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初

全职杂食,但正副队长联盟和粮食向接受度相对高一些吧
“最近”以及“未来”都将沉迷狼人杀不能自拔……

【全职狼人杀】26——第四局开始啦

第一局游戏:【全职狼人杀】1 【全职狼人杀】2 【全职狼人杀】3 【全职狼人杀】4 【全职狼人杀】5 【全职狼人杀】6 【全职狼人杀】7 【全职狼人杀】8 【全职狼人杀】9  【全职狼人杀】10

第二局游戏:【全职狼人杀】11 【全职狼人杀】12 【全职狼人杀】13 【全职狼人杀】14 【全职狼人杀】15 【全职狼人杀】16 【全职狼人杀】17 【全职狼人杀】18 【全职狼人杀】19 【全职狼人杀】20

第三局游戏:【全职狼人杀】21 【全职狼人杀】22 【全职狼人杀】23 【全职狼人杀】24 【全职狼人杀】25

————————————————

座位表~

5-肖/     6-楚/    7-苏/    8-叶/
4-黄/                              9-王/
3-喻/                           10-李/
2-乐/                          11-孙/
1-方/        周+张/上帝    12-唐/

————————————————

狼人的战术其实很是简单粗暴,但是或许是为了给好人心理压力,使好人的逻辑越绕越混乱,拖了很久也不确认目标,周泽楷也没有出言催促的意思。


“狼王?”


抽到白狼王牌的人点了点头。


“闭眼。守卫?”


“闭眼。女巫?他死,救?毒?”


“闭眼。预言家?”


“闭眼。猎人?”


“闭眼。天亮。竞选”


这个夜晚进行的特别快,由于上帝一个字也不多说,除了商讨战术的狼人,四神都没有耽搁,基本都是在一秒之内睁眼,三秒之内给出手势。


就连警长竞选的环节也特别安静,大家只是左右飞快地瞟了几眼,没有人试图先用垃圾话试探一番。更难得的是,警上一共也只有3个人。


周泽楷记下了举手的人的号码,然后看向了张新杰。


张新杰不明所以。


周泽楷就指了指手腕,画了个圆。


张新杰按下解锁键,看了一眼时间,然后比了个4。


周泽楷也比了个四,示意4号黄少天先发言。


“哦我的上帝,我快要在这诡异的沉默中窒息了。到底是哪种神秘而又邪恶的力量给整个议事厅都装上了禁声结界,我已经太久没有经历这么可怕的事件了。”


集体静默终归是短暂的,在黄少天得到发言权打开他的话匣子后,整个国家队的笑声都被激活了。


“哈哈哈……哈…哈……你不说话我都没发现,周队这个气场怎么练的,居然真的震的大家都不敢说话了?哦唷,连老前辈们都没吭声,老韩都没有这个待遇吧?”方锐捂着肚子说道。


“轮回训练的时候是不是都不聊天的?”李轩马上拉住了坐在身边的孙翔问道。


“有什么可聊的么?”孙翔回答:“基础训练就是自己操作嘛,一般也就团队练习听听指挥。而且大部分时间队长会直接打字,你们都聊什么啊?”


李轩一拍胸脯,说道:“当然是要关心队员状态啊,随便聊聊,贴近群众。”他干脆拿孙翔当队员现场演了一段,而且从队员里挑了一个不会和他计较的人黑:“哎我说李迅,你右脸那儿怎么青了一大块,手机又砸脸上了?说多少遍了不要那么晚看手机,看也侧身趴着看嘛。这些明星也真是有病,总是三更半夜发声明,心疼一下群众和媒体不行啊。”


“你的关心真特别。”孙翔吐槽道。“我以为只有黄少天才会这么关心队员呢。”


“提醒一下各位,现在是本剑客的发言时间。”黄少天用食指和中指夹起号码牌,在空中挥舞,神情肃穆。


“4号是一个好人,并没有篡位抢警徽的意思,只是不希望因为某些人蓄意报复而在第一轮就含冤而死。想说话,想说话,想说话。不添乱,不添乱,不添乱。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警上除了我一共就只有两个人,要是没对跳,那就是四怂狼。既然如此,为了不要让这局结束的太easy,送你们个信息。我昨晚睁眼了。具体身份,刀了才知道。
有狼不悍跳,我信。真预言家不上警,不信。所以我呢,先退水。如果剩下的两个人里,有一个不是预言家的好人,请直接退水,让预言家自动当选,免得又没有警徽。
如果没来得及报验人,刚自动当选拿到警徽就被爆,那么就把警徽飞给昨晚查的那个人,金水还是查杀看表情或者听那个人聊就差不多知道了。”


黄少天左看右看,也没看出什么,无奈地一摊手:“哎呀,人太少了,都不上警。有白狼王哎,都不上警挡个刀吗?队长和老叶都不上警,没什么可诈的。哎呀哎呀,好生无聊,过了吧。”


“生推局好像大家都聊的挺开心的?那我就直接自爆带走张佳乐好了。”王杰希仿佛仍沉浸在自黑还跳不过的悲伤中,无心悍跳,只想自爆。


“我勒个去?”张佳乐依依不舍地站起身来。


“慢……”周泽楷忽然说道:“不能发动。”


死里逃生的张佳乐瞪大了双眼:“哈哈哈哈哈哈,女巫优秀!女巫真的优秀!为你点赞!点三十二个赞!那我是不是可以全票当选了?”


“不……一定。”周泽楷去征询张新杰的意见:“死人可以选警?”


张新杰点了点头:“那就继续选警。警下好人数量多,所以如果没有狼爆,张佳乐应该会全票当选。那就给狼队一个思考的时间吧。王队虽然发动不了技能,至少可以继续发言。”


“黄少天,是你吗?”王杰希根本不用先扫一遍全场,直接就锁定了4号位。“你是女巫吧。”


黄少天根本没有掩饰的意思,开心的笑出了眼泪。


“可以自救的局,女巫吃首刀后选择盲毒,强。”王杰希瞟了一眼8号位,又说:“不过为什么你不索性再送叶修一毒呢?坏人做到底,送佛送到西。”


黄少天忙着擦眼泪,并没有接话。


“两连爆确实不划算,就让张佳乐说几句话吧。反正上帝还没公布死讯,女巫说不定和我一起死呢?如果能闷他一瓶解药,就和女巫第一天自救后就被白狼王爆走是一样的收益。那就还能打,狼崽子们加油啊。”

——————————————

沉迷B萌的我又回来更新啦!

变的越来越短小……江郎才尽黔驴技穷啊啊啊,想到的都是首夜血崩剧本

看来要考虑考虑加入新人物了

【全职狼人杀】27

评论 ( 20 )
热度 ( 16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本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