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初

全职杂食,但正副队长联盟和粮食向接受度相对高一些吧
“最近”以及“未来”都将沉迷狼人杀不能自拔……

【全职狼人杀】22

第一局游戏:【全职狼人杀】1 【全职狼人杀】2 【全职狼人杀】3 【全职狼人杀】4 【全职狼人杀】5 【全职狼人杀】6 【全职狼人杀】7 【全职狼人杀】8 【全职狼人杀】9  【全职狼人杀】10

第二局游戏:【全职狼人杀】11 【全职狼人杀】12 【全职狼人杀】13 【全职狼人杀】14 【全职狼人杀】15 【全职狼人杀】16 【全职狼人杀】17 【全职狼人杀】18 【全职狼人杀】19 【全职狼人杀】20

第三局游戏:【全职狼人杀】21

————————————————

座位表~

5-肖/?   6-楚/?  7-苏/?  8-叶/?
4-黄/?                            9-张/?
3-乐 /?                         10-李/?
2-周/?                          11-孙/?
1-方/?      喻+王/上帝    12-唐/?

————————————————

备受关怀瞩目的唐昊终于深切地感受到了什么是新手光环,他根本不敢看场上的任何一个人,生怕暴露了队友的位置,只能看着桌面说话。


 “我是预言家。拿到这个身份的时候特别紧张,因为我没玩过这个游戏,不太会通过发言猜身份。一轮只能验一个人,如果再有狼队的一些互踩互捧战术可能我就完全晕了。我分析不了太多。
所以我是想验一个比较会玩的人是金水,让他带队归人。我验的是9号张副队,喻队也告诉我他是个好人。”


这一段发言非常流畅,没有过多的停顿和犹豫,很明显是昨夜就开始准备的,因为接下来的发言,唐昊每说一句话都会停顿一小会儿。


“黄少天诈的太浮夸,可能是好人,但是肖时钦和我对跳,标狼。他的金水跳了女巫那么我就不用验了,我也去警下验。
其实……警徽流什么的……到现在我也不是太明白怎么留比较好,是不是要尽量验到狼比较好?因为好人更多,排除了两个铁好人还是会推错的。
那什么,我是不相信什么‘苦逼光环’的,派战术大师悍跳估计不是其他狼形象更差就是怕说错话吧。我觉得孙翔和方锐都很像狼。”


“厉害了我的昊,一黑黑仨,还是不同的黑法。”方锐捂嘴笑道。


“说你猥琐你那么高兴干嘛?”孙翔不解。


“猥琐是一种艺术,而艺术是一种享受。”


“切。”


“还有苏沐橙,已经跳了两盘预言家,再跳就太假了。我先怀疑这几个人吧,就从他们里面验。肖时钦说了要验1号(方锐)那我就去验7(苏沐橙)和11(孙翔)吧。”唐昊交代完了警徽流才抬头看大家的反应。

张新杰轻轻摇了摇头,盯着叶修看,叶修则朝肖时钦比了个V。警下要投票的几个人也都是把质疑写在脸上。


“唉,还是说错了么?自爆带走叶修。”唐昊觉得自己很小心了,不知道哪里出了错。


出于对新手的关怀,还没到复盘环节,被带走的叶修就开口指出了他发言中的一些不足。“要说状态,为好人操碎了心累秃了顶这个人设不太适合你。
要说发言,肖时钦认黄少天好人是因为你在警上,但从你的视角,还是要怀疑一下这俩互做身份的。
还有一点就是,如果你是预言家,和你对跳的肖时钦应该是没有验人功能的。”


唐昊点头表示了解,但是现在他并不想消化这段悍跳教程,他显然是更关心自爆收益的:“你是女巫吗?”


