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初

全职杂食,但正副队长联盟和粮食向接受度相对高一些吧
“最近”以及“未来”都将沉迷狼人杀不能自拔……

【全职狼人杀】27

第一局游戏:【全职狼人杀】1 【全职狼人杀】2 【全职狼人杀】3 【全职狼人杀】4 【全职狼人杀】5 【全职狼人杀】6 【全职狼人杀】7 【全职狼人杀】8 【全职狼人杀】9  【全职狼人杀】10

第二局游戏:【全职狼人杀】11 【全职狼人杀】12 【全职狼人杀】13 【全职狼人杀】14 【全职狼人杀】15 【全职狼人杀】16 【全职狼人杀】17 【全职狼人杀】18 【全职狼人杀】19 【全职狼人杀】20

第三局游戏:【全职狼人杀】21 【全职狼人杀】22 【全职狼人杀】23 【全职狼人杀】24 【全职狼人杀】25 【全职狼人杀】26

————————————————

座位表~

5-肖/     6-楚/    7-苏/    8-叶/
4-黄/女                            9-王/白狼
3-喻/                           10-李/
2-乐/预                        11-孙/
1-方/        周+张/上帝    12-唐/

————————————————

张佳乐早已蓄势待发,在王杰希说了一个“过”后用黄少天的语速说道:“3金水,8、5顺验。”


“别着急,我说了狼队就一定不会爆的。”王杰希提前被宣布了死讯,干脆离开了自己的座位。他走到2号位拍了拍张佳乐的肩膀。“多聊聊心路历程,别紧张。”


张佳乐喝了口水,继续说道:“我为什么验3应该不用解释?毕竟肖时钦和叶修都吃过首验了,张新杰是上帝,我也只能验喻文州对吧。
反正好人大优,我有警徽,守卫还能守我一轮,把心脏的都给你们验了应该就没有输的可能了吧。
除非狼人再来个两连爆,我也接受,毕竟3狼出局可能也就死一个女巫,美滋滋。这个黄女……咳咳,黄少侠。哦不,是黄巨侠。大恩不言谢,我一定继承你的遗志,带领好人走向胜利。而且我保证以后拿到神牌一定优先奶你。”


张佳乐手一挥,对周泽楷说:“赶快走个过场把警徽给我吧。”


周泽楷不为所动,把警徽握的死死的,说:“2号、9号仍在警上,开始投票。三、二、一。”


就在张佳乐以为可以全票当选的时候,他的金水3号喻文州勾起了食指,上了9号白狼王一票。这一票虽然没有更改警徽的归属,但上帝还是尽职尽责地报了出来。


“3投9,5、8弃票,其余投2。2号警长,有1.5票。”周泽楷这才把警徽交到了正在磨牙的张佳乐手上。


“警徽流里的牌都这么嚣张吗?”


“昨晚9号死亡。”


“666666……”


“噗嗤……”


“哈哈哈哈哈……”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韩寒后悔画韩红……”


不管是好人还是做作的狼,除了警徽流里的358此时都不得不笑作一团,试图躲推。


“安静。9号有遗言?”周泽楷并没有因为9号自爆未遂的行为就剥夺第一晚死者的遗言权,还在努力维持秩序。


王杰希朝喻文州拱了拱手:“多谢挽尊。按理说狼刀落后这么多,基本是该交牌了。不过玩下去也不会太久,最多十分钟也就会有结果了,看看好人犯几个错吧。”


王杰希扶着额头退场了,但他的狼队友为了隐藏身份都在笑,只有两位上帝投去了同情的目光。周泽楷扭回头组织警长安排发言顺序,张新杰则掏出了手机备忘录来。


张新杰:【你……还好吗?】


王杰希:【当局者后知后觉的骚操作,比起当上帝时能预知的未来,要刺激的多啊】


张新杰:【意思意思心疼一下】


王杰希:【……】他上一局游戏送给叶修的这句话终于被张新杰还了回来,而他也只能用张新杰氏撒豆回应。


“警左发言。”


1号位方锐往椅背上一靠,双臂枕在脑后,扭了扭屁股找了个舒服的角度后说道:“天胡开局,大家也都别动脑子了,就听能活三轮唯一预言家归票得了。警长指谁我投谁,绝不含糊,过了。”


方锐说的倒也没错,所以唐昊和孙翔都借坡下驴连着说了两个“过”字,让被“晃”了一下的李轩不知所措。


“怎么……回事?验的是金水,对跳又死了,不知道出谁的情况下你们平民都不表水的吗?也不丢丢水包的?
票型没得聊就聊发言,发言没得聊就聊状态,状态没得聊就聊配置啊,总能说出来点儿什么吧。比方说狼队为什么派王杰希悍跳。除了他是白狼王之外,还有没有其他原因。
唐昊有没有可能是狼?要么就是苏沐橙,叶修这种跳过预言家的。还有首刀黄少天这个算不上线索的线索。
总之我脑子不好使,想不到那么多东西,可能对于推谁这个问题没有答案,但是总不至于连问题也问不出来吧。
反正喻队是金水还在归票位,应该会有个稳妥的出人计划吧。说完了。”


叶修仗着自己在张佳乐很大可能不会修改的警徽流里,和肖时钦一样在警上环节嚣张地弃票。现在到了警下发言也是一样自信,完全没在意李轩的说的表水环节:“今晚解药在,怎么都得是女巫死,然后明晚守卫守一下预言家,最后被刀死那晚有警徽,加上文州就是4天验人。
猎人守卫就直接起跳,剩下四民三狼,文州要是占一个民坑更好,不是的话也能验其中3个。
大家加油划,胜负应该是没悬念了,就看张佳乐同志出错几个人了。”


苏沐橙点了点头,笑着说:“那我也过了。”


楚云秀紧跟着说道:“猎人,过。”


“看样子我多说几句就没意思了?那就让警长自由发挥吧。”肖时钦也选择了划水。


黄少天听到平安夜的消息后就一直捂着肚子狂笑不止,此时得到发言权更是开心地“嗷呜”了一声。“哎哟我去没想到我真是被盲守了,看来果真是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好一个世事无常人心险恶啊。”


“就你这遣词造句还好意思辅导卢瀚文初中语文?”李轩忍不住吐槽道。


黄少天没有理会这句垃圾话,反而是眯起了眼睛思考。沉默了三秒,黄少天忽然说道:“李轩你这两轮话好像忽然变多了啊,这么明显的划水局都不愿意说过,不是守卫就得是狼了啊。”


“哈?”李轩没有想到黄少天的注意力会这么偏,茫然地摇了摇头:“没有啊。”


“算了,有什么可诈的呢,我都是个将死之人了。不过你们得听我队长的,因为金水身份高于发金水的人。”黄少天朝喻文州做了个“请”的手势,然后双手托腮洗耳恭听。


“3号是一张守卫牌。”

————————————————

大概下一章就可以结束了呃……其实如果不是想在8月末发一篇更新的话再写3000字肯定可以放在这章里的。

第三方脑洞开了不少然而!开学了QAQ

尽量维持月更……………………………………

【全职狼人杀】28

评论 ( 11 )
热度 ( 127 )

© 本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