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初

全职杂食,但正副队长联盟和粮食向接受度相对高一些吧
“最近”以及“未来”都将沉迷狼人杀不能自拔……

【全职狼人杀】30

第一局游戏:【全职狼人杀】1 【全职狼人杀】2 【全职狼人杀】3 【全职狼人杀】4 【全职狼人杀】5 【全职狼人杀】6 【全职狼人杀】7 【全职狼人杀】8 【全职狼人杀】9  【全职狼人杀】10

第二局游戏:【全职狼人杀】11 【全职狼人杀】12 【全职狼人杀】13 【全职狼人杀】14 【全职狼人杀】15 【全职狼人杀】16 【全职狼人杀】17 【全职狼人杀】18 【全职狼人杀】19 【全职狼人杀】20

第三局游戏:【全职狼人杀】21 【全职狼人杀】22 【全职狼人杀】23 【全职狼人杀】24 【全职狼人杀】25 【全职狼人杀】26

第四局游戏:【全职狼人杀】27 【全职狼人杀】28 

第五局游戏:【全职狼人杀】29

——————————————

座位表~

5-肖/     6-楚/    7-苏/       8-叶/
4-喻/                                  9-王/
3-周/                                10-张/
2-乐/                                11-孙/
1-方/       李+黄/上帝     12-唐/

——————————————

2号位坐的是张佳乐,他看上去好像很满意自己的身份。“预言家就是我,我就是张佳乐。昨晚验了一下我上一局没法验的我们副队,10号,是个好人。我对他的带队能力非常信任,接下来大家可以听我验人,听他归票了。
我这个人呢,最大的美德就是谦虚。你们既然都嫌弃我摸金校尉我也不乱留警徽流了,等我金水帮我留你们满意了吧。副队说验谁我就验谁,一定不改警徽流。
不过也有可能狼队会在他之前爆呢……那就暂留11和12吧,把我们中间发言的这些人验一下,免得他们后置位掰票。
全票要警徽,我这发言还不够诚恳吗?全场唯一真刘禅主公,找到忠臣就放权!”


张佳乐捏着嗓子模仿三国杀online刘禅的技能配音,对张新杰说道:“你办事儿,我放心。交给你了~”


“后面那句应该是大乔还是小乔的台词吧。”楚云秀吐槽道。


苏沐橙紧随其后:“想让金水和悍跳狼对刚的话也可以参考貂蝉的台词嘛。比如‘副队,你要替妾身做主啊’~”


“你们…我……我投降还不行吗!”


预言家通常都在指点江山,像张佳乐这样向没认神的金水低头的还真是少有,黄少天不禁感叹道:“好一招‘以退为进’‘以逸待劳’‘以柔克刚’‘以静制动’‘以守为攻’以…以……”


李轩急忙接话:“‘以德服人。惟贤惟德,能服于人’啊。”


黄少天朝李轩一挑大拇指,又说道:“感谢刘佳乐的一番肺腑之言,不知道诸葛新杰会不会不胜受恩感激,临表涕零呢。”


“现在让我们把焦点转到下一位发言的警长候选人的身上。”


“哇……”


“怎么了?”


“下一位候选人那是相当的厉害。”


“哦,是吗?”


“用广东话讲呢就是这个人‘好犀利呀’。”


“赛雷赛雷。”


“他拳打修鲁鲁,脚踩哥布林。勇闯蜘蛛洞穴,踏平冰霜森林。所过之处是血流成河,硝烟弥漫,寸草不生。他的名字能止小怪夜啼。”


“噗……”李轩庆幸自己说话说的口感舌燥,喷不出来太多口水。“果然厉害。”


“四方之志,三头六臂,二目如电,一枪穿云。”


“他莫非就是——”


“对!他就是那个神领人称荣耀第一脸的——”


“之欧!子鹅!科矮!”李轩一边念名字,一边从兜里取出了那张给奶茶店老板娘准备的签名照,高高举起。


在热烈的掌声与欢呼声中,周泽楷用双手捂住了脸。从手指缝中传出了他的声音:“8金水,先10后1,过。”


“这一番简短而又有力的发言,真不愧‘冷面罗刹’的名号啊。”


“正所谓此时无声胜有声,心中无招胜有招。虽然说得不多,但该报的信息也没有少报。”李轩点评道。


“下面这一位,哇,更厉害了。”


“天呐,他不就是……”


“没错!他就是江湖上赫赫有名的‘遗言家’——肖时钦。关于他的传说,足足可以追溯到天地初开之时,咱们玩的第一局。那场惊天动地旷绝古今的舌战持续了整整十分钟,连掐表的上帝都为之动容。下面让我们连线一下前方记者李轩的直播间。”


“哈?怎么忽然又改设定了?”李轩一路小跑从上帝的位置绕到肖时钦旁边,说道:“这里是荣耀电视台,荣耀电视台,苏黎世赛场,中国国家队的休息室。我左手边的是5号嘉宾,隶属雷霆战队的肖时钦。
虽然他只是第三个发言的,但是前置位的两个警长候选人已经形成了对跳,他会选择支持哪一位呢?亦或是干脆自立为王,也加入抢警徽的行列?”


