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初

全职杂食,但正副队长联盟和粮食向接受度相对高一些吧
“最近”以及“未来”都将沉迷狼人杀不能自拔……

【全职狼人杀】24

第一局游戏:【全职狼人杀】1 【全职狼人杀】2 【全职狼人杀】3 【全职狼人杀】4 【全职狼人杀】5 【全职狼人杀】6 【全职狼人杀】7 【全职狼人杀】8 【全职狼人杀】9  【全职狼人杀】10

第二局游戏:【全职狼人杀】11 【全职狼人杀】12 【全职狼人杀】13 【全职狼人杀】14 【全职狼人杀】15 【全职狼人杀】16 【全职狼人杀】17 【全职狼人杀】18 【全职狼人杀】19 【全职狼人杀】20

第三局游戏:【全职狼人杀】21 【全职狼人杀】22 【全职狼人杀】23

————————————————

座位表~

5-肖/?   6-楚/?  7-苏/?  8-叶/?
4-黄/?                            9-张/?
3-乐 /?                         10-李/?
2-周/?                          11-孙/?
1-方/?      喻+王/上帝    12-唐/?

————————————————

“11号玩家你这样让我很为难啊。”李轩使劲揉了揉太阳穴。


“你都这么拼命了我还不认你好人也太蠢了对不对,但是你不应该踩我呀。三狼都是自爆走的,现在就剩一狼,肯定是多说多错能划就划啊。
你们看啊,我和预言家左手边隔了三个活人,右手边也隔了两个活人,我怎么着都得总结总结前置位几个人的发言说出点儿什么来。
狼前置位发言倒可以随便扔扔水包,末置位发言敢乱踩吗?假设我是狼,除了我自己以外全都是好人,我听了前面你们几个的发言都没有问题,一个一个认了好人,最后岂不是把自己给卖了。
我这个中间位置如果给狼队其实是劣势,孙翔你再好好想想。狼是不想暴露自己吃信息的,但是总结别人发言的时候很容易说着说着就不自觉流露出来自己知道什么。”


因为李轩是孙翔重点怀疑的对象之一,所以他的发言孙翔听的特别认真,手里的空塑料杯已经被捏的不成形了。


“真不是我,我是纯闭眼玩家。我无比赞同方锐说的多说多错,咱们三个我都想保,狼是不会这么诚恳的在生推局聊太多的。
所以这个发言顺序我特别怕啊,我后面就两个妹子了,等会儿都用女人的直觉糊弄过去了随便归个票怎么办啊。
真的求两位姐姐……不,两位姑奶奶,多聊会儿。
一定多说点儿话啊。你看你们声音都那么好听,又如山泉叮咚,又似鸟雀欢鸣的是吧……”


在场的所有人都愣了几秒,两位妹子的脸上则写满了“你TM在逗我”。


“哎哟,小轩轩,什么时候背的小学生优秀作文选啊?”叶修问。


“难道是辅导训练营新人功课的时候?”黄少天突然和李轩找到了共同语言,恨不能马上让他出局然后两个人一起奔向初中语文的海洋。“哎呀真是辛苦你了,你不知道,我经常看着小卢写语文作业,每次他在比喻拟人这种修辞手法的使用上遇到了难题都是靠我的脑洞过关的。要不是我这个人思路开阔思维敏捷思绪万千他的班主任早就找家长找经理什么的了。”


肖:【总觉得检查作业这种事像是喻队的职责啊】


王:【附议】


张:【嗯】


喻:【我负责数学】


叶:【我以前没发现张新杰聊天的时候神似周泽楷啊,今天怎么回事】


王:【受你刺激了】


肖:【可能是触发了什么隐藏设定】


喻:【槽多,则无口】


张:【……】


喻:【你看】


王:【果然】


叶:【啧啧】


李轩不为所动,仍旧坚持道:“我真不是狼。百分之16.666666的概率被推走,狼是不会像我和孙翔一样说这么多的。”


叶:【文州,概率是你的领域了】


喻:【至少在操作上,我从来不看概率】


苏沐橙一挥手,把黄少天要接的话给憋了回去:“张副队都加入上帝阵营了,怎么没计时啊?”


