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初

全职杂食,但正副队长联盟和粮食向接受度相对高一些吧
“最近”以及“未来”都将沉迷狼人杀不能自拔……

【论坛体】荣耀论坛同人大赛之魔性CP大合集(三)

爪机不会放链接,(一)和(二)可以戳Tag魔性同人大赛~ 建议顺着看下来,不懂引用前文会错过一些脑洞233

大概就是荣耀世界论坛的同人板块组织活动,号召大家多多发掘又冷又魔性的CP让参与活动的写手随机选楼写文(这些文最后会当番外放出...吧...)

在这里求一下评论给点梗呀或者想看哪楼的魔性cp成文都可以求互动555
____________________
【引用146楼】姐妹花变兄弟啊,要么干脆全员性转
楚朴园和肖时钦生了两兄弟后肖时钦被赶出烟雨楼,舒可欣留在了烟雨但是舒可怡跟着肖时钦一起走
肖时钦跳河自杀不成嫁给戴妍琦,后来生了方学才?

№149 ☆☆☆雷霆和烟雨要被我们玩坏了☆☆☆

【引用146楼】转会梗大好,但是鲁同学存在感不强啊
我们玩玩肖时钦和孙翔的转会梗吧!

№150 ☆☆☆肖翔的相处时间不长但是我就是忘不了☆☆☆

【引用85楼】没想到连周沐出现的那么早,楚苏却一闪而过,这太不科学了
不过我站柔沐,最佳搭档最佳couple必须是炮飞矛!

№151 ☆☆☆百合大法好☆☆☆

【引用136楼】遵命(图有点儿多大家多担待)
[截图-散人君莫哈哈哈.jpg][截图-散人君莫哈哈哈哈.jpg][截图-散人君莫哈哈哈哈哈.jpg]等
[截图-散人君莫嘿嘿嘿.jpg][截图-散人君莫嘿嘿嘿嘿.jpg][截图-散人君莫嘿嘿嘿嘿嘿.jpg]等
[截图-散人君莫呵呵呵.jpg][截图-散人君莫呵呵呵呵.jpg][截图-散人君莫呵呵呵呵呵.jpg]等
[截图-散人君莫嚯嚯嚯.jpg][截图-散人君莫嚯嚯嚯嚯.jpg][截图-散人君莫嚯嚯嚯嚯嚯.jpg]等
[截图-散人君莫吼吼吼.jpg][截图-散人君莫吼吼吼吼.jpg][截图-散人君莫吼吼吼吼吼.jpg]等
[截图-散人君莫二三三.jpg][截图-散人君莫二三三三.jpg][截图-散人君莫二三三三三.jpg]等


№152 ☆☆☆我为什么要对一个霸图粉言听计从大概是钱包气场作祟☆☆☆

【引用144楼】蓝雨的人多抢戏啊,再开一个剧本吧
曹禺先生还有个北京人讲祖孙三代的故事,正好就蓝雨能凑足三代人

№153 ☆☆☆三世同堂这个脑洞我开了不止一次了多亏群众提醒我可以玩话剧☆☆☆

【引用97楼】蓝翔和新东方统统不考虑,函授(韩受)才是真绝色

№154 ☆☆☆爱他就让他受☆☆☆

【引用153楼】你看前几十楼里不是有提到林杰大大吗?我微草也是历经三代好吗?

№155 ☆☆☆其实按照原剧本曾家慢慢没落的节奏皇风才符合啊☆☆☆

【引用152楼】哈哈哈哈哈兴欣粉都有病
这个梗我还能再笑十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56 ☆☆☆别家战队还有能超越的吗☆☆☆

【引用154楼】连性转我都无法想象有人能攻下韩队

№157 ☆☆☆参考楚华相处模式☆☆☆

【引用150楼】所以是肖翔分别后孙翔伤心欲绝转会嫁给了周泽楷吗?

№158 ☆☆☆其实我根本不知道雷雨是什么东西☆☆☆

【引用155楼】所以魏喻黄卢=林王方高吗!
这两个脑洞都好赞啊!

