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初

全职杂食,但正副队长联盟和粮食向接受度相对高一些吧
“最近”以及“未来”都将沉迷狼人杀不能自拔……

【全职狼人杀】20—第二局分锅大会

第一局游戏:【全职狼人杀】1 【全职狼人杀】2 【全职狼人杀】3 【全职狼人杀】4 【全职狼人杀】5 【全职狼人杀】6 【全职狼人杀】7 【全职狼人杀】8 【全职狼人杀】9  【全职狼人杀】10

第二局游戏:【全职狼人杀】11 【全职狼人杀】12 【全职狼人杀】13 【全职狼人杀】14 【全职狼人杀】15 【全职狼人杀】16 【全职狼人杀】17 【全职狼人杀】18 【全职狼人杀】19

——————————————

座位表~

5-肖/民   6-楚/民  7-苏/预  8-叶/狼
4-黄/狼                            9-张/白
3-王 /狼                         10-李/民
2-周/猎                          11-孙/民
1-喻/狼      乐+方/上帝    12-唐/女

————————————————

叶修随便点了下头,算是答应,还不忘又黑了一把韩文清:“啧啧…小张你学点儿什么不好。你和老韩先天条件不一样,这么狰狞的表情和你的脸不太匹配。”


喻文州和肖时钦说话的声音从走廊传来,使张新杰直接无视了这波针对他最敬重的队长的嘲讽,跑去开门。


“赢了?”喻文州好像还挺关心游戏胜利,一进门还没放下手头的东西就问道。


“喻队这句话可不太严谨啊,总有一个阵营是要赢的。”张新杰接过一个袋子后答道。


“当然是我们赢了!剑与诅咒,无往不利。”黄少天三步并作两步跑了过来,抢过另一个袋子。“哪个是放仙草的啊?”


喻文州摇了摇头,挑了两杯柚子蜜出来,又从李轩手里拿了两个吸管,分别递给他和肖时钦:“还是先润润嗓子吧,就数你们发言长。”


“我都不知道你这是关心还是插刀了。我点的那杯西米露你替我喝了吧。”肖时钦苦笑着接过那杯不用杯套还有点烫手的柚子蜜:“我说黄少,喻队平常也是这么对你吗?”


“用他的话说,我话多是客观事实。反正等会儿多去趟厕所就行了,我们喜欢的仙草奶茶他肯定也买了。”


“但我怕浪费所以只买了一杯,不过既然肖队愿意割爱,我就不和你抢了。”


“传说中的打一巴掌给个甜枣?”王杰希像幽灵一样忽然出现在了肖时钦身后,把他放下的小纸箱里唯一的一杯抹茶红豆抽了出来。微草,一个连饮料都要喝原谅绿色的战队。


“用恩威并施要准确一点。”张新杰关好门后回到自己的座位上坐好,并没有选一杯喝的意思。李轩就从自己提着的袋子找出一个加了两个杯垫标注的杯子递了过去。


“你喜欢的炭培乌龙。”


“菜单上不是没有么?”


“老板娘闺女的私藏,用小周签名照换的。”


周泽楷面上一红,问道:“前辈怎么有……”


“哦我的上帝呀,这可是个了不得的大八卦。李轩你不会是暗恋周泽楷吧居然随身带着他的签名照实在是太猥琐了。”黄少天咆哮开来。


李轩急忙澄清:“是答应她下次带照片而已,你想到哪儿去了!”


“要是送个周泽楷的拥抱的话能做布丁吗?”方锐激动地拉住了周泽楷的手。“喝一个奶茶两兄弟总觉得少了点什么。”


周泽楷一脸的为难,却没有拒绝,默默抽出了手,无视了方锐殷切地注视,闷头吸起了肖时钦递给他的百香果绿茶。


“还有两位女士的鲜芋青稞牛奶,领队的珍珠奶茶,苏小姐代收一下?”


