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初

全职杂食,但正副队长联盟和粮食向接受度相对高一些吧
“最近”以及“未来”都将沉迷狼人杀不能自拔……

【全职狼人杀】4

我觉得我是不是太过于执着于发言了?

大家写的天黑请闭眼都是侧重于算计演技,套路的我一愣一愣的,尤其是有CP的文里发言我是一句也看不懂。

然而我每天的码字过程都是在捋逻辑找发言漏洞补发言漏洞再强行攻击发言漏洞……

是不是可看性很差啊QAQ

我试着用正常人非黄少的语速读了一下我给每个人写的发言内容,一轮游戏就二十分钟,要是加几个特殊身份岂不是要混乱死……

——————————————————

【全职狼人杀】1 【全职狼人杀】2 【全职狼人杀】3

——————————————————

座位表回顾

5-肖/狼   6-楚/白  7-苏/预  8-乐
4-黄/猎                            9-张/狼
3-王 /狼                         10-李
2-周/巫                          11-孙
1-喻/狼      叶+唐/上帝    12-方

————————————————————————

警下有投票权的分别是肖时钦、楚云秀、张新杰、李轩、孙翔和方锐。


“5号肖时钦投给3号王杰希,6号楚云秀、11号孙翔和12号方锐投给7号苏沐橙,9号张新杰和10号李轩弃票。7号当选警长。”叶修看起来很满意这个结果,笑眯眯地亲自将警徽交到了苏沐橙的手上。


“下面就是宣布死讯的时间了。”叶修装模作样地擦了擦眼角根本不存在的眼泪,示意唐昊可以不用憋笑了。


唐昊竭力使自己做出一副悲伤的神情:“昨夜,4号玩家被遗忘在了小树林里。”


绝大多数人都做好了迎接一串“我靠靠靠靠靠靠”和“你们这些丧尽天良泯灭人性的狼人居然第一个刀我”的准备,但是黄少天居然罕见地没有第一时间说话。


“死者可以发表遗言了。” 


“我什么也不想说。”


“你可以发动技能。”唐昊这会儿是真笑不出来了,觉得气氛莫名地诡异,不知道黄少天在搞什么鬼。


“咳咳……这种场外指向太明显了。虽然都没我厉害,但应该也不会犯这种低级错误,如果真猎人选择不发动技能法官也没有必要提示。”叶修说。


黄少天有点垂头丧气,开始质问上帝:“昨天晚上法官说开枪状态的时候不是说我活着吗?”


叶修摊手:“那是说如果你死可以开枪的意思。如果被女巫毒死,我会在晚上告诉你第二天公布死讯后你不可以开枪。如果你选择发动技能法官再说不能发动不就暴露你是女巫毒死的猎人了吗?”


黄少天对第一个死倒也没有那么大的怨念,只是恰好借用这个情绪来试探一下警上踩他的周泽楷和捞他的队长而已。


他说过的话很多,所以粉丝整理的资料加起来足足有周泽楷语录的几百倍厚,但是这句不想说话的名言从第八赛季开始已经成为了他的第一金句。每每有粉丝提起那场总决赛,总会有无数的蓝雨粉跟队形心疼黄少。他可不相信周泽楷和队长会没有印象。


说来也是巧合,第八赛季的黄少天由于被喻文州安排在了擂台赛堪称不战而败,而个人赛最有希望为蓝雨赢得一分的于锋则被周泽楷击败。


那场比赛说不上是周喻二人的责任,但是这次的狼人杀中,他身为猎人死在第一夜却着实是因为喻文州的指刀和周泽楷的见死不救。


“周泽楷,嗯?现在有什么想说的吗?你可能很快就要发表遗言了。”


游戏规则限制,周泽楷不能说话,但就算让他说话他多半也不会说太多。他只是在摇头之余加上了摆手,使他的求生欲望看上去更强了一些。


“还有队长,我刚举了个手你就说我要跳神,不是因为这个才刀我的吧?”


喻文州二话不说比了个心,把黄少天噎住了。


“得,世邀赛结束了他们都能脱离你的魔掌,就我逃不掉还得叫你一声队长。好人原谅我下不去手啊……那还有一个公报私仇的名额就是我隔壁老王了。

三号玩家,一起去见上帝怎么样?不要留在场上被羞辱了,论和上帝套关系这种事情你怎么自黑也比不上苏沐橙的明白吗?

