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初

全职杂食,但正副队长联盟和粮食向接受度相对高一些吧
“最近”以及“未来”都将沉迷狼人杀不能自拔……

【全职狼人杀】23

第一局游戏:【全职狼人杀】1 【全职狼人杀】2 【全职狼人杀】3 【全职狼人杀】4 【全职狼人杀】5 【全职狼人杀】6 【全职狼人杀】7 【全职狼人杀】8 【全职狼人杀】9  【全职狼人杀】10

第二局游戏:【全职狼人杀】11 【全职狼人杀】12 【全职狼人杀】13 【全职狼人杀】14 【全职狼人杀】15 【全职狼人杀】16 【全职狼人杀】17 【全职狼人杀】18 【全职狼人杀】19 【全职狼人杀】20

第三局游戏:【全职狼人杀】21 【全职狼人杀】22 

————————————————

座位表~

5-肖/?   6-楚/?  7-苏/?  8-叶/?
4-黄/?                            9-张/?
3-乐 /?                         10-李/?
2-周/?                          11-孙/?
1-方/?      喻+王/上帝    12-唐/?

————————————————


在女巫和守卫相继出局后,预言家自然难逃厄运。从上一局结束就开始立flag的肖时钦果真连遗言都说不出来了,而且由于狼队三连爆,他连警徽也没有拿到。



虽然郁闷,但是他也没有试图通过表情和肢体语言暗示好人他的验人结果。尊重游戏规则,拒绝场外信息。



“发过言的,好像都死了啊。难道是什么类似反派死于话多之类的诅咒吗?”虽然有肖时钦的前车之鉴,但黄少天从来不把类似的flag当回事。其实已经出局的他是可以拿上手机加入弹幕大军的,但是心脏4+1集体无视了他敲字的动作,他的亲队长更是直接没收作案工具遏制住了他加入讨论的欲望。



喻文州用黄少天的手机看了一眼时间,然后放进衣兜,说道:“死右发言。”



肖时钦右手边的黄少天和张佳乐已经相继出局,第一个发言的是周泽楷。



“好人。”



“这就没了?”方锐是下一个要发言的,根本不知道怎么接话。按理说除了第一个发言的,每一个人都要分析一下前面的人聊的如何,才能在聊清自己身份的同时展现自己的好人思维。可是坐在前置位发言的周泽楷后面,他和第一个发言也差不了多少。这么轮下去,是很容易被后面的人打太划水的啊。



“你好人。”



“哇,为什么嘞?”



王杰希打断了他们的对话:“一般来说游戏规则是拒绝对话的。”



叶:【可这是周泽楷的发言时间啊】



肖:【可这是周泽楷的发言时间啊】



张:【……】



喻:【可这是周+1】



叶:【我刚才还在想,如果和周泽楷一起当上帝,只能收到省略号,岂不是很没意思】



喻:【现在看来,张副也深谙其道】



张:【你们……】



肖:【原来你们天堂同时进行着一个发言游戏吗?】



王杰希又说:“下不为例。”



王:【冷漠.jpg】



叶:【叼烟大兵.jpg?】



张:【应该是带墨镜和绿头盔并叼烟的黄豆大兵.jpg】



肖:【长方形浅蓝底深蓝竖排字宋体加粗冷漠.jpg???】



喻:【这个B装的beautiful,还有些细节在里面.jpg】



周泽楷回答:“警徽流。”



方锐用手势示意周泽楷再多解释一点。



“万一两个平安夜。”



方锐的手势更加夸张了,在胸前不停地往外划圈。



“狼不够爆。”



方锐这才比了个OK的手势,说道:“我明白了,不知道有没有不明白的,给大家解释一下。
现在应该不会有人质疑肖时钦的预言家身份了吧?叶修死的那么惨,应该不是守卫第一晚自守,那么第一天女巫出局后第二夜的平安夜就是守卫的功劳。
如果守卫是守了预言家守出的平安夜,狼肯定第三夜要再挂一刀肖时钦,可见狼第二夜和第三夜都是刀的黄少天,他是守卫也比较符合第一天乱守的设定。
周泽楷说的两个平安夜在我看来几率太小了,唯一的可能性就是守卫不是黄少天,但是觉得黄少天警上的行为可能被误认为守卫所以守了他。然后不管黄少天,过一轮再守一下预言家。这样的话只剩一狼,不能再爆刀带走预言家,肖时钦就有足足三轮验人可以报。
第二天晚上肖时钦不知道警徽会被爆掉,很有可能是根据警上发言的1、2顺验先从1号验起。所以一旦肖时钦可以发言,百分百要报我身份。如果我是狼,紧接着张新杰自爆的应该是我,而不是可能没被验到的张佳乐。
虽然这个理论比较偏向我,但是实事求是, 如果守卫守出两个平安夜的话,狼队血崩,到时候守卫猎人一起跳,预言家验的都是尸体也最多留下个幸福二选一的局面,根本轮不到狼队制订合理的自爆顺序。”