苏沐橙把三人的身份牌都拣了起来,一齐放在肖时钦没来得及收回去的手上,说道:“不用找了。”


肖时钦哭笑不得,只能暂时揣在衣兜里。“随时随地入戏,肖某佩服啊。再不抛下节操这种东西,下局游戏我怕是还要首跪。”


“你也太谦让了,凭你的配置不管怎么示弱都会被怀疑的,还是走虚张声势路线吧。”喻文州举起椰汁西米露的杯子,再三用眼神确认肖时钦确实不想喝了,才取出一支吸管,然后在童心未泯的黄少天殷切地注视下移交了用吸管戳爆杯子上面那层塑料膜的权利。“对了孙翔,你要的‘芒果爽’这家店里没有,不过芒果类的饮品有五六种,我们就买了一个店长推荐的果肉比较多的,你尝尝看。”


“没事,我以前也是随便点的,觉得名字不错。”


“因为‘爽’?”苏沐橙非常理解为什么有人会因为名字好听就下单,她有时也会把名字考虑进去,然而孙翔看上的居然是一个‘爽’字,实在是肤浅!


“对啊,够凉够甜够多,夏天喝了特别爽啊。”孙翔完全没觉得有什么不对。


因为奶茶店的冷饮杯都是透明的,所以很容易找到带芒果的那杯。黄少天手疾眼快,抢在喻文州撕破吸管包装,扎进了那杯像奶昔又像冰沙的饮料。


孙翔狠狠瞪了他一眼才接到手里:“我们队的奶茶都是我负责戳破的。”


已经喝上绿茶多时的周泽楷不好意思地笑了笑,向李轩看去。李轩会意,赶快把手里完好无损的金桔柠檬汁送了过去:“翔翔,帮个忙呗。”


孙翔站起身,比了个龙牙起手式,然后迅猛地把白色吸管扎入杯盖的圆心。


“哎哟不错哦,原来你也是同道中人啊。”黄少天先是流露出了惊喜然后很快又不无惆怅地说:“可是现在我们队这个光荣的任务已经是小卢的了。”


孙翔喝了一大口,然后问李轩:“这玩意儿叫什么名字?”


“芒芒人海遇见你。”


“真酸。”


喻文州插言道:“是我不好,我听老板说老外普遍更嗜甜,所以甜度设置的和国内不太一样,就自作主张要了半糖。”


孙翔无所谓地摇摇头:“没,我觉得刚刚好。我是吐槽那个名字。”


“庸俗。”楚云秀如此评价。


“改天我们买一杯尝尝吧。”显然,苏沐橙也很喜欢这个名字。


“唐昊,这是你的。”肖时钦端着一杯奥利奥雪顶红茶走到唐昊身边,突兀地结束了这个饮料名字的话题。


孙翔趁唐昊不注意,也偷偷摸摸拆了个吸管,“噗”一声插了上去。“不谢!”


“孙翔你搞什么,就只能你喜欢插管不成!”


“哈哈哈哈哈哈我还以为是邪教原来有这么多教徒啊哈哈哈唐昊你也……”


“别急,张佳乐的鸳鸯奶茶还没人动过呢。”李轩赶忙把袋子里最后一杯饮品递到唐昊面前。


“你们问过我的感受了吗?”张佳乐阴沉着脸抢走了他的鸳鸯奶茶,然后干脆用了个抱在怀里不撒手的态势和唐昊对峙。


“张佳乐前辈,你都出道八年了,好意思吗!”唐昊闷闷不乐。


“黄少天还出道六年呢,这有什么关系!”


“就是,这有什么关系?我的粉丝都知道,剑圣永远十八岁!”


“幼稚。”楚云秀冷冷地道:“十八个月还差不多,我表侄女才两岁半,已经不玩这种游戏了。”


喻文州波澜不惊地朝张新杰点了点头:“见笑了。”


“彼此彼此。”张新杰把右手边给叶修留的经典爆款丝袜珍珠奶茶递给唐昊:“还有一杯,你们别闹。”


“哦。”


“副队我错了。”


唐昊和张佳乐各自戳破一杯饮料后一起安安静静地享受下午茶时光。


就在这时,叶修回来了。“咦?”他还特意绕路到放了好几个塑料袋的位置拿了根吸管,然后就发现奶茶上已经插好了一支。


肖时钦深吸一口气,问道:“领队,你不会也有戳奶茶的小癖好吧。”


“当然没有,吃饱了撑的怎么着。等会儿,咱们队真有那没长大的?”叶修对着张新杰挤眉弄眼:“比起那些家伙,我这个只想抽会儿烟的是不是特别正常?”