人家最佳搭档都拿了不知道多少次了,你以为你有只眼睛稍微大一点就能当真预言家了吗?”


王杰希就眯起了那只稍大的眼睛看着他,看的黄少天满身鸡皮疙瘩。“要不……既然王杰希觉得苏沐橙查杀肖时钦是狼踩狼,我就先崩了这只公共狼吧。”


肖时钦仿佛早就预料到了黄少天对话的几个人都吃不了枪子儿,估摸着最后会是自己中枪,早就准备好了遗言。警下的票型一出来他就有预感王杰希恐怕还是坐不成真预言家,只好试图尽自己最后的努力污一波苏沐橙。


“我在看清我自己的底牌是一张好人牌的情况下,开始无限怀疑王队和苏队都是狼。不知道真预言家是根本就没上警还是8号是真预言家退水,既然女巫解药没开,他肯定还能再报一轮验人信息,这一轮务必要跳出来了。”

肖时钦和黄少天同时退场,各自带着椅子搬到了叶修身后围观第一天白天的投票出人。

拿到警长的苏沐橙有些意外自己吃到3票,更意外的是猎人直接崩走了自己的查杀,似乎过于顺利。尽管和她对跳的预言家王杰希在3号位,死人在4、5号位,她在选择发言顺序时毫不犹豫让6号楚云秀做了归票位。“我选择警左发言。”


8号张佳乐本以为自己作为一个跳过预言家的人退水,无论谁拿到警徽都是相对靠后发言,可是他看到苏沐橙右手边坐着的是楚云秀就明白了这和他无关,无奈地道:“如果我是真预言家,这个时候可能会相信肖时钦临走的话,将3、7标为双狼,可我就是一个平民,上警报复一下方锐,毫无根据。当然他确实非常可疑,希望真预言家能验一下他。我先发言只能澄清一下我乱跳预言家的举动,其他的也没了。我倒是挺期待副队发言的,他没上警,而且没投票。”


张新杰又推了一下眼镜,等到上帝示意他张佳乐已经发言完毕他可以说话了的时候才掏出刚才一直没放下的手机,看了一眼上面列的提纲,说道:“首先解释一下我为什么没有投票。

因为我是7号的第一验和3号的第二验,所以不管谁是预言家拿到警徽,我的身份早晚会被揭晓。我觉得弃票更方便我看清局势,但其实我心里是有一点偏向的。

我觉得7号是真预言家,因为王队的场外解释很牵强。如果你是真预言家,没有必要借用狼人的歪理来证实自己的身份。

更何况虽然是第一次坐在一起玩狼人杀,但是相信也没有人会认为苏队是花瓶。王队不想着为好人做事,一直强调苏队的形象更阳光,你和她对跳吃亏,是不是做贼心虚的表现?

而且王队一上来就表明前面两个跳预言家的一定有个好人,张佳乐又立刻退水。既然张佳乐已经发言,如果稍后王队解释为巧合而非配合,我将对此持怀疑态度。

警上还有1号和2号,在他们发言之前我暂时不会盘入狼坑,因为我相信猎人的判断。别说是喻队了,就算是我们韩队我相信黄副队也不会手软的。”


被称作黄副队的黄少天差点忍不住诈尸,但是在他开口之前上帝先说话了。“我以为最正直勇敢不过的张新杰同志,你这是在黑老韩吗?”


“你以为你以为的就是你以为的?”


画风突变的张新杰收起淡淡的笑容又一次推了一下眼镜,换了一副面孔继续说道:“我只是陈述事实。警上发过言的刚好占了半数,他偏偏带走了警下的人,可见1号2号乃至8号在他眼里狼面很小,否则怎么也要给肖队一个解释的机会。

警下的人里我是第一个发言的,只能针对他们的投票分析身份。在我看来李轩没有弃票的理由,至少理由不应该是不知道投谁,所以如果他之后的发言不能说服我,我会标狼。

而方锐的表现在我看来只能是狼,因为他在3号的警徽流第一张,却投了7号。我不认为王队是真预言家的情况下方锐会犯这样的错误,他大概是想污一手苏队吧。

总结一下,我眼中的狼分别是3、5和12号,另外一只狼出在8号和10号里面。”

——————————————————

【全职狼人杀】5

评论 ( 45 )
热度 ( 33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本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