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初

全职杂食,但正副队长联盟和粮食向接受度相对高一些吧
“最近”以及“未来”都将沉迷狼人杀不能自拔……

【全职狼人杀】34

5-肖/     6-楚/    7-苏/猎     8-叶/丘
4-喻/狼                               9-王/狼
3-周/                                10-张/
2-乐/                                11-孙/
1-方/       李+黄/上帝       12-唐/

—————————————————

楚云秀儿的发言使她成功被抗推,这之前王杰希还一度非常OOC的喊出了“百合大法好”这样的口号。

楚云秀全票出局后黄少天马上就指挥大家闭上了眼睛,终于又到了天黑的环节,他可以随意发挥,没人能打断,还有人捧场的美好时光。但是说的终究没有唱的好听,经过了一个白天的酝酿,黄少天直接放声歌唱。

“有人身世沉浮,有人点鸳鸯谱。有人为情所困,有人枪管被堵。有人学医制毒,有人默默守护。有人火眼金睛,有人闭眼无助。狼人,晚上要出门挑人屠,白天用谎言作掩护。不过想在凡人世界里找出路,才会演着骗着装无辜。”——《有人》赵珂

“黄少不愧是联盟第一嘴,真是文思如泉涌啊。”李轩本来还想接几句词,但这首歌他没听过,只能点赞。

黄少天清了清嗓子,灌了口矿泉水,又换了一首歌。“你知道那片树林会很危险,可你放不下村民的安全。夜已凉月如刀风呼呼吹,狼人阵营全就位。守卫请睁眼你只有一次机会,你发动技能守护谁?”——《传说》薛之谦

看来王杰希和张新杰两人齐跳女巫确实有干扰到守卫的判断,守卫纠结了很长时间才选好了号码,以至于狼人和其他神职早就有了足够的思考时间,他们睁眼的时间合起来都不超过一分钟。

 “人永远不懂狼伤悲,像白天不懂夜的黑。月光下狼队齐变身,今晚要合力咬死谁?”——《白天不懂夜的黑》那英

“刚送走了第三方,又毒掉了一只狼,女巫大大,怎么抿人那么强!”——《通天大道宽又阔》崔京浩

“黄少天同志居然这么夸盲毒了他队长的女巫?冲这歌词王队你可做不成女巫。”等了三首歌,方锐终于忍不住插话。

“有道理啊。”张佳乐等了几秒,见上帝不出言阻止,也闭着眼睛接话。同时心里想着场上狼可不多了,虽然明知王杰希如果是狼大概率会直接自爆,但也许为了摆脱这个摸金校尉的名号,也不是不可以验一下王杰希挽尊。

李轩也嘀咕道:“还好守卫和狼人都挣过眼了。”

黄少天默默地抬起拳头,朝着张新杰的方向耸了耸肩膀。张新杰一脸意料之中,做了个知道了的口型,马上闭上了眼睛,不是很想给黄少天继续唱歌的机会。

黄少天也没浪费大家的时间,很快拨通了预言家热线。“让我轻轻地告诉你。”——《轻轻地告诉你》杨钰莹

李轩忽然想起了一周前在微博刷到的#于谦捧一切,热帖第一就是这首歌,立刻就量上了一句:“秘密。”

黄少天愣了两秒,竖起了大拇指,接着唱道:“预言家快别睡了。”

“醒醒吧。”

“分享你的疑问。”

“哦?”

“你的困惑。”

“是。”

“有些事情不能说。”

“对了。”

“让我慢慢地靠近你。”

“不是语言游戏吗?”

“你要验的是他对吗?”

“确认一下。”

“你没猜错。”

“哎?”

“你是对的。”

“好嘛。”

“你验的人是那个~~~”

“看手势。”

“不要问我你是否还活着。”

“谁问你了啊?”