张新杰一挑眉:“吸烟有害健康,玩吸管不会。”


“可是咬吸管对牙也不好吧,你就视而不见?”叶修可是转移仇恨的一把好手。


黄少天欲盖弥彰地把手里的柚子蜜和肖时钦的同款换了个位置。


张新杰推了下眼眼镜,在百度搜索栏“咬吸管的人”。然而对牙齿的危害完全不是重点,所有百度问答都围绕着性格。


没有安全感,好像有点道理。压力大会更加敏感、焦虑,似乎也说得过去。可是这刷了满屏的“X欲强”是怎么回事?


张新杰是一个很直接的人。在霸图的时候,无论是和俱乐部高层,还是和公会管理人员,还是和职业战队里的成员交流,他都是直言不讳的。他发现队长韩文清手速下降会直接在战术会议上提出新的轮换策略,认为冷暗雷的银武某项属性欠缺会直接给技术部留言。但是这种话题一没有好奇的必要,二没有立场去求证,他是怎么也开不了口的。


他用很复杂地眼神看着黄少天,大概盯了足足5秒,直到心虚的黄少天又把两个人的杯子换了回来,然后毫不掩饰地咬住吸管,一副“你奈我何”的样子。


张新杰把疑惑埋在心底,仍将炮火对准叶修:“领队没忘了是回来复盘的吧?”


“没有啊。”叶修答应的很爽快:“反正我要说的也不是很多。四狼上警是第一天晚上就安排好的,毕竟我们几个都不是什么安分人,不上警也要被怀疑,不如多说点混淆一下视听。”


“悍跳的人选是怎么定的?为什么要刀苏队?”张新杰追问道。


“这个倒没有提前定下来,因为谁也不确定上警的好人都有谁,更不确定发言顺序。基本的思路还是针对可能的真预言家两两对立吧。”


张新杰点了点头,又问道:“我发的查杀是对的,你怎么想到发我金水的?”


“就是感觉你说的不太多啊,状态倒是挺自信的,但是你玩预言家应该比普通挂身份谨慎的多吧。”叶修吸了口奶茶,朝王杰希使了个眼色:“再说了,你要真是预言家,我倒钩就是了。你那么认铁逻辑和收益论,怎么也不会打我和老王双狼的是吧?”


张新杰也朝王杰希看去:“王队怎么没补位?”


“因为你在叶修、苏沐橙、楚云秀和黄少天跳预言家的时候,偷偷看了我好几眼啊。”王杰希一本正经地回答:“除了暗恋我和诈我身份,我想不到别的可能了。一个预言家优先关注谁和他对跳才是正路,总看铁查杀干什么。”


张新杰笑着问:“要是我最后没有退水,真是预言家呢?”


“那就祝你们百年好合早生贵子。”叶修说道。


“哈哈哈哈哈他们两个百年好合我倒是也想送上一份真挚的祝福顺便帮你们在国外就把证办了可是好像谁也生不了啊?不过如果领养一个的话就非常简单了,张新杰一个队六赛季都奶过来了何况奶孩子呢?”黄少天居然认真分析着这个CP的可行性。


“继续复盘。”张新杰很快就摆正了姿态,短促有力地打断了黄少天后问道:“狼跳白痴这种战术…怎么想到的?”


“因为我自从看过白痴牌的介绍后就一直想着一旦拿到白痴牌就这么干。”黄少天得意地笑道:“这就是牌面以外的专属技能,可不是谁都能发动的。”


“怎么会有这种人啊,居然因为话多烦人而自豪。”张佳乐感慨道。


张新杰却仍然从非常正直地角度理解黄少天的这句话:“这大概就是一种负面技的正确用法。”


肖时钦表示赞同,因为他和张新杰一样,都是在第一天白天就看穿了一切但是没能挽回局面的人:“也可以说是浪有浪的玩法,过于谨慎小心可能会更加不被相信。”


黄少天说道:“不管你怎么经营,形象也不会比我们队长阳光多少的,不如就破罐破摔,像他那样可劲儿忽悠吧。”


喻文州立刻补充道:“化被动为主动。”


“这就是日常上警的重要性。”叶修最后做了个小总结。


“谨受教。”肖时钦用力地点了下头:“本来还想休息一下,当当上帝,看来得暂时留下上一次警了。”


在肖时钦说出“上帝”时,喻文州和王杰希目光交错,达成了共识。


“王队,连着两把狼赢,是不是一起去场外避避风头啊。”


“十分同意,盲毒还是留给叶修和黄少天吃吧。”


