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初

全职杂食,但正副队长联盟和粮食向接受度相对高一些吧
“最近”以及“未来”都将沉迷狼人杀不能自拔……

【全职狼人杀】7

【全职狼人杀】1 【全职狼人杀】2 【全职狼人杀】3 【全职狼人杀】4

【全职狼人杀】5 【全职狼人杀】6

—————————————————

座位表回顾

5-肖/狼   6-楚/白  7-苏/预  8-乐
4-黄/猎                            9-张/狼
3-王 /狼                         10-李
2-周/巫                          11-孙
1-喻/狼      叶+唐/上帝    12-方

—————————————————

张新杰无视了上帝的不专业,迟迟不睁眼,倒是喻文州从善如流,在看了一眼周围发现大家都闭眼后就压根没闭眼。


上帝身后的黄少天不敢说话,只能嘴巴一鼓一鼓地表示他看错了人。叶修则无奈地用标准上帝口吻说道:“狼人请睁眼,狼人请杀人。”


队友已经走了两个,张新杰自己也危在旦夕,他在睁眼后没有急着指刀,先和喻文州比划起了战术。三具尸体和一个上帝聚精会神盯着他们的手部动作,会议室声息皆无,空气仿佛都凝固了。


 “我感受到了强烈的杀气!”方锐闭着眼说道。


唐昊看了个一知半解,又不敢出声,生怕破坏了战术大师的布局。在呼啸的1v1撕裂战术彻底失效后,他身为队长,对团队的力量大于个人要比每位队员的感触都深。

尤其是俱乐部高层图谋收够张新杰那一阵子,上至董事经理下到公会精英,都向他疯狂安利张新杰的厉害之处。现在睁眼的人里,他其实比任何一个都更期待喻张二人要如何从这样的血崩开局中翻盘。


眼见方锐和上一夜一样,在狼人睁眼的时间段发言,试图洗清自己是狼的行为,心干净的唐昊果断出言打碎了他的算盘。“不许说话。”语气之强硬连专注于观摩战术的死狼都被惊动了。


“天使开始维持秩序了啊。”王杰希说道。


“噗,上帝身边的确实是天使啊。”肖时钦补刀。


“你粉丝不都是叫你唐日天吗不如就叫日天使吧哈哈哈哈……”黄少天都快笑岔气了。


闭眼的好人们都忍不住了,放肆地大笑,唐昊气呼呼地说道:“我也真是日了黄少天了。”


可想而知,这一波更猛,连张新杰都没崩住,笑的浑身发抖。


“尸体戏太多了,再这样扰乱局势小心我把你们扔到地狱去。”上帝及时出来控场。“狼人快点确认目标吧。”


在此之前张新杰和喻文州商量的是由谁起跳女巫的问题。因为平民里有前置位跳预言家又退水的张佳乐和状态无敌的孙翔这种抗推不动的存在,两狼都认民肯定会被推出去一个,所以认女巫是不错的选择。


恰好这一轮他们也必须刀掉女巫,闷一瓶解药,才能稍微缓解一下劣势。


喻文州首先不住摇头表示自己是女巫从一开始就不会晚上不救白天捞黄少天,二人只能赌苏沐橙改了警徽流,由张新杰起跳女巫。狼刀已经落后,如果苏沐橙真的验了张新杰的查杀,不管怎么跳都是个死。


而关于女巫的人选,他们都不约而同看向了此地无银三百两的周泽楷。知晓真相的叶修不由得挑了挑眉,感慨着虽然高配狼目标大,易血崩,但神还是找的很准的。


“狼人请闭眼。女巫,该你了。”


黄少天已经看清了狼人的真面目,还剩下51%的仇恨正集中在女巫身上呢。等到周泽楷一睁眼,立马就把不能发泄在亲队长身上的怒气爆发了。


“居然见死不救,等我拿到女巫就盲毒你。”黄少天做出了一个抹脖子的动作。


“尸体请自重。”叶修打断了幸灾乐祸的黄少天,说道:“今晚死亡的是这个号码,你有一瓶解药,请问是否使用。”


周泽楷看了看叶修比的“耶”,又低头看了看自己面前的2号,又抬头看了眼叶修的手指,又低头看自己的号码,无限委屈。


叶修做了个第二晚“不能自救”的口型后又说道:“你有一瓶毒药,请问是否使用。”


