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初

全职杂食,但正副队长联盟和粮食向接受度相对高一些吧
“最近”以及“未来”都将沉迷狼人杀不能自拔……

【全职狼人杀】33

第一局游戏:【全职狼人杀】1 第二局游戏:【全职狼人杀】11 

第三局游戏:【全职狼人杀】21 第四局游戏:【全职狼人杀】27

第五局游戏:【全职狼人杀】29 上一章:【全职狼人杀】32 

座位表~

5-肖/     6-楚/    7-苏/猎     8-叶/丘
4-喻/狼                               9-王/
3-周/                                10-张/
2-乐/                                11-孙/
1-方/       李+黄/上帝       12-唐/

——————————————

“你们就这么想赖床吗?还是前置位有狼人在搅局?明明最不适应时差的应该是我才对。”连着三个人通过把叶修从荣耀第一人捧成狼人杀第一人来抢夺丘比特的衣服,到张新杰这里终于换了个说辞。

“既然链子都去了,丘比特的问题到最后一轮再考虑也就是了,当务之急是推狼。我是女巫,守卫没被埋的话就来守我一下吧,晚上我救一下,狼刀就无限落后了。”

他右手边的王杰希愣了几秒,然后说:“我……先让我整理一下思路。这个…张副玩的也太认真了吧,就这局面还要挡刀吗?”

王杰希话音刚落,带头跳丘比特的方锐便浮夸地捂住了胸口:“啊,我的良心有点痛。霸图人都这么敬业的吗?”

王杰希上下打量着张新杰,看的后者都有点不自在了,直接结束了自己的发言环节。

“后面的人也帮我分析分析张副这个举动吧。我觉得他是个喜欢盘正逻辑的人,如果这局是个狼人的话就算不跟着你们跳丘比特也不会这么做作地跳个女巫,状态也偏向好人。”

王杰希挠了挠头,继续说道:“我本来可以不跳的,但我觉得还是跳了更保险。我有点怕张副是个守卫,和狼赌心态没赌对再被我给奶穿了就不好了。更何况……我哪藏的住啊,喻文州死的时候我就差笑出声了。”

喻文州本来低着头看黄少天手机备忘录里和李轩的首夜聊天记录呢,听到王杰希这么说,立刻回道:“没想到你这个浓眉大小眼的也背叛革命了啊。”

话音刚落,活着的和场外的人除了喻文州都笑出声了……

“好人反正大优,我毒了狼,也报了身份,就算是对得起身份牌了。还聊什么啊,过了。”

“前置位没有一个人分析一下出谁吗?”楚云秀拍了拍肖时钦的肩膀,语重心长地说道:“靠你了,你后面就周泽楷一个人哦。至于我呢,我就挂一会儿机,反正你们出不到我这个丘比特。叶修要是狼我怎么都赢不了,他要是好人呢我就躺赢,没毛病吧?”

肖时钦哭笑不得,沉默半晌,说道:“丘比特,过。”周泽楷霎时瞪大了双眼,看的肖时钦先是一阵内疚,随即又有点暗爽。“过。”

“我、全场、唯一、真、rio、丘比特。”

看到连周泽楷都凑热闹,黄少天忍不住吐槽:“狼来了的故事你们没听过吗?”

李轩的捧哏也十分及时:“没听说过!”

“不过好像周泽楷用他特有的节奏说出这句话的时候,要比其他人可信度高那么一点呢。”

“甭来这套!”

“所以说为什么会出现这个局面呢?都怪叶修。”

“都怪叶修。”

“都怪叶修。”*11

“你们死不死啊!”

周泽楷适时清了清嗓子:“没说完。”

“洗耳恭听,您请。”李轩顺手抄起一张报纸,卷成筒状当做话筒递到了周泽楷面前。

“无对跳,有女巫,疑似有守卫,可能盗贼埋预言家。”

“终于有人正经分析一波了,居然是周泽楷,你们的良心不会痛吗?”李轩先是把话筒怼到了肖时钦脸上,然后又朝王杰希走过去了。

与此同时,会议厅里同时有四个手机响起了微信提示音。张新杰因为一直用手机记录发言时间和整理思路,所以第一时间看到了那条消息。

喻文州拉了一个群聊,群里还有叶修、王杰希和肖时钦。

【喻文州:@张新杰港真,你们挺般配的。】

【张新杰:。。。】

【叶修:拒绝拉郎,韩张官配。】

【张新杰:。。。】

【王杰希:我站双张伪骨科。】

【张新杰:。。。】

【肖时钦:豪门都这么gay里gay气的吗?】

【叶修:彼此彼此。】

【王杰希:比不上楼上蜘蛛网。】

【叶修:比不上楼下和尚庙。】

【张新杰:。。。】

张新杰撤销了一条消息。

【喻文州:有妹子了不起啊?】

【叶修:有妹子了不起啊。】

【王杰希:有妹子了不起啊。】

【肖时钦:有妹子了不起啊。】

【张新杰:有过妹子了不起啊。】

“投票了投票了,除了死人都不许玩手机!”虽然职业选手手速很快,但五个人同时低头还是很明显的,上帝黄少天赶忙维持秩序。

“没说完。”

“周泽楷你怎么回事!”

“给唯一预言家机会,投挂机。”

楚云秀嫣然一笑:“我同意。就当是和沐沐殉情了。” 

下一章:【全职狼人杀】34

————————————————————————

上次更新一年前,重拾旧文真的难……

不要怪我太短小,写不下去就坑掉……

评论 ( 45 )
热度 ( 102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本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