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初

全职杂食,但正副队长联盟和粮食向接受度相对高一些吧
“最近”以及“未来”都将沉迷狼人杀不能自拔……

【全职狼人杀】12

第一局游戏:【全职狼人杀】1 【全职狼人杀】2 【全职狼人杀】3 【全职狼人杀】4 【全职狼人杀】5 【全职狼人杀】6 【全职狼人杀】7 【全职狼人杀】8 【全职狼人杀】9  【全职狼人杀】10

第二局游戏:【全职狼人杀】11 

—————————————————————

座位表~

5-肖/?   6-楚/?  7-苏/?  8-叶/狼
4-黄/?                            9-张/?
3-王 /?                         10-李/?
2-周/?                          11-孙/?
1-喻/?      乐+方/上帝    12-唐/?

—————————————————————

“3号是预言家,查杀7号。”停顿了大概五秒左右,王杰希又说道:“好吧,没查7号,是给8号金水。把8号对9号说的话转赠给8号,乖乖退水,不要反水立警坑我。”


又停顿了八秒多,王杰希再次开口:“好吧,我不是预言家,只是一个平民。张副查杀我如果不退水,自然是狼。如果退水,我可以认下他是个好人。
警上跳预言家的很多,比力度的话,没人发警下金水或查杀,不至于说谁已经退不下去水,所以现在盘再多可能性也不如最后看谁退水来的准确。
截至目前,所有上警的人都跳了预言家,其中6号7号和8号是发警上前置位的查杀或金水,而9号和4号发的是警上后置位查杀。如果是要诈身份,那么发后置位的查杀效果更好一些。
从发言顺序上看,前几位发言的想诈诈身份是很正常的。从云秀开始跳预言家的,即使退水我也觉得不做好了。已经有三个人警上跳了预言家,形成了悍跳,好人乱跳没有收益。
除非他是真的预言家,那他当然可以且必须跳出来。所以我以为,6号4号和我后面的2号1号不管发什么查杀或金水,都退不了水。非真预言家既狼,绝无好人的可能性。
789三个人如果退水,两轮以内我不建议出。
我认民,但是五个认预言家的人退水之前我不是很想退水。警徽当然是要给预言家才有警徽流,可是五个里选中真预言家和两个人里选中真预言家的难度天差地别,我暂时想留在警上,以平民的身份,防个对跳。”


前面认预言家的人都专注于聊清自己的身份,王杰希虽然认民,却是第一个把前置位所有跳预言家的人都聊了一遍的人。


周泽楷听了他的话频频点头,轮到自己发言的时候先表明他不是预言家,不会混淆好人视听。然后他隔着王杰希朝黄少天挥了挥手,问道:“你标我狼?”


黄少天挺直腰杆,嗯了一声。


“小爷我有枪……”


离黄少天最近的王杰希可以看到他的瞳孔瞬间放大。


“的话,一定跟你抢警徽。”


虚惊一场后,黄少天恶狠狠地盯着周泽楷,但是周泽楷已经转过头去和喻文州说话了:“他查杀你,怼他。”喻文州哑然失笑。


喻文州也没有辜负了周泽楷的期待。“少天,叫爸爸。”


“啊?什么!?”


“我是女巫。”


黄少天哆哆嗦嗦地比了个大西瓜。


“很饱满的一颗心啊,我收到了。还不退水吗?”


黄少天的挣扎都写在脸上,但他还是毅然决然地咬紧牙关,摇了摇头。


“总不至于狼队就你一个在警上吧,可怜见的,还不退吗?我可给过你机会了。推不走你就请你喝可乐。”


“退水。”第一个退水的是王杰希。他的理由很充分,强神都出来了,他一个民防的哪门子对跳呢。


“退水。”跟着退水的是曾经查杀王杰希的张新杰。前置位发言发后置位查杀,然后退水。虽然退的稍微晚了些,但张新杰做的事没有一点狼面。


“退水。”周泽楷比张新杰也只慢了半秒。


苏沐橙在周泽楷退水后看了一眼楚云秀,然后也退了水。


喻文州在所有人都看不到牌面的前提下把身份牌拿在手里,立着转了两圈。“做女巫的感觉真好,一毒在手,天下我有。
局势现在简化了不少,先不谈退水的身份能不能做好,只说说这三个认预言家且暂时没有退水的人吧。
少天的查杀我肯定不认,这都不退水我只能标狼,虽然我完全不能理解狼和女巫对刚有什么收益,他又不是恶魔或白狼王。说起来恶魔和白狼王的板子可玩性都挺高,领队考虑考虑?”