№159 ☆☆☆庙药真是一家人☆☆☆

【引用156楼】俗话说粉随正主,魔性能超越君莫笑的只有兴欣的包什么了……

№160 ☆☆☆我只知道他叫包子☆☆☆

【引用129楼】隔壁老王属性在蓝雨中心文里尤其抢眼哈哈哈
一边是夫妻双双把家还一边单亲家长独守空房怎一个凄凉了得

№161 ☆☆☆庙药相杀专枪对家☆☆☆

【引用158楼】说起那如梦似幻短短一年的嘉世情缘,我萌邱非x孙翔啊!

№162 ☆☆☆嘉世粉非叶秋粉心如刀绞☆☆☆

【引用151楼】我也想点百合!然而我想看兴欣美女老板包养联盟第一枪炮师!

№163 ☆☆☆别光盯着公会屁民也祸害祸害俱乐部高层☆☆☆

【引用163楼】那么陶轩就不能放过了,先入叶神后宫然后再打入冷宫

№164 ☆☆☆主角就是要x反派☆☆☆

【引用162楼】可我萌叶邱,还有叶翔叶柔……
自从叶秋成了叶修,战斗法师就要永远三缺一了

№165 ☆☆☆嘉世粉共叶秋粉心肌梗塞☆☆☆

【引用163楼】说得好!
哪位太太写一篇呗

韩队x据说被他骂出屋的霸图经理

№166 ☆☆☆我比总裁还霸道☆☆☆

【引用147楼】抱抱,我懂你。
犹记那年落花狼藉一地

№167 ☆☆☆从此只剩你一人披荆斩棘☆☆☆

很多我觉得我下辈子也不会吃的西皮都在这个楼里出现了

№168 ☆☆☆但是忽然开始流口水☆☆☆

【引用163楼】好的!我要点楼孙!
为了一个人就可以组建一支战队,带着一群业余选手砸钱进入挑战赛,这就是爱!

№169 ☆☆☆所谓一掷千金☆☆☆

【引用160楼】没错,大晚上的截图游戏ID都把我给看饿了
[截图-流氓花卷入侵.jpg]
[截图-牧师馒头入侵.jpg]
[截图-枪炮师馕饼入侵.jpg]
[截图-拳法师肉夹馍入侵.jpg]
[截图-元素法师小蛋糕入侵.jpg]

№170 ☆☆☆全荣耀吃货集结地☆☆☆

【引用159楼】不过还是蓝雨的人设最契合了!没看过北京人的请看我给大家解析人物!
魏琛 饰 老太爷曾皓
蓝雨的老太爷还能是谁,必须魏老大啊!
———————————————————
喻文州 饰 大少爷曾文清
曾皓长子,聪颖清俊,善良温厚:不是每个队长都叫特能苏!
但性格软弱无能,中年还没有经济来源,是一个”废人”:我真不是黑队长手残!
———————————————————
黄少天 饰 大奶奶曾思懿
自命知书达礼,精明干练。牙尖嘴利,指桑骂槐:虽然贬义然而联盟第一话唠的嘴皮子是盖的吗?
整天满脸堆着笑容,心里却藏着刀:藏着妖刀

№171 ☆☆☆我发誓我真是蓝雨粉☆☆☆

【引用171楼】哈哈哈哈哈虽然没有一句话是好话然而为什么手残和话唠还是这么配啊

№172 ☆☆☆我发誓我也是粉☆☆☆

【引用171楼】只有我的注意力在文清上吗?
大奶(奶)配张新杰毫无违和感啊哈哈哈哈哈
因为用(脏)心,所以放心。张新杰的奶,放心的奶,联盟第一奶!

№173 ☆☆☆笑里藏刀就是张副眼镜片下闪过的寒光什么的☆☆☆

【引用164楼】这种欢乐贴拉陶轩出来真是倒胃口
说到底咱们萌的相爱想杀也只是场上对手,场下朋友,而他干的那叫什么事儿?

