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初

全职杂食,但正副队长联盟和粮食向接受度相对高一些吧
“最近”以及“未来”都将沉迷狼人杀不能自拔……

【全职狼人杀】9

【全职狼人杀】1 【全职狼人杀】2 【全职狼人杀】3 【全职狼人杀】4 【全职狼人杀】5 【全职狼人杀】6 【全职狼人杀】7 【全职狼人杀】8

—————————————————

座位回顾表

5-肖/狼   6-楚/白  7-苏/预  8-乐
4-黄/猎                            9-张/狼
3-王 /狼                         10-李
2-周/巫                          11-孙
1-喻/狼      叶+唐/上帝    12-方

—————————————————

“9号、10号、12号各两票,你们三个PK吧。”叶修低头看了一眼手机,显示的是14点03分,逐示意张新杰先发言。


“我的发言是认1、10两狼,和预言家的思路是一致的。我听预言家的归票,投了1,有问题么?”张新杰表面很淡定,其实内心也有些不平静。早知道好人瞎投票,直接和喻文州一起把李轩弄出去不就行了吗?


张新杰是万万没想到,他居然成为了场上唯一一个投票出狼的人。此时此刻大家都被票型吸引,他对自己认的女巫身份只字不提,只是强调投票。反正他再怎么针对喻文州,喻文州也是不会出局的了。


李轩本来还有些在意是否要坚持自己的观点,一看大家都是乱投也放轻松了。“那个……虽然预言家的意思是先投走1号,但是我还是觉得从第一天踩我到现在的9号更可疑一点。万一喻队也是好人方锐是狼呢?我还是挺想听听云秀为什么也投12号的,总不能是和张佳乐一样的理由吧。”


要说场上除了预言家外,最莫名其妙的就属方锐了。他怎么也没想到,除了预言家外,他认的好人把他送上了PK台。“还说我是暴民……彼此彼此啊张佳乐前辈。”


“黄少天不崩喻文州,他就是好人了。张佳乐投票前多看了一眼张新杰,他就是好人了。我们队长坐实的预言家说信我了,你们怎么还能投我呢?这是歧视异性恋,我不服!”


“你给我说明白,谁跟谁异性恋了?”叶修面沉似水。“不要打我妹主意。”


“呵呵……”楚云秀也挑了挑眉。


“报告领队,我一时词穷了,是深厚的闺蜜情谊!”


“行了,赶紧投票吧。真不知道好人怎么能玩到现在的……”知道所有人身份的上帝看不下去了。“快点结束还有时间再玩一局,让你们看看什么是套路。”


除9、10、12号外,场上还剩1号喻文州、6号楚云秀、7号苏沐橙、8号张佳乐和11号孙翔。


叶修一数,喻文州、楚云秀和张佳乐投了李轩,苏沐橙和孙翔投了张新杰。


“我们是不是没有说清楚警徽是算两票还是1.5票?”苏沐橙忽然问道。


“为了防止不断平票一般都是算1.5票的吧?”叶修身为上帝已经知道出李轩的结果,这会儿觉得自己不方便提供意见,就把目光转向了唐昊。


“这是谁买的盗版卡牌?除了‘持有警徽的玩家为警长’、‘决定发言顺序’和‘最后发言归票’之外,没写票数。”唐昊拥有的是上帝视角,一切都看的明白,投了一轮票还在pk就觉得有些无聊,守着卡牌盒子开始看其他身份的胜利规则了。这会儿遇到分歧,他也是第一时间就走到苏沐橙的身边拿起那张警徽。


“但是我在电视上看到过线下狼人杀的节目,警长是算做两票的。”楚云秀说道。她虽然不知道李轩和张新杰的身份,随便投了一个,但绝对相信苏沐橙的判断。既然苏沐橙想再投一次张新杰,她愿意促成平票局面,并且随之改票。


“那……我是没有什么意见,但是直接问狼有没有意见又会暴露场外信息呢……要么就让让妹子,这局警长两票,下一局开始为了节省时间,算一票半。”叶修朝王杰希和肖时钦看去。


“好啊好啊,就算两票吧。”肖时钦说道。


“本来就可以进入天黑了,强行PK一轮很不公平啊。”王杰希说道。


叶修夸张地道:“你们够敬业啊,都成尸体了还在演!那就只能让上帝唱白脸了,本轮警长有两票,9号10号继续PK。”


张新杰没等上帝指示,先开口了。


“三个人上了PK,要是一只狼都没有,应该不至于僵持到现在吧。我在看清我身份牌的情况下,结合预言家的归票,认为李轩就是那只狼。

预言家之前发了我的查杀,归票却是1号,很明显没有验到查杀,但是到现在她都没有说出她验了谁。结合上一轮大家的发言状态来看,她验到的金水75%可能性是方锐,25%的可能性是张佳乐或李轩。我不喜欢把什么事情说成绝对,但这局游戏里,我认为她上一轮不可能验孙翔或云秀。 

再假设她验了我和喻队,那么是查杀直接走查杀就可以,金水也应该直接发。给金水发查杀或归票金水除了让好人混乱,是没有任何收益的行为。狼总不会傻到在这个关头认为预言家另有其人。

我不知道为什么楚队上轮投票投的是12号,这一轮不投了,可能也是胡乱投了一个吧。剩下9号10号二选一,她投了李队,应该是因为我上一轮是唯一一个投了喻队的,所以觉得我身份做好吧,毕竟她的发言是怀疑喻队。”


发言很长,而且提供的是和上一轮完全不同的视角,每个人都听的很认真。尤其是李轩,没想到再投一轮票还要调整思路,他多希望此刻是在和方锐PK。


“张副说的前面80%我都是认可的,我就不重复了,试着剖析一下大家的心理吧。如果说第一轮还有人跟票了预言家的话,第二轮基本都是凭着自己的感觉投了吧?
有一类人呢,应该是投了自己觉得最可疑的人。还有一类人,并不是很确信哪个人是狼,但是如果不投出去一个就是送狼,所以只好在上PK台的人里先排除掉自己认为做不成狼牌的人。 
所以上一轮我听完发言觉得我挺吃亏的,因为我身上没有什么点能被打成一张铁狼牌,但是也没有什么点能被捞起来。
还好和我PK的是张副,有明显的爆狼行为。
你们都拥有鱼的记忆吗?都不记得他跳过女巫吗?他一个两瓶药都在的女巫,上了两轮PK台都不强调自己的身份,求生欲是不是太弱了点?

