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初

全职杂食,但正副队长联盟和粮食向接受度相对高一些吧
“最近”以及“未来”都将沉迷狼人杀不能自拔……

有幸遇到你们,最了不起的你们。

去年的这个时候还有各种summer course,最后一周全是考试,等我终于打开微博LOF和第十区的时候已经是六月中旬了,没这么直观地感受过叶粉战斗力。

真的好感动,每个平台都沸腾了,各种提醒层出不穷,首页头像特别齐,告白每分钟都能刷出来十几篇。

作为海外党,下午,也就是国内凌晨打开微博啊Lof什么的怎么刷都是不超过五个提醒,今天上班时间可是吓着我了,随便一拉就是一大波生贺。

叶修特别好,我早就知道,但是今天才直观感受到叶粉更可爱!

点开全职其实是个偶然,看到开头还怀疑过会种马,现在无比感谢安利我的那个小伙伴用人格担保虫爹不会开后宫...

能认识叶修是我的幸运,认识你们也是。

评论 ( 14 )
热度 ( 11 )

© 本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