方锐看了看一点也不紧张的张佳乐,说道:“所以狼队的胜利就建立在黄少天是守卫身上,勉强可以承受一个平安夜。因为即便警推在前,幸福六选一的生推局也是狼人占优。
如果黄少天不是守卫,直接交牌就是了。最后两狼不太存在谁藏的更好谁藏的不好这种考量。
张佳乐先自爆,多半是不想躲推找猎人然后背锅。”



张佳乐笑了:“被看穿了啊。”



方锐说道:“游戏进行到这里,基本就是考验演技了吧。呐,除了我这种被放进警徽流里的人,其他人也没什么逻辑可讲,狼人不自己聊爆的话,谁出局都有可能啊。”



方锐说到这里,眯起了眼睛:“剩下的那头不会是母狼吧,没线索不好推。
反正其他三狼都是自爆走的,现在只剩一狼,不存在两狼互保。
周队长,要是我解释的警徽流和你想的差不多你就点个头呗。”



周泽楷很给面子地点了点头。



“那就好办了,他可能还是狼保我拉我票,但绝不可能是一个好人帮我这只狼开脱。所以我应该是完全洗清嫌疑了,就看你们这些一点存在感都没有的牌怎么表水了。”



虽然没有预言家的验人信息,方锐不能说是百分百洗脱了嫌疑,但是至少是有那么一点逻辑支撑的表水,所以其他几个人表情还都挺凝重的。唯有孙翔,仍是一副满不在乎的样子。



“那就看状态咯,不是都说我的状态很容易被看出来么。我是好人。我是好人。我是好人。”孙翔耸肩道:“看出什么来了吗?”



“我还是要分析一点的。”孙翔假装做了个推眼镜的动作,然后单手托着下巴,皱着鼻子说道:“虽然方锐说的有那么一点道理,在预言家一点信息也不能透露的前提下,最后两狼随便谁爆都可以,但是我还是觉得狼队选择留下另外一狼会有别的原因,比如发言,比如位置。
我现在比较怀疑的人有三个:2号周泽楷,10号李轩和7号苏沐橙。
怀疑我队长呢是因为方锐的那句‘除非狼自己聊爆’,好人全是闭眼玩家,只有狼什么都知道,当然是言多必失。我们队长可以完美地规避这个难题,说的少也不会被怀疑。这要是换了黄少天在场,必须叽里呱啦半个小时,总会暴露一点线索的。”



没有手机的黄少天捂着膝盖说道:“你们不能因为我有过人的发言技巧和天赋就这么针对我,连说半个小时我也是会累会渴会头疼缺氧的。”



肖:【真的吗?】



叶:【我亲眼见过】



喻:【少天有分寸的】



肖:【信谁?】



张:【可能都是假的】



肖:【???】



王:【1. 黄少天什么干不出来?】



“我不信。”孙翔一脸冷淡:“如果不是大家经常打断你谁知道你会不会真的说上半个小时把自己说缺氧了。”



肖:【看来英雄所见略同】



王:【2. 叶修什么说不出来?】



张:【……】



张:【我不是这个意思】



叶:【我真的见过,和我们队包子飙歌的时候】



张:【……】



肖:【!!!】



喻:【可以理解】



王:【看来不是黄少天肺活量的问题,而是受到了魔法攻击】



“喂,你们表水就表水,老枪尸体什么意思啊。”黄少天盲守自救的女巫算是扛起了一口大锅,后续守出了一个平安夜算是给好人争取了胜利的机会,此时此刻无比关心局势。“还不快找狼!”



“这不是正找呢么,你不搭腔就没事了。”孙翔继续说道:“我说到哪儿我都忘了。”



“你怀疑我。”周泽楷眨着大眼睛说。



“队长你不要试图用卖萌干扰我的判断!我不是你的女友粉我是不会屈服的!”孙翔把心一横,闭上眼睛说道:“至于我为什么怀疑我右边的两个人是因为不管是死左还是死右发言,他们都不会第一个发言。有一点缓冲时间组织语言,还能结合前面好人的分析划划水。”



又闭着眼睛等了大概半分钟,孙翔才睁开双眼,正气凛然地说道:“其他的我是实在的想不出来了,反正我不会是狼的。我前两局一直在划水都没人怀疑我,如果是狼要么早就爆了,要么继续划水,何必现在自己跳出来。我是真的想帮好人找狼才会这么做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虽然大纲早就设定好了生推局的结局,但是写发言真的是卡了好久,实在不知道生推局还能有什么线锁Orz

【全职狼人杀】24

评论 ( 20 )
热度 ( 155 )

© 本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