现在不笑已经很辛苦了,根本不能开口,只能用点头来安慰一下黄少天。这要是再弄炸毛了,人家小周辛辛苦苦给我们省下来的发言时间不就又被填满了么。


唐昊想着反正新手光环再不利用一下就没的用的,也不解释自己弃票原因,快速地说道:“我和大家想的差不多,喻队肯定是狼走的,现在还为他辩白的黄少天肯定是他狼队友。我上一轮就认张副队好人的,现在也是。”


叶修微微摇了摇头,暗道唐昊还是嫩了。想隐藏自己女巫身份,保留替民挡刀的机会,偏偏用错了词。弃了两轮票装晕,天一亮就说文州“肯定”是狼走的,用新手光环也掩饰不了他女巫的身份啊。原本还以为张新杰有可能是女巫呢,这么一看多半是猎人或白痴了。


“双金水身份最高,那就都听你的好了,出错你背锅呗。”孙翔尽职尽责地维持一贯划水的形象。这样可以最大程度保持人狼状态的统一,只要拿到狼就无脑倒钩,总是会比搞战术的活的久一点的。


张新杰可谓重任在肩,面上却不见压力,从容地说道:“这一轮出4号,下一轮出3号,最后出8号。
解释一下为什么。虽然我是双金水,理论上是可以随便穿衣服的,但是我这一轮必须报出真实身份才能更好地解释推人顺序。我是白痴。神。
狼队的战术是这样的,四狼上警,发言占神坑。第一轮叶修发我金水,语言诱导你们盘我和他是双狼,我并不方便认神号票。
喻队认女巫很强势,所以强行把预言家的轮次变成了他的轮次。然而即使他成为焦点,第一天好人也不敢轻易地推走认女巫的人。他让他的狼队友全部前置位发言,既可以混淆好人视听,让我们以为后置位有狼帮忙打煽动,又可以暗示女巫藏着毒人有收益。
他归票的时候队友都占神坑,即便被踩他也可以用这个理由多留一轮,随便找个平民扛推。
我不知道这个战术是什么时候成型的,但是肖队在警下真的特别吃亏。他投票的选择确实尴尬,投1划水估计就要被喻队说成‘我的发言里故意留了个破绽他都不聊的’,所以我相信他只有做好人才会花10分钟为自己辩解。”


张新杰的分析已经八九不离十了,但是正如他所言,在昨天白天,他被叶修发金水后,没有得到全场信任这个前提条件,有些话说不出口。


“归票吧。”方锐说道。


“警长归票4号。”


所有人都自觉地闭上了眼睛,等上帝的指示。


“投票吧。9号一票,出局。有遗言吗?”


黄少天缓缓睁开双目,酝酿了足足五秒。就在大家以为他会用非常浮夸且沉痛的口吻说出类似“我什么都不想说”的控诉时,他抽了几下鼻子,然后说道:“你们不能因为我对我们队长深沉无疆的大爱就说我是狼!”


“没…没啦?”刚解锁手机的张佳乐还没来得及计时。


“╭(╯^╰)╮哼~”黄少天“唰”地一下拿起了身份牌,看了一眼,又慢慢放了回去,莫名其妙地问了一句:“看清了?”


“你问谁呢?”方锐问他。


“你管我,哼哼哼哼哼~”

———————————————

今天用的是隔壁老王输入法。

手指不知道为啥皮肤特别干燥,各种裂口,就把芦荟剪下来然后用创可贴绑在上面了。。。满手翠绿翠绿的芦荟扳指配合原谅绿输入法……

【全职狼人杀】19

评论 ( 13 )
热度 ( 196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本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