张:【……】


“平时划的很欢啊,生推局莫名兴奋你们这思想有问题吧。”苏沐橙虚着眼说道:“我也不知道除了说我是个好人还能怎么证明自己身份,就算是猎人也没办法拍身份呀。
随便聊聊吧,我连拿了两轮预言家,这一局受关注应该是要稍微多一点的。我要是狼肯定早于张佳乐前辈自爆,他刚当了一轮上帝,概率找狼找不上他。
除此之外,我也不知道怎么聊清自己了。这盘的上帝专注于玩手机,都不给场外信息的。”


苏沐橙叹了口气,看了一眼楚云秀,又说道:“至于投谁……我觉得我可能会听云秀归票吧。她肯定不是狼。如果她可以选,她肯定直接下场玩手机,不会留在场上赌刀对吧。
其实看狼队已经暴露出来的阵容,三个人 最适合留在生推局自辩的应该是张新杰。但是他上警了,递话不说,还反过来被白狼王发了一个金水,是肯定要成为焦点的。
他应该是一个晚上会安排狼队工作的人,所以唐昊悍跳发他金水他应该早就知道,那么就说明狼队不是一开始就打算玩生推局的。狼队是希望唐昊能悍跳成功扛推个好人,然后在女巫开药后,狼预言家身份被怀疑的时候,自爆再抢轮次的。
唐昊是白狼王,早早晚晚要暴露,他的逻辑一旦崩盘,凭张新杰的配置他就不能站错边。就算张新杰想打倒钩也是个容易吃验的牌,所以干脆一开始就两狼抱团。
那剩下的两匹狼不一定就是适合生推局的,应该是随机的,因为我们场上已经没有比死人形象更差的了。容易吃首刀首验和盲毒的那些搞战术的都狗带了呀。”


“偏见。”张新杰这一次没有选择场外弹幕的形式,直接说了出来。虽然这一局他是个狼,但是做身份这种事情,即便是在出局后也是可以操作的。


“有点……不公平?”喻文州毕竟第二局成功骗了三四个好人,所以有点心虚,用的是问句。


“附议。”王杰希冷漠脸接道。


“错过了首刀被首推,没有被盲毒被首崩。”肖时钦看了一眼前面这三个人,都是各拿了两局狼牌的人,两个是自爆出局的,一个是悍跳女巫‘活该’吃毒出局的,赶忙又补充道:“我的遭遇可比你们凄惨多了。”


“凭良心说话好吗?玩这个游戏还有谁能比我更惨么?我连拿到能自救的女巫牌都没有办法保证自己首轮存活,还是被鞭尸出局的,就因为带白狼王的屠边局还出现了首夜盲守这种骚操作。”叶修看着这几个人假惺惺地吐槽着自己的形象,忍不住多说了两句。毕竟真正吃到苏沐橙列举的这些技能的,只有他啊。荣耀第一MT当之无愧。


苏沐橙掩口轻笑:“怪我咯~”


叶修摊手:“上一局你不是也首验了我。”


“哦?那我就得问问方锐了,上一局是不是你指的首刀。”


叶修叹气:“所以才跪求不要首验啊。如果你不是刚刚拿了一盘预言家,又吃了刀,过于巧合。我后面三个队友肯定毫不留情往死里卖我催我自爆。”


“不聊你了,被鞭尸了好像挺可怜的。我过吧,交给云秀。”苏沐橙非常信任好闺蜜在归票位。


“沐沐说的没错,我是狼人肯定要求先爆先解脱,轮不到张佳乐。多的不说了,这一条应该足够。
归票位是归票位,我就随便这么一说,不想背锅。既然是幸福六选一,大家一起选。我就只保我自己,沐沐和孙翔。
李轩和周泽楷呢对被留在最后应该不会有什么异议,如果是孙翔和沐沐多半会和我一样要求先走。但是李轩答应留下好像也不会这么卖力地发言,要不也保一轮?
方锐固然喜欢猥琐,但其实也是个有表现欲的人,可能想留在场上。而且他那个逻辑……听起来像是早就知道了进行到第三天会是个生推局。所以我在末置位就暂且拉个PK,1号2号大家看着投吧。”