№174 ☆☆☆叶神宽宏大量然而我不能忍呵呵☆☆☆

【引用163楼】从111楼就出现主席的名字了然而没有人拉郎
你们是在顾忌什么?怕主席不发奖品吗?

№175 ☆☆☆冯all党让我看到你们的双手☆☆☆

【引用173楼】其实后面是有曾文清奶娘出场的
脑补一下韩队感谢张副用甘甜的乳汁哺育霸图儿女哈哈哈哈哈

№176 ☆☆☆曹禺要被你们玩坏了☆☆☆

方世镜 饰 愫方
魏琛姨侄女,性格温婉和善,沉默忧伤,处处忍让,一直承担着照顾魏琛的担子没有怨言。
爱喻文州,最后在绝望与不舍中决定离开曾家:一年队长也是队长啊,我忽然好心疼方队嗷嗷嗷。
在你的威望与能力距离队长还差一步的时候,我先为你撑起一片天。然后放手,退居幕后看着你牵着新搭档的手征战荣耀。这……这……

№177 ☆☆☆严丝合缝越脑补越带感你们信我☆☆☆

【引用173楼】新杰的奶,给战队团战最好的开始。

№178 ☆☆☆脑补轻抚微凸小腹的张副根本停不下来☆☆☆

【引用177楼】喻方安利我吃了,如果参加活动的太太没点到这楼那么你就去写出来吧

№179 ☆☆☆这个楼再早开几年我就不至于挨饿到今天☆☆☆

【引用175楼】所以说每年一次的荣耀联赛就是后位之争吗?

№180 ☆☆☆宫斗梗不错哪位太太写一下☆☆☆

【引用178楼】我们认真地考虑一下,如果是生子文的话……
作息规律注重养生合理安排精力及时调节负面情绪的张副确实是最适合做准妈妈的

№181 ☆☆☆我很认真的在分析你们不要笑☆☆☆

【引用173楼】然而张闹钟有战术加成,治疗之神在微草好吗?

№182 ☆☆☆方神的奶还有两种口味呢☆☆☆

徐景熙 饰 曾文彩
老魏的女儿。由于蓝雨并没有妹子……谁让你是奶呢?
———————————————————
郑轩 饰 江泰
文彩的丈夫,老留学生,有做实业的想法但没有干劲:这描述不就是亚历山大君吗?

№183 ☆☆☆一开始我只是随口一说而已☆☆☆

话说你们居然放过了解说,那我就来开个头吧
我觉得李艺博最喜欢的应该是黄少,因为没有词了可以念公屏垃圾话

№184 ☆☆☆虽然黄少的战斗习惯也经常打他脸☆☆☆

【引用182楼】而且还有中药成分,简直是小儿感冒颗粒和奶粉的结合体

№185 ☆☆☆这楼弯的真是丧心病狂☆☆☆

【引用182楼】树黄什么的弱爆了,树好歹是荣耀里的嘛
让我们回归现实,张新杰x闹钟

№186 ☆☆☆不抢治疗之神我张是时间之主☆☆☆

【引用184楼】既然拆了我潘李那么别让潘林单着啊?
潘啥好呢?

№187 ☆☆☆姓潘的我就只认识潘长江了难道x江副队吗☆☆☆

卢瀚文 饰 曾霆
老魏的孙子,性格软弱,反感自己的母亲,喜欢袁园(刘小别):这个人设性格不对,然而我们就当反差萌吧
———————————————————
于锋 饰 曾瑞贞
与曾霆没有爱情,怀有身孕然后打掉,协议离婚后与袁家人一起离开:转会梗什么的多好用嘿嘿,而且蓝雨的战术体系里这俩也确实有那么点儿关联

№188 ☆☆☆看着原剧台词真是太OOC了哈哈哈☆☆☆

【引用185楼】奶香浓郁,每一口喝下去都是暴击!请认准兴欣旗下新品牌安文逸。

№189 ☆☆☆还是个拥有小手冰凉这样引人遐想的名字的人妖号呢☆☆☆

【引用184楼】不来一发韩李吗?李艺博不是出身霸图吗?