他肯定是狼啊!而且跳神就是为了给另一个跳民的狼同伴生存空间啊!把一个平民排进狼坑还有可能掩护一下最后一只狼,因为怎么盘也腾不出两个坑,干脆找找神算了。”


李轩被逼上PK台后终于觉醒了一个小平民的求生欲望,为了摆脱划水的名头,好好地把信息重新整合了一遍。


“那就再投一轮票吧。三二一,走你~”随着叶修一声令下,也没人闭眼,都自觉地迅速做出手势投票。“有意思。继续PK,其他人再发言一圈吧。”


投给李轩的是喻文州和苏沐橙。投给张新杰的则是孙翔、方锐和楚云秀。张佳乐弃票。

“沐沐你这个变票是要被标狼的节奏啊。”楚云秀刚改成张新杰就发现苏沐橙又投了10号,马上比了个6号,也不知道是想说666还是想把自己投出去好解开这个无限PK的漩涡。


方锐急忙帮她辩解:“明明是怪张佳乐吧,这个弃票简直莫名其妙啊。”


“反正还有场外PK环节嘛。”叶修随手一指,示意1号喻文州先发言。


“为什么投李队呢,因为鱼的记忆其实很厉害的。我跟大家分析一下少天的发言吧。”


这话题转的未免也太快了点儿吧?李轩完全没料到他对号入座喻的记忆,还扯上了一具猎人的尸体。而且作为和黄少天朝夕相处了八年的顶头上司,他学黄少天说话不要太像。


“‘队长你你你,看我干什么’是十个字。‘喂我可是很,尊重游戏的。’也是十个字。‘上帝你知道,大家身份的’和‘我可什么都,没说对不对’还是十个字。”


黄少天目瞪狗呆,选择狗带。“我真的没有那个意思……”


“但我读懂的是这个意思。”喻文州继续说:“你你你真是,洗不清了啊。从现在开始,都不许说话。你以身作则?一二三shut up。”


就连黄少天本人也记不清他到底说了几个字,其他人更不会认真听他讲废话了,喻文州轻微篡改后的发言没人能反驳。“所以我投十号,这是天意。”


楚云秀皱着眉头接道:“喻文州你很得意啊,反正这一轮怎么都出不到你头上。我真应该投你一票的。”她又对苏沐橙说:“他绝对是狼,不知道这时候用这么牵强的理由坑十号是什么意思,你看着归吧,我跟你走。过。”


苏沐橙和她的心情差不多,话说的也有气无力:“是啊,我自己都弃票了一轮。唉,有什么票型可看啊,出错了就是个输。你怎么不说说你为什么一开始投给李轩啊,我参考一下。”


苏沐橙又问叶修:“场外PK我可以归票吗?”得到的答案是不可以。叶修自认为给警长的两票已经足够优待预言家,便临时定了这条村规。


她只好对了对手指,说道:“要不这样吧,你们可以都不投票。不过发言的时候都说一下你们刚刚投票的理由,我参考一下你们的意见。我说完了。”


张佳乐说道:“我就是觉得狼应该会挑软柿子捏,可副队踩了一下孙翔,有点奇怪,就不是很想投他。而且跳神跳的很奇怪,狼面很大但又不符合他的配置,我也不知道……说完了。”


孙翔则直接摆出了一脸不耐烦:“怎么也推不到我头上啊,所以我才投他啊。”


“没毛病,我也是。”方锐露出一个哥俩好的笑容,轻轻拍了拍孙翔的肩膀。伸手不打笑脸人,孙翔也跟着笑了,重重地点了下头。


这几个人提供的信息都没什么铁逻辑,全是凭感觉,苏沐橙咬碎银牙,一副速求解脱的模样朝叶修招了招手,上帝马上说道:“好,三二一投票。”


喻文州在叶修说‘一’的时候已经举起了手,比出的是9号。等叶修说‘投票’的时候,苏沐橙握拳的手就直接没有放开。而除了苏沐橙和喻文州,还真的没人举手。


叶修砸了咂嘴:“啧啧……1号投给9号,7号投给10号。 10号出局,请留遗言。”


“你搞什么啊?”孙翔质问喻文州。


“因为我是狼啊。”喻文州起身和坐在叶修身后的王杰希与肖时钦击了个掌,又问上帝:“先7后6,游戏结束没?”


“屠神成功,狼人胜利。”叶修也没墨迹,干脆利落地宣布结果,惹的平民阵营一阵骚乱。


“意料之外啊。”张新杰也加入“庆祝”的队伍。


“我…的…遗…言…”李轩犹自挣扎:“我…是…好…人。”

—————————————————

强行送狼赢,捍卫狼的配制【不,我只是个喻吹。】

10分锅大会,11开始下一局。

【全职狼人杀】10

评论 ( 29 )
热度 ( 258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本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