楚云秀说的很快,而且盯着桌子自说自话,完全没有看看其他几个人表情的意思,用不耐烦地口吻支撑苏沐橙的“云秀如果能选,可定自爆下场玩手机理论”。


听了一圈发言,弹幕组的几位战术大师心中都有了一个答案,十分期待场上的好人会如何投票,五个人几乎是同时说道:“三、二、一,请投票。”


投票最快的三个人是周泽楷、楚云秀和方锐。方锐投给了PK台上的另一人周泽楷,周泽楷投给了苏沐橙,而楚云秀则投给了周泽楷。孙翔稍微晚了两秒跟票周泽楷,李轩则选择跟票苏沐橙。


苏沐橙是最后一个完成投票的,飞快扫完全场后投了方锐。


“1号2号7号平票PK,需要再陈述一轮。”叶修向真·上帝王杰希和喻文州征询意见:“要么就反方向来,沐橙先说?”


“可以。”王杰希和喻文州一齐应道。


苏沐橙的笑容十分灿烂,完全不担心自己会被投出去:“周泽楷头上的两票都不是我投的。如果我是狼,我肯定先投他出局,然后晚上找猎人去刀对不对。
这个PK之所以存在就是因为我没有投周泽楷出局,我是抱着多拉一人上PK台更保险一点的心态去投方锐的。这是好人心态吧?这一轮你们不能出我了吧。
方锐前置位发言的时候没有特别怀疑周泽楷的,怎么就认可了云秀拉的PK投另一个人了呢?是不是有点急于踩一个容易出局的人呢?
至于周泽楷,还是多说点吧,这一轮肯定你们两个要走一个的。”


苏沐橙发言后所有人都频频点头,显然是非常有道理的。能留下的时候强行把自己留在PK台上注定是要无限做好身份了。


方锐却也不见紧张,笑嘻嘻地说道:“我为什么就不能觉得你们后面的说的都有道理然后遵从归票呢?
生推局不能拍身份,都没发过言的情况下,就只能讲讲形象啊,性格啊什么的。我觉得二位女王的状态让我无话可说,10和11这一轮也爆发了,跟肖姓遗言家附体似的那么啰嗦又诚恳。我是个好人,我还能投谁?
再说了我形象在剩下的人里面可能是最差。猥琐流不提,那是艺术。第一局我可是当了一把彻底的暴民,怎么会在这个时候提出留在生推局。我肯定是要坑队友让队友背锅啊!
周队这种人畜无害的模样才最适合生推局啊,狼队留下他不是比留我要合理的多吗?在全场只剩咱们六个的情况下,我觉得我和十二人在场时叶修能享受的待遇是差不多的啊。
游戏可以输,叶修必须死。现在没人出,随随便便觉得我猥琐就出我也是可能的啊。张新杰那种走一步算三步的狼头会留我这种不稳定因素在场上吗?”


方锐引导着每一个人去和张新杰对视,张新杰只好看向窗外。


“反正我觉得我前置位解释的也不比李轩少,凭什么你们认他不是狼要认我狼。过了。”


单听发言,每个人都有很大的好人面,最后的悬念就是周泽楷的发言了。


“投苏,因为说了很多狼队战术细节,不像猜的。但是刚才没投我,是好人。
警徽流我先说的,方因为它做好,我也一样。但黄守卫没刻意藏,预言家存活几率无限小,可以忽略。他全认好人,只针对我,信息量大,顺踩,是狼。”


“发言完毕,除1号、2号和7号以外的三个人投票。这次不允许跟票改票,都闭上眼睛投吧。”由于苏沐橙用略带一点‘场外’的慢半拍投票小技巧做好了身份,喻文州决定恢复闭眼投票制。


“6号、10号和11号请闭眼,好的,一、二、三,投。”


“哇塞……”黄少天激动地说道:“周泽楷居然三票!出局出局。”


“游戏结束。”王杰希笑道:“猜猜是哪个阵营胜利?”

——————————————

之前好像给过一点场外猎人坐在哪边……注意到的就不用猜啦。不记得的不如猜一猜哪个阵营获胜?

可算是磨完生推局啦,不好写啊……完全找不到逻辑基点。

【全职狼人杀】24

评论 ( 21 )
热度 ( 142 )

© 本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