在得到叶修首肯后,喻文州又分析起了场上的局势:“那就先不管少天了,反正他做不成真预言家。除非警下三狼,不然这个警徽绝对不会给到他手里。
云秀和叶修二选一嘛,说实话,我也不知道。真的不知道。
678座次连着,除非上帝看时间的时候正好是6、7、或8结尾,挺大概率都会是是876连着发言。沐橙在云秀前面跳预言家查杀叶修的行为既能和叶修做成双狼,也能和云秀做成双狼。
少天如果不是查杀的我,我说不定真会觉得他是真预言家,因为云秀和叶修也是能做成双狼的。
杰希一边说着后置位好人不要乱跳,一边又给7号发了假查杀,给8号发了假金水,还想认民防对跳,狼面其实也不小。
至于新杰,退水的人里他是最先发言诈后置位身份的,如果没有叶修发的金水我根本不会聊到他。叶修说自己如果是狼不敢给不在狼队的张副发金水,我是不信的。
但如果38两狼,新杰的查杀就是对的。他发言也没有什么问题,叶修应该不会给有一定概率做成真预言家的人发金水。所以如果8号是狼,3号就是好人,发错查杀的新杰做不成真预言家,可以发个金水。反之,如果3号是狼,8号就应该是真预言家。
我只能分析到这里了,因为我是自救的。少天查杀银水多做作我就不多说了,剩下的每个跳预言家的人,不管最后退没退水,都放我进警徽流,是有多想拉女巫的票啊。”


叶修忽然插言道:“叫的这么亲热,有阴谋啊。杰希希,你怎么看?”


“小新,我同意修儿的说法。”被王杰希称呼成修儿的叶修羞涩地捂住了脸。


“钦仔,又没上警啊。”张新杰一本正经地抓过王杰希舞的风声水起的接力棒。


在警下一样备受关注的肖时钦揉了揉脸,叹道:“我终于知道,我和出身豪门的战术大师差距在哪儿了。我就像一张白纸。”


“就你?白纸?”孙翔发出异议。


“而他们,都是城墙。”


虽然这个肖时钦口中的“他们”似乎也有带着自己玩的意思,但是毕竟联盟宣传册里盖章的四个战术大师中没有他的名字,所以王杰希选择补刀:“其实你和他们还有一种本质的不同。”


“哦?是什么?”


“你是我们180组的。”王杰希微微侧身,让肖时钦可以看到周泽楷的表情。


“惭愧惭愧……”


“王杰希前辈,人艰不拆啊。”喻文州朝左手边拱了拱手,又最后扫了一眼警下的人,说道:“两个预言家的身份都因为3号和7号的行为做坏了,所以我希望能得到3号7号两位的解释,再参考一下票型,然后分析谁是真预言家。
其实警上这么乱,应该至少有两狼,更大可能是三狼。我觉得警下再发一轮言应该蛮容易一轮点齐的,警徽流用处没那么大。
所以我不退水,要警徽带队。”


警下的四个人投票都很快,10号李轩和11号孙翔投给了1号认女巫的喻文州,肖时钦投了6号楚云秀,唐昊则直接弃票。


“那么警徽就是1号的了,为了防止过多平票,他只有1.5票归票权。”方锐尽职尽责地重审了一下游戏规则。“昨夜平安夜。”


“警下投票的人都集中在警右,还挺想马上听他们发言的。不过警上竞选是逆时针,我想换个顺序,就从警左开始发言吧。”喻文州示意周泽楷先发言。

—————————————————

字数不多,不过刚好卡在警长竞选结束,就先发上来啦。

警下这一轮发言要推人了,我要全写完再慢慢检查,可得磨两天啦~

有没有人有兴趣猜一下身份啊!

——————————————————

【全职狼人杀】13

评论 ( 35 )
热度 ( 25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本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