肖时钦竟也配合着端起了播音腔:“由于两位预言家都是报了警上后置位金水,我决定听完他们各自金水的发言后再做决定。反正我也不能投票,警下再跟大家说吧。如果我觉得投错人了,我会大胆带队撕警徽。
截至目前,我的形象还可以,应该不至于被怀疑自刀,也不会吃盲毒。我知道自己没有被连,也不会突然被迫殉情。
前面两位看状态都不像是诈身份,第一轮是真假预言家的轮次,也推不到我。
希望仅剩的猎人如果死亡不要带我,我真的还想再活五百年。”


“这位选手真是敢于立flag啊。”在宣布死讯前,李轩还在故布疑阵。


可是他的小把戏很快就被和主持抢话的苏沐橙终结了:“你放心吧。我是猎人。上帝说不能开枪。”


“昨天晚上这么刺激啊。”方锐说完就发现苏沐橙在瞪着他,急忙试图表现出惋惜的样子。“这是哪个女巫,这么大胆,公然挑衅联盟财富啊。”


“这猎人也太惨了,第一晚就看到向下的手势。虽然我吃首刀没被救,但好歹能发动技能也算没白拿猎人牌。”连担任上帝的黄少天都深表同情。


“猎人不能开枪也不一定是女巫的锅吧。”喻文州说。


“猎人殉情也不能开枪。”张新杰补充道。


“我确实在链子里,和叶修连着。”苏沐橙的面部表情生动地诠释着什么是生无可恋。“99.99%是被他连累了吧。不管是他吃刀女巫不想救还是女巫中刀他吃毒,都说得过去。
这个丘比特怎么回事,这么不想赢吗?”


她戳了一下叶修的胳膊:“准备遗言吧,是狼也大大方方爆出来,让丘比特确定自己的胜利条件。万一大神带我们躺赢呢?”


“第一天死的人警下还有遗言呢,我先看看局势。”叶修对首夜出局看的很开,大概是习惯成自然吧。“新杰看着不像是要反水立警,不知道王大队长要不要跳一下。你觉得……你能跳过谁啊?”


王杰希挑了挑眉毛:“不跳就不跳。我上警只是想颜杀一波。准不准另说,我平衡一下形象。
孙翔之前很想举手,像个犹豫要不要挡刀的好人。如果他是狼其实只需要很做作的划水就好,假装自己又拿到了平民牌。
唐昊不知道为什么这么紧张地到处看,吃身份。
方锐笑容这么灿烂,肯定不是第三阵营。
喻文州不上警,得是个狼了吧。
女士我就不评价了,她们的心情变换多半和身份牌无关。”


“预言家都没人评价的吗?”张新杰本以为自己末置位发言会很短,只要简单说几句同意谁的想法就好,没想到这些上警的只提供信息,却不总结。


“这是有第三阵营的第一局,多说几句。绝大多数情况下,跳预言家不退水有正收益的有三个人:真预言家、丘比特和单身狼。
真预言家如果不跳,会有两种情况:中链子或被盗贼埋。
狼队弱势,只有三个人,能施展的战术有限。如果没有拿到盗贼牌埋掉一神或者有一只狼中了链子,悍跳失败会落后至少两刀。狼队完全可以不悍跳,警下质疑预言家的身份。或者干脆选择怂下来,赌一手预言家验不到查杀,他们能躲过一轮生推。
丘比特当然也可以低调求生。尤其是容易吃验的丘比特,甚至可以尝试着先接到金水,拿警徽,再带领情侣胜利。
所以考虑警徽给谁之前,我们应该先搞清楚对跳的两个人分别是什么身份。如果警下盗贼跳出来,前置位就一定有真预言家。
如果女巫也现身说法,没有毒7号和8号中的任何一人,那么首夜吃刀出局的链子就应该是双好人,丘比特也归属好人阵营。目前我认定猎人出局不能开枪且大概率双死应该是真的,因为苏沐橙说的如果是假话,不管她是什么身份我都看不到可能的收益,
警徽流都马马虎虎,验人都是后置位金水,发言状态我暂时也看不出什么。我只能说如果7和8的确是链子,在张佳乐是真预言家的情况下,周泽楷可能做成丘比特,因为他给链子发了金水,也可能是狼。如果是狼,我们可以脑补一下,这狼队得是什么阵容,才会派周队长出来悍跳呢,是不是有点儿……我表达可能不太准确,丧心病狂。孙翔,你等会儿是不是要好好表个水。”


孙翔连着被cue,深恨自己没有上警,只能被动接受质疑。“我还一句话没说呢。”


“其他可以一起打入狼坑的呢,我觉得有1号,4号,8号和9号。”张新杰提到的这几个号码对应的分别是丧·锐、心·修、病·文州和狂·杰希。


肖时钦膝盖没有中箭,本应低调求生存,但是他还是小声地吐了个嘈:“原来我在张副的心里是被分到傻白甜那组的吗?”

——————————————

终于在感冒所以没怎么看书的这周凑够了更新……迟到的中秋快乐!

【全职狼人杀】31

评论 ( 39 )
热度 ( 17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本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