张佳乐和方锐让出了位置,然后分别坐在了3号位和1号位上。


“张佳乐,你现在是不是恨不得两只耳朵长在一边?”方锐问道。


“喂!猥琐方你什么意思!”虽然方锐黑了两个人,但是周泽楷显然是不会说什么的,只有黄少天一个人在抗议。


“没什么意思。”张佳乐替方锐回答。“关心我呗。”说罢,他换了个左手托腮的姿势。和一般人托腮不同的是他的手连耳朵一起遮上了。手指那么稀疏,轻轻贴在耳廓上,其实对降噪是一点效果也没有的。一切都是心理作用。


“哼╭(╯^╰)╮”黄少天两三口就喝掉了柚子蜜,又把吸管插进了多出来的那杯仙草奶茶。“我先润润嗓子,天亮了给你们一个惊喜。”


“等等。”孙翔拦住了正在发牌的喻文州。“狼人刀的这么准,不加个守卫吗?”


苏沐橙也同意加入新角色,就说道:“那就要规定女巫第一夜也不能自救,或者只要一瓶药,毒人救人任选。”


“就算女巫不能自救,只要第一天狼人刀的不是女巫,狼就很难赢啊。而且有守卫的情况下,找到真预言家,安排好工作,活过两晚加警徽流,女巫即使不用毒药也没有关系。”肖时钦说。


“要么就……加个白狼王吧。”张新杰从卡牌盒里翻出了一个小册子,第三页上就有一些比较适合12人局一起玩的板子。预女猎守白狼王赫然在列,而且还是一个竞技性打了5星的选择。相比之下,预女猎白的板子只有3颗星。


叶修不置可否,只是说道:“其实我们刚玩的板子好人是有微弱优势的,而白狼王的板子是狼队有微弱优势。需要领队发扬一下民主,让你们投个票吗?”


“别投了,就这个吧。不好玩再换别的板子。对了唐昊,你要不要看看牌?”白狼王白天自爆带人可是比猎人还酷炫,发动时机全由自己掌握,是孙翔特别想要拿的一张牌。他提出加入守卫倒不全是为了平衡问题,只是觉得白痴操作空间不大,拿了也没意思。


他连拿了两局平民,从概率学来说也该拿拿狼牌或神牌了,自然是多几个有意思的角色好。


他也没忘了唐昊是新手,从张新杰处把牌要了过来,要给唐昊念守卫和白狼王的功能。


“我知道,守卫如果护到了狼人刀的那个人,那个人就不用死了。但是如果是女巫的毒就没用。而且连续两天不能守同一个人。”


“同守同救知道吗?”


“什么意思?”


“如果女巫那天也用解药救了人,那个人还是要死的。所以叶修才说预言家要安排好工作,免得守卫守了他,女巫还要去救。”


唐昊点了点头,又问道:“白狼王呢?”


“和狼差不多,不过狼王白天自爆的时候可以带走任何一个人。带走预言家就可以变成生推局,带走女巫就闷一瓶毒药,带走守卫也很赚。记住必须是投票前自爆,已经被投出去了就不能带人了。”


唐昊又点了点头,表示已经明白了功能。但是他和孙翔想的不太一样,他是很不希望拿到白狼王牌的。听孙翔的意思,狼队的目标无论是闷毒药还是保护队友把局面变成生推局,都要求白狼王在第一天就想办法爆走强神为狼队带来优势。既然第一天就要暴露身份,不如就由白狼王悍跳,少暴露一个队友。他还想借着新手光环还在多躺两把,实在无心上警。


喻文州把守卫牌和白狼王牌给每个人都看了一下之后,重新洗牌发牌。


唐昊搓了搓手,拿起了属于自己的那张身份牌。


嫑给我发个白狼王。预言家也不行。


妈蛋!

——————————————

这么久都没有更新,不是卡复盘……是特么卡奶茶种类!所以这次的分锅大会比较长……分茶,不分锅

我翻遍了我们市奶茶店的菜单,还亲身尝了几种。唉,想叛变到微草。抹茶奶盖抹茶红豆奶茶冰沙抹茶千层抹茶的一切都是辣么好吃QAQ

写日常互动可比写游戏好玩多啦,希望没有崩

——————————————

下一局还没想好

但是我始终记得,我要写的是娱乐局。

艾瑞宝迪浪起来~

【全职狼人杀】21

评论 ( 59 )
热度 ( 244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本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