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初

全职杂食,但正副队长联盟和粮食向接受度相对高一些吧
“最近”以及“未来”都将沉迷狼人杀不能自拔……

【全职狼人杀】31

第一局游戏:【全职狼人杀】1 【全职狼人杀】2 【全职狼人