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初

全职杂食,但正副队长联盟和粮食向接受度相对高一些吧
“最近”以及“未来”都将沉迷狼人杀不能自拔……

【全职狼人杀】2

实在是太烧脑了,感觉写出来的文堪称黑遍全联盟智商QAQ

—————————————————

【全职狼人杀】1

—————————————————

座位表回顾

5-肖/狼   6-楚/白  7-苏/预  8-乐
4-黄/猎                            9-张/狼
3-王 /狼                         10-李
2-周/巫                          11-孙
1-喻/狼      叶+唐/上帝    12-方

—————————————————

四狼中第一个有所动作的是喻文州,他见狼队友们都没有好的击杀目标,果断地出卖了4号,他用手势说明4号很有可能不是女巫就是猎人。


虽然他和4号坐在一排,中间隔了两个人,很难看清4号的面部表情,但是其他狼人数到4号发现是黄少天的时候并没有质疑喻文州的判断,纷纷点头。


他带了个头之后张新杰也用手势表明8号张佳乐不值一刀,肖时钦紧随其后指出孙翔应该也是个平民。


他们三个共享情报后不约而同看向了仍没有动作的王杰希,王杰希则用面部表情生动诠释了“没队友怪我咯?”


张新杰见王杰希没有多余的动作,示意天亮时他可以和喻文州上警,轻踩一下喻文州,王杰希一一应下。


叶修并不想暴露更多的场外信息,但是难忍吐槽欲望,就从衣兜里掏出了联盟为他新配的手机,在备忘录里敲了一行字给唐昊看:“神TM四狼三恶魔”。


唐昊一皱眉,从卡牌盒里翻出了恶魔牌的介绍:“恶魔夜晚和狼人一同睁眼杀人,杀完人后可以单独睁眼验证一名玩家是否是有技能的角色。”

他深吸了一口气,暗叹战术大师果然名不虚传,杀熟毫不手软。他的脑洞一时又开回了呼啸重金求购张新杰的时候,如果当时张新杰同意转会,现在他是不是也会被一眼看穿……


“狼人请确认击杀目标。”

王杰希和肖时钦就坐在黄少天的两边,稍微一偏头就能看到他已经快扯到耳根的嘴角,都比了一个4号,张新杰也跟着比了4号。

唯独喻文州双手交叠,不给号码,故作无奈地点了点头。


心真脏啊……等游戏结束时少天愤怒地问谁指的刀时,文州大可以说我只是告诉了他们我对你身份的判断而已,其实并不想杀你。叶修想到这里撇了撇嘴,说道:“狼人请闭眼。预言家请睁眼。”


睁眼的是苏沐橙,目光灼灼地盯着上帝。


“预言家你验的人身份是上帝,换一个。”叶修毫不吝啬场外信息。


苏沐橙决定从身边的人开始验,排除云秀后左边是张佳乐,右边则是肖时钦。她没有犹豫,比出了5号。


“你验的人呢是这个。”叶修给她点了一个大大的赞,她还以为肖时钦是好人,不想下一秒叶修又做了个“嗷呜”的口型,顺带比了狼爪,原来那个赞是在夸她抓狼抓的准。


叶修也确实是这么想的,因为在他看来肖时钦在狼团队中并不是冲锋狼,又比较了解孙翔,一个在场大多数人看来比较容易被带节奏的平民,很可能被好人阵营忽视。没想到苏沐橙先验到了这只深水狼,一旦其他狼人前置位打煽动,苏沐橙很可能一轮点齐四狼。


苏沐橙也猜到了一点叶修点赞的意思,心满意足地闭上了眼睛。


“预言家请闭眼。女巫请睁眼。”周泽楷睁开了眼睛,等待上帝的指示。


“昨夜死亡的是这名玩家,你有一瓶解药,请问你是否使用。”周泽楷将身子前倾,看了一眼黄少天,歪头思考他自刀的可能性。

99%的女巫都会选择不救,巴不得他一言不发就被摁死在夜里,甚至还可能一言不合就把他盲毒了。可是从叶修刚才的反应来看,高配狼未必不会利用这一点,使女巫觉得黄少天一定是个好人,救了不算被骗药,毕竟屠边局如果女巫被闷掉一瓶解药还是很伤的。