周泽楷思虑再三,在明知道自己必死的情况下,仍然没有选择使用毒药。


而在他摇头的同一时间,王杰希飞快地捂上了黄少天的嘴,把他即将脱口而出的“这女巫也太怂了吧”及时扼杀,变成了“呃呃呃额嗯啊啊啊阿”,听的闭眼玩家们八脸懵逼。叶修立刻竖起大拇指,肖时钦也对了个“干得漂亮”的口型。


王杰希自爆后局势很明朗,女巫离场后将是出局两狼两神,警推在前。目前已经可以100%肯定的神位是苏沐橙的预言家,王杰希的遗言似乎在说楚云秀是白痴神,但毕竟楚云秀和苏沐橙关系很亲密,没有神身份照样敢往死里拍王杰希,所以姑且算是平民的可能性也有吧。


在周泽楷的视角中,狼队的配制很有可能已经找齐四神,只要接下来的两个白天抗推一个平民,狼人既可完成屠边。由于四个平民都在场上,只要他的毒不恰好洒在白痴神的身上,对局势其实没有什么影响,这也是黄少天为什么会说他怂的原因。


在黄少天看来,只要不毒苏沐橙、楚云秀和一个他心中同样能做成白痴牌的人,就算毒走个平民也只是简化局势而已。要是恰好毒到了一头狼,还能给好人们一轮出错的机会。4平民2狼,三分之一的概率毒中,余下的三分之二几率也不会带崩局势,实在太值得机会主义者出手了。


周泽楷当然也能想到这点,但在最近的国家队集训中,他不再像在轮回时那样主动地带起攻击节奏,而是越来越多地因为攻击距离和灵活性承担起策应、牵制与保护的职责。


在这局狼人杀中,他拿到了一张女巫牌。既可以用解药躲刀,也可以用毒药追刀,是好人方很强大的助力。但是他没有带队的意识,而是打定了主意要跟着预言家的节奏走。

好人方目前拥有3次机会出掉两匹狼:今晚的毒药和接下来两天白天的投票环节。三次机会只要有两次命中狼人,好人方就可以胜利。预言家还可以发言,预言家还手握警徽,这三次机会里,自然还是发言和投票比毒药更有机会命中狼人。


周泽楷认为如果他不幸毒中了预言家所验的那个人,不管是查杀还是金水,都将破坏预言家的计划,所以犹豫再三还是没有选择使用毒药。


不在其位不谋其政,所以王杰希和肖时钦想的要比周黄二人还多一些,在他们看来,周泽楷的毒药除了将狼人直接清出局外还将决定狼人跳女巫的可信度。


在肖时钦看到周泽楷摇头时稍微松了口气,等周泽楷闭上眼睛,他朝王杰希点了点头。


王杰希将他拉到一旁,耳语道:“就看预言家会不会还验张新杰了。”


肖时钦便不在往那边看了,生怕眼神暴露了狼同伴的分布,拉着黄少天玩起了手机。


“女巫已闭眼,预言家睁眼报数。”

苏沐橙刚睁眼,就看到上帝右手边闭着眼睛的方锐两只手都指着自己心口。她又往左边的张新杰看去,安详肃穆的跟拿着十字架石不转没有什么区别,只是不发光。


狼人在她发言前自爆,她如果真的不改警徽流是不是如狼人所愿呢?方锐为什么那么高调,天黑闭眼了还抢着发言,这时候又装作不怕被验的样子?


她似乎想从上帝那里找到答案,但是叶修避开了她的目光。她又想从尸体那儿看出一些端倪,但是肖时钦和黄少天沉迷手游,王杰希也时不时看上一眼。


苏沐橙又想到了唐昊打断方锐时的强硬口气,断定心干净的唐昊是看不下去狼人故意做秀才会如此,心一横,手指向下比了个2,既查验12号的身份。


“你验的人是……预言家请闭眼。”叶修拇指向上,一直没有翻转过来,苏沐橙无奈地点了点头,闭上了眼睛。方锐你这个暴民!


“都发动技能了,猎人就不要诈尸了,让我再看一眼白痴。”


无人睁眼。


王杰希和肖时钦相视一笑,黄少天也明白了,在手机上打了几个字:“还真是楚云秀。”


本来第二夜也是不需要白痴睁眼的,所以叶修没有过多追究拖延。“天亮了,热烈欢迎小周入住天堂,没有遗言。”

—————————————————

为了捍卫心脏组的胜利,强行送个“唐张”助攻。

差点打个冷CP的tag

【全职狼人杀】8

评论 ( 69 )
热度 ( 25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本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