“佛曰,不可说。”叶修的表现完全不像被闷了毒药的女巫,往椅背上一靠,怎么看都是轻松惬意。


唐昊也没追问,毕竟天黑一闭眼,所有人的身份都会揭晓。“加油。”如果白狼王带走了女巫,现在应该是狼刀在前。唐昊有信心队友会带他赢。


“赶快将功折罪吧。”叶修一边搬椅子一边说。


“白狼王自爆,警长竞选暂停,直接进入天黑。”喻文州面无表情地报着死讯:“昨夜死亡的是8号叶修。”


从周泽楷到黄少天,没有一个能憋住笑的,只是有“噗嗤”和“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的区别而已。

王:【非常豹还是笑了】


“一血五技能,没见过你们这么丧心病狂的队员。”叶修摇了摇头


喻:【pentakill】


“天黑请闭眼,不能交流。守卫请睁眼。”


叶修见王杰希和喻文州聊的很开心,赶忙也借来唐昊的手机加入了吐槽小分队。


叶:【我有句脑西搭牢特别想讲】


王:【意思意思心疼一下】


喻:【+1】


“守卫今晚要守护谁呢?守卫请闭眼。”


叶:【呵呵】


“狼人请睁眼。请选择击杀目标。”


“狼人请闭眼,女巫请睁眼。今晚死亡的是这个号码,你有一瓶解药,是否使用。你有一瓶毒药,是否使用。”


唐昊虽然参与了指刀,但是女巫睁眼在狼队后面,他不能提供女巫的信息给狼队,所以在女巫睁眼环节他也睁开了双眼。


只有这时他才能百分百确定叶修是女巫,而不是自守的守卫,多多少少还是松了一口气的。如果守卫没有乱玩,白狼王爆走自救的女巫其实是狼队正收益的,毕竟撒毒追刀的主动权在女巫手里,狼人完全没有办法控制。而守卫通过守出一个平安夜则不同,是双方的一场博弈,狼队和守卫都可以掌控战局。


 “女巫请闭眼。预言家请睁眼。你要验的人是……”


“预言家请闭眼,猎人请睁眼。今晚你的开枪状态是……”


猎人的身体很僵硬,一动不动,头则非常小心地转向左边看上帝的手势,然后又悄无声息地慢慢转了回去,和睁眼前的角度分好无差。


叶:【猎人这么怂的】


喻:【因为女巫浪啊】


王:【每次狼刀在前都要猎人藏好,猎人也很心塞好吗】


叶:【说的好像守卫安分守己似的】


喻:【个人技能,刷存在感】


叶:【呵呵】


“天亮了,现在继续警长竞选。警上的除了叶修和唐昊有退水的吗?”


肖时钦摇头:“当然不退。”


黄少天紧随其后:“我也不退。”


“自爆。”张新杰和唐昊早已捆绑,得到黄少天不退水的消息后立刻自爆,再一次打断了警长竞选。


“昨夜平安夜。连续两爆,本局游戏没有警徽。天黑请闭眼,守卫请睁眼。守卫请闭眼,狼人请睁眼。狼人请确认击杀目标,狼人请闭眼。女巫请睁眼……”


王:【这一局结束后统计一下,发言时间最长的应该是上帝】


叶:【通过不断自爆缩短少天的发言时间,改善大家的游戏体验,增加每个下午的对局数目,赞美狼队】


叶修把张新杰也拉入他们的场外弹幕大队。


张新杰楞了一下,然后很快掏出手机,撒了一串豆子。


张:【……】


喻:【呵呵】


“女巫,哦不,也可以是男巫,晚上好。今天这个号码被狼人残忍地杀害了,你的葫芦里有一颗九转还魂丹,要给他服用吗?”


叶:【……】


王:【……】


张:【……】


“喻大队长你……这是被黄少天附体了吗?”李轩动了动脖子说道。


“当然,你也可以选择做一个杀人名医。你有一包含笑半步癫,想让谁尝尝它的威力呢?”


叶:【我错了】


王:【他错了】


张:【……】


“好的女巫,是的女巫,晚安好梦。猎人请睁眼,你今晚的开枪状态是这样的……天亮了。”


“自爆。”张佳乐起身朝肖时钦开了一枪。


“昨夜死者是4号黄少天,天黑请闭眼。”

———————————

有史以来最快的一局

所谓浪则崩,崩则爆。

【全职狼人杀】23

评论 ( 27 )
热度 ( 186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本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