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初

全职杂食,但正副队长联盟和粮食向接受度相对高一些吧
“最近”以及“未来”都将沉迷狼人杀不能自拔……

【全职狼人杀】29

第一局游戏:【全职狼人杀】1 【全职狼人杀】2 【全职狼人杀】3 【全职狼人杀】4 【全职狼人杀】5 【全职狼人杀】6 【全职狼人杀】7 【全职狼人杀】8 【全职狼人杀】9  【全职狼人杀】10

第二局游戏:【全职狼人杀】11 【全职狼人杀】12 【全职狼人杀】13 【全职狼人杀】14 【全职狼人杀】15 【全职狼人杀】16 【全职狼人杀】17 【全职狼人杀】18 【全职狼人杀】19 【全职狼人杀】20

第三局游戏:【全职狼人杀】21 【全职狼人杀】22 【全职狼人杀】23 【全职狼人杀】24 【全职狼人杀】25 【全职狼人杀】26

第四局游戏:【全职狼人杀】27 【全职狼人杀】28

——————————————

座位表~

5-肖/     6-楚/    7-苏/       8-叶/
4-喻/                                  9-王/
3-周/                                10-张/
2-乐/                                11-孙/
1-方/       李+黄/上帝     12-唐/

————————————————

这个板子通常是以乱著称的。第三方阵营的存在使好人和狼人都更加警惕自己阵营的叛徒,喜欢用收益论盘逻辑的要三思再三思。盗贼的出现则使排坑位变的更加困难,从而使所谓的底牌压制不再绝对,更加考验好人的表水能力。


由于已经知道这局的盗贼是一个终极大白板了,两个上帝对盗贼能跳什么身份搞什么骚操作就不报希望了,100%期待值都放在了丘比特的连人上。


丘比特局当上帝,最爽的莫过于欣赏情侣睁眼确认身份时的表情了。


“丘比特你先闭眼,小情侣要会个面。是人是狼见一见,胜利条件变没变?”黄少天停顿了一会儿,冲李轩一挥手,又说道:“丘比特他口味重,用意我都看不透。


小天使你转一圈儿,先点到谁谁是受。”


李轩先是重重地拍了一下黄少天的肩膀,然后才从12号位开始绕场一周,轻轻戳了一下被连的人。


“李轩,我记住你了。”


“我们不是彼此的天使吗?”


“快别恶心我了。”黄少天捏着嗓子说道:“夫妻对拜,送入洞房。守卫大哥,快快起床。”


 “忽然想起来,开局前好像没说过,这盘女巫不能自救。守卫要不要再尝试一下盲守女巫啊?”李轩补充道。


或许是打动了守卫,这个睁眼环节还真的拖了两分钟才结束,可见守卫是有多么纠结。


“守卫,回去睡觉。狼人,迅猛爆刀。”


虽然盗贼牌为狼人提供了埋神跳神的可能性,但狼人还是这个板子里最弱势的群体,少了一只狼使很多需要多狼自爆的战术打不出来。而且无论丘比特怎么连,都会坑狼。


如果连了人狼恋,狼人阵营只剩两只狼。如果连了两神,丘比特将回归神位。如果连了两民,丘比特也会去占民坑。


三人沟通时先确认了一下盗贼牌是否在狼人手里,知晓女巫在场后,对首刀的选择就稍微随意了一些。不知道是不是在试探狼同伴有没有进链子,三个人几乎把在场所有人的号码都比了一遍。


“咔咔咔,唰唰唰。你给号码我说杀。号码?”


“杀!”李轩接道。


“号码?”


“杀!”喻文州也加入了捧哏行列。


“号码?”


“杀!”13个人一齐出声,吓的黄少天一哆嗦。


“咳咳……狼人确定DOTA吗?

狼人可以休息啦,我有事问预言家。
黄大仙,算灵卦,签筒你要摇几下?
天灵灵,地灵灵,将进酒,杯莫停。
太上老君快显灵,李白乘舟将欲行。”


李轩看到预言家给了手势,直接捂上了黄少天可能剧透的嘴,说道:“你要查的那个人身份是这个,闭眼吧。”


“喂喂喂,我正诗兴大发呢,你不要打扰我的文学创作。”


“我那不是怕你嘴上没个把门儿的,直接把签文给解了。要知道,天机不可泄露。”李轩虽然该捂嘴捂嘴,但该配合黄少天表演的绝不会视而不见。他假装一甩并不存在的拂尘,说道:“无量天尊。”


黄少天热情回应着这个戏精:“你也太小看我的文学修养了吧。

今晚、荧惑守心,有人、死于非命。

妙手仁心济众生,女巫要不要逆天行?
还是一曲新词、不及汪伦送我情,
可乐一杯、杀人千里不留行?”


“你是有多喜欢李白。”


“就像‘中小学生必读古诗词合集’责编那么喜欢。”


李轩撇了撇嘴,对女巫说道:“救直接用手势告诉我,毒人就给个号码。”


黄少天:【我的意大利炮呢?没想到这个浓眉大眼的也叛变革命转头敌营了!!!】


李轩:【好歹黄泉路上有个伴】


黄少天:【真的不是黄泉路上电灯胆???】


“女巫回去,猎人出来。”


“昨夜星辰昨夜风,你的枪筒……”黄少天又做了个‘寿已终’的口型,配合拇指向下的手势。


“太阳光,金亮亮,黄少唱三唱。村民醒来了,一起选警长。”黄少天还沉浸在猎人首夜闷枪的幸灾乐祸中,李轩已经唱起了起床歌。


“这可是我的直播间,你怎么抢戏!”


“他们给我刷的礼物还不都是你的!”


“我是那种在乎什么游艇跑车的人吗?这是一个MC的自我修养。”


“我当嘉宾还没要出场费呢。”


就在这时,张新杰面无表情地说道:“2、3、5、7、8、9和10号共7人上警,2号位先发言。”

——————————————

啊……作业多的时候就有灵感,尤其是正在上课的时候就想码字……

【全职狼人杀】30

评论 ( 56 )
热度 ( 147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本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