“我会告诉你有人死了。”

“没毛病。”

“不要问我狼人剩几个。”

“那您说说。”

“我会告诉你很多很多。”

“真讲理嘿。”

“文州啊,你是不是应该跟主席反应一下,以后每年的全明星献唱任务都交给他们俩完成吧。”今年出征仪式上联盟搞了个大合唱,叶修身为领队不得不开麦领唱。本来他想推给喻文州的,但后者用叶神退役大打煽情牌,还推荐了好几首催泪曲目,活活把会议室里在场的工作人员说哭了一半,主席只得拍板这个任务必须由叶修完成。虽然半个月过去了,但老板娘和苏沐橙用扔烟和扣打火机逼他练歌的情形还是历历在目,叶修是真的怕了唱歌。

“还可以玩一回标题党,宣传稿可以写全明星表演赛上黄轩献唱。”肖时钦说完冷笑三声,似乎对标题党颇有微词。每到转会期各个俱乐部的谣言都满天飞,连公会的人事变动都有人造谣。然而营销号每每爆料雷霆买人,赞数最高的评论永远都是“买不起”。最后传谣者只得将“神秘金主有意收购雷霆,豪掷千金购买选手”加入文章标题,然而每次都存活不到一个小时就被举报没了。

 “猎人也不用睁眼了,直接天亮吧。”张新杰趁着黄少天还没想好下一首歌应该唱什么忽然提议道。

黄少天倒也没生气,愉快地答应了,学着尖叫鸡的声音嚎了两嗓子,场上还活着的人就都睁开了眼睛。

他刚用祝你平安的调子哼了一句“昨夜平安”,好人还没反应过来要开心王杰希就直接自爆了。

“这么决绝啊,不辩几句?”张新杰问道。

王杰希只是看了眼唐昊,笑着摇了摇头,并不回答,然后就闭起双眼等着入夜点刀。

上帝视角的黄少天很清楚狼人现在有多劣势,心里想着这局八成很快就会结束,也就不再唱歌了。一方面也是因为他才刚唱完一轮,表现欲望已经被压下去了,干脆使用了和周泽楷式上帝的风格。

一夜过去,张新杰一脸“意料之中”,在黄少天宣布死讯后第一时间起身去了观众席。他还没坐下,叶修就拽着王杰希的胳膊要给他看手机。

王:【张副队肯定是给唐昊下蛊了。】

张新杰都没看手机屏幕,指纹解锁手机后直接就是备忘录的页面,他将手机朝向叶、王、肖、喻几人,拇指在最后一行精准地找到了句号的位置,敲了很长一串,熟练地让人心疼。

警长周泽楷选择了警右发言,张佳乐不负众望地报出了两个金水:“方锐和肖时钦都是好人,就剩一狼了,守卫应该是没被埋,所以只要你们信我是预言家就绝对输不了。”

方锐的接了金水喜不自胜,挥挥手干脆连言都不发了。

唐昊一脸懵,也不知道都不找狼是打算怎么个出人法,生怕又像上局那样自己被莫名其妙选中,急忙跳了身份。“我是好人,是守卫。既然肖队是好人,就听他说出谁吧。”

孙翔紧接着说道:“那我也跳个盗贼吧,底牌两张平民。”

话音方落,周泽楷低下了头,对上帝说了个“交牌”。此时场上仅剩一狼,盗贼与预言家守卫互证,去掉两个金水,剩下他一个小可怜确实无法力挽狂澜。

黄少天当即宣布游戏结束,好人获胜。

“丘比特是谁?”方锐在唐昊发言时才给黄少天发了他心目中的丘比特人选,按时间来说是太晚了些,但他觉得恐怕别人猜不到,能猜到的又不一定愿意猜,所以对这个奖励还是很期待的。

“叶修啊。”

“我就知道!有人比我快吗?”

黄少天耸了耸肩:“我们队长。不过叶修更快,58秒95,早就把你们的路堵死了。”

“不好意思了,明天我想睡个懒觉,各位替我拦着点张新杰同志。”叶修说。

张新杰默默地掏出手机,在和霸图经理的对话框里敲下“尽快”二字。

“丘比特还能连自己?”唐昊已经翻过了卡牌盒,似乎规则并没有不允许连自己,但终究还是要问一下老玩家们确认一下。

王杰希热心地解答:“没错,而且有个学名,叫痴汉丘比特。”

“啧啧……”楚云秀揽着苏沐橙的肩从众人面前经过,懒懒地摆了摆手。“我们出去买点东西,今天就玩到这吧,过会儿训练室见。”

“训练室见。”

——————————

我回来啦!复建真的很难很难很难。

反正原剧本设定狼就是血崩的,还是赶紧结束这局吧,除了少天还在唱歌,大家都没怎么说话,我可能得十刷全职重新get一下大家都是什么样的了!

13章我还没找到恢复的方法,到底什么鬼内容敏感了啊。杀吗?死吗?

评论 ( 13 )
热度 ( 55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本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