№190 ☆☆☆不过他拐弯抹角真不像霸图人☆☆☆

【引用188楼】我还以为都是热CP套下来,没想到居然开发出了新CP鲈(卢)鱼(于)呢,清蒸很鲜美呀

№191 ☆☆☆套剧本果然有景熙☆☆☆

【引用191楼】有景熙哈哈哈,徐奶真是受宠若惊了

№192 ☆☆☆蓝雨粉的手癌萌萌哒☆☆☆

说起奶不得不联想到宣软二字呢
轩阮(永彬)?

№193 ☆☆☆突破天际的联想力☆☆☆

【引用181楼】有道理
老魏老叶这俩烟不离手的如果怀了宝宝大概出生前就被熏成痴呆了

№194 ☆☆☆吸烟有害健康☆☆☆

方锐 饰 陈奶妈
喻文州的奶妈,有着乡下人的淳厚善良:点心大大也是蓝雨训练营呆过的人嘛,虽然一开始犹豫是不是方队更适合,然而方锐大大真诚的眼睛告诉我们他是个淳朴善良的人没有什么不对!
————————————————————
包荣兴 饰 小柱儿
陈的孙儿:如果和方队换了,这孙儿我上哪儿找啊?
[张新杰推眼镜.jpg]反正小包同志心理年龄绝对可以给联盟所有人当孙子呢
———————————————————
宋晓 饰 管家张顺

№195 ☆☆☆我真是用绳命套人设☆☆☆

【引用187楼】我爷爷正在听评书,杨家将
潘杨两家看上去是可以相爱想杀的,好了把杨聪送给他吧

№196 ☆☆☆谁知道是不是往前数几辈子的缘分呢☆☆☆

【引用195楼】包三岁什么的……
我刷一发包卢吧

№197 ☆☆☆熊孩子组☆☆☆

王杰希 饰 袁任敢
研究“人类学”[划掉]星象学的学者:开天眼这个梗我可不抱有最终解释权啊
话说剧里面还有黄少想把情敌介绍给袁教授而后者还蛮感兴趣的剧情呢……杰西卡大大你不要看着人家姓方就答应啊,方世镜和方士谦还是有挺大差别的啊!
————————————————————————————————
刘小别 饰 袁圆 (圆圆难道是o_O)
袁的独女,活泼开朗,天真率性,天真的说希望嫁给“北京人”
——————————————————————————————————
韩文清 饰 “北京人”
袁任敢学术察勘队里一个修理卡车的巨…人…长相和身材都很像远古时期原…始…人……
主要是有门被锁上了然而于锋说不要紧北京人一拳能轰开的情节,不然原始人=联盟初期就在的大神的话叶神不也可以吗?

№198 ☆☆☆一不小心给你们造出了寒流CP啊☆☆☆

【引用198楼】寒流……这也可以!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哈气好吗!

№199 ☆☆☆妈我也冷☆☆☆

【引用198楼】大家直观感受一下北京人的霸气

“约莫有七尺多高,熊腰虎背,大半裸身,披着半个兽皮,混身上下毛茸茸的。两眼炯炯发光,嵌在深陷的眼眶内,塌鼻子,大嘴,下巴伸出去有如人猿,头发也似人猿一样,低低压在黑而浓的粗肩上。深褐色的皮肤下,筋肉一粒一粒凸出有如棕色的枣栗。他的巨大的手掌似乎轻轻一扭便可扭断了任何敌人的脖颈。他整个是力量,野得可怕的力量,充沛丰满的生命和人类日后无穷的希望都似在这个人身内藏蓄着。”

№200 ☆☆☆不受控制地递上钱包☆☆☆
_____________

我还从来没在一天之内这么开凿自己的脑洞
然而灵感不多了,天知道我怎么掏出来这50楼的更新的...
求评论!

评论 ( 6 )
热度 ( 18 )

© 本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