他迟迟没有做出决定,也去看上帝找线索了。殊不知他这一番表现被叶修解读成了另一番景象。小周是个厚道人呐,换做旁人肯定是毫不犹豫地放生少天嘛。


他立刻在备忘录里又敲了一行字给唐昊:“如果你是女巫你会救吗?”不出所料,唐昊把头摇成了拨浪鼓……


周泽楷得不到上帝更多回应,轻轻摇了摇头,选择不使用解药。


“你有一瓶毒药,请问你是否使用。”


周泽楷换了一边歪头,又陷入了漫长的沉思,结果也是不用药。叶修又想推翻之前的结论,也许歪头只是因为脖子僵了,并不是对少天没有偏见吧。


“女巫请闭眼。猎人请睁眼。”


黄少天不敢在其他身份睁眼的时候催促,生怕暴露自己的神身份,此时终于可以睁眼,笑的越发灿烂,还解放了双手对着上帝轮流射击。


唐昊竭力控制面部肌肉不让自己笑出来,叶修就自然多了,竖着大拇指对黄少天说道:“猎人你今天晚上的开枪状态是这个。”


黄少天以为自己还活着,没有多想,闭上了眼睛。


“猎人请闭眼,白痴请睁眼。哦~原来你是白痴。”


楚云秀狠狠地瞪了他一眼,闭上了眼睛。


“白痴再见。天亮了,开始警上竞选。”


大家都把手从脸上拿开,只有张佳乐稍微等了两秒,而且只睁开了一只眼睛。“哎呀~”他飞快地眨着眼睛,又伸出一只手在额前遮挡光线。“狼人和女巫也太婆婆妈妈了。”


“浮夸。”张新杰如此评价。


“跳预言家,查杀8号。”方锐高举右手。


叶修清了清嗓子:“上帝让你们说话了吗?再胡乱发言上帝将降下神罚。好了,我说三二一上警的记得举手。”


“三……二……一。1号、2号、3号、4号、7号和8号玩家参与竞选。”

叶修看了一眼手机上的时间,13点32分。2号是周泽楷,一左一右都是狼,先置位后置位都有人可以悍跳,不由得感叹狼人团队在发言顺序上还是蛮幸运的。

“从2号开始发言,逆时针顺序,之后是1号、8号,以此类推。”


周泽楷想通过给“银水”扔水包来隐藏自己的女巫身份,而且黄少天情绪外露的也很明显,就简短地说道:“怀疑4号,太兴奋。”


“过了?”


周泽楷点点头,觉得没必要说太多。多说多错,欲盖弥彰。


黄少天也在警上,而且是持枪上岗,就等着别人踩他呢。不过他前面还有几个人发言,只是冷漠地点头。


喻文州看了一眼除了狼同伴以外上警的几个人,除了黄少天和被张新杰认定为平民的张佳乐之外只有周泽楷和苏沐橙,不管谁是真预言家,至少在这第一局游戏中,他们两个形象比自己和王杰希都好。如果后置位发言能找到一些逻辑漏洞可能更好立足一些,他就果断地把对跳的职责留给了王杰希,自己认了个怂。


“平民上来看看局势,夜里不吃信息所以先发言也说不了太多,先谈谈2号踩4号这件事吧。少天确实有点喜形于色,现在又参与警长竞选,大概等会儿是要跳神的。如果他真的是狼,最迟明早最早今晚,自有神去对付他。我的发言就到这里,随时准备为真预言家退水。”


虽然没有帮他回踩周泽楷,但队长也是以屁民之身小捞了他一把,黄少天这回不维持冷漠了,半趴在桌上朝一号位比了个心。


“已接收。”喻文州笑着伸出手。“发言完毕。”


【全职狼人杀】3

评论 ( 23 )
热度 ( 377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本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