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初

全职杂食,但正副队长联盟和粮食向接受度相对高一些吧
“最近”以及“未来”都将沉迷狼人杀不能自拔……

【全职狼人杀】19

第一局游戏:【全职狼人杀】1 【全职狼人杀】2 【全职狼人杀】3 【全职狼人杀】4 【全职狼人杀】5 【全职狼人杀】6 【全职狼人杀】7 【全职狼人杀】8 【全职狼人杀】9  【全职狼人杀】10

第二局游戏:【全职狼人杀】11 【全职狼人杀】12 【全职狼人杀】13 【全职狼人杀】14 【全职狼人杀】15 【全职狼人杀】16 【全职狼人杀】17 【全职狼人杀】18

————————————————

座位表~

5-肖/?   6-楚/?  7-苏/预  8-叶/狼
4-黄/?                            9-张/白
3-王 /?                         10-李/?
2-周/?                          11-孙/民
1-喻/?      乐+方/上帝    12-唐/女

————————————————

黄少天出局后游戏还在继续,不过狼队显然已经不需要商量战术了。

“狼起狼刀。哦,狼队闭眼。”

叶修连眼都没睁,很信任狼队友的样子。

“好像可以天亮了吧?”方锐问道。

“啊?不是必须每晚走一遍所有流程,防止上帝剧透吗?”张佳乐回答。

叶修笑着说道:“没有情侣在场的话,双死必是女巫撒了毒药,默认猎人不用睁眼倒是可以。但是即便没有守卫,狼队也是可以空刀的啊,上帝可不能随便剧透女巫的解药是什么时候用的啊。”

“难道现在还有人认为女巫解药没用吗?”方锐反问。

“下不为例。你以为你们左一个‘卧槽’又一个‘妈呀’剧透的少吗?”

方锐撇了撇嘴:“天亮了。十一号孙翔出局,没有遗言。”

孙翔对自己出局倒没有表现的不开心,同为平民,同样暴露的很彻底,他至少比李轩死的晚一些。他凑到同样出局的黄少天身边,坐在肖时钦搬过去的椅子上用手机备忘录打字问道:“狼队都有谁?”

黄少天作为明狼出局后十分无聊,一看有人搭话马上抢过孙翔的手机,大爆手速就输入了一长串文字:“狼队有谁你问我我问谁啊我又不是预言家,我只是一个被冤枉了的”。

孙翔抢回手机,直接删除了这条备忘录,然后再也不理他了。

就在这时,场上同时响起两声“爆”。

一声来自叶修,一声来自王杰希。

“这……这怎么算?”方锐开始纠结起了规则:“有一只狼自爆就直接进入天黑,第二只是不算自爆的,你们谁先?”

又是异口同声的“我先”。

“你们不至于吧。”黄少天完全没想到这两个队友卖自己也卖的这么快。“聊一聊看一看啊,哪有抢着出局的。你看孙翔还不知道狼队有谁要问我呢。”

“我知道!就是确认一下!”

“我相信邪王真眼的力量一定能够看穿那个猎人的伪装。”叶修说道。

“叶领队,你能有点儿担当吗?”王杰希说道。

“你有担当,把麻烦事都交到人家文州手上。”

“你出道早,比我要了解他们一点。”

“除了张佳乐可都出道比你晚,不能耍赖啊。”

楚云秀忍不住插了一句:“这有什么好争的啊?”

张新杰回答:“互相丢锅。”

“别瞎说,烟瘾犯了而已。”叶修略一欠身,从裤兜里摸出了烟盒,拿出一根叼在嘴上。“自爆也能指刀,别抢了,赶紧天黑。”

张新杰问道:“不拍刀吗?”

“万一意见不统一,给他个陈述的机会。”叶修笑答。

“好了好了,快闭眼吧。”方锐还拍了十几下桌子烘托气氛。“狼起~狼刀~决定胜负的一刀!究竟是刀中平民,达成屠边成就,还是不幸被猎人精湛的演技力挽狂澜,我们拭目以待。”

王杰希和叶修坐的比较开,一个看不清身边的周泽楷,却能看到楚云秀的正脸,另一个正好相反。王杰希表示楚云秀后续表现不像猎人,但是警上特别强势,有一定可能是猎人牌。叶修点头以示英雄所见略同,因为他几乎可以确定周泽楷是猎人。

“确定一定以及肯定要刀她吗?”

王杰希看了一眼黄少天,好像他还有选择的余地一样。

由于前夜方锐没有让猎人睁眼,场外的黄少天也不能百分百确定,所以他赶忙做了个不背锅的动作。

“云秀,亮身份。”叶修看不惯他们还在眉来眼去,选择发言断了狼队后路。

楚云秀睁开眼睛,一边说着发动技能,一边翻开了身份牌。没有手枪也没有靶子,土黄色的牌面昭示着她就是最后一张民牌。

“呼,吓死我了。”黄少天夸张地拍了拍胸口:“那你凭什么敢那么帮苏沐橙挡刀?”

“直觉。”

“女人的…直觉?”黄少天一边搬椅子一边说道:“当我没问。”

“我去阳台庆祝一下胜利。”叶修叼着烟往外走。

张新杰出言阻拦:“领队你等一下,我有点好奇狼队的战术是什么时候成型的,复个盘再走吧。”

“狼人杀也要复盘?”叶修掏打火机的手抖了一下。

“有些事情不明白,总是很难受的。”

叶修顺着窗户往楼下看,正好看到空着一只手小跑到酒店门口帮着开门的李轩。“那个……没有担当的领队决定把解说这件麻烦事算到文州头上。”

“烟什么牌子的?”

“啊?XX牌的啊。”叶修不太明白张新杰什么意思。

只见张新杰打开手机百度,淡定地输入“XX牌香烟抽一支要多久?”。首页出现的各位网友给出的答案中,最短的是4分钟,最长的则是9分钟。

“给你10分钟时间。”张新杰又刻意压低了嗓音,用韩文清的口吻补充道:“我等你回来。”

————————————————

这章非常的短小,因为我觉得每十章/五章一局游戏比较方便计数。所以分锅大会还是强行归到20啦~

母亲节饭店生意会稍微忙一点,只能码这么多啦~看在我为老韩的出场埋下伏笔的份上,原谅我啊!(依然在用大眼输入法,毕竟药色护眼。)

【全职狼人杀】20

评论 ( 39 )
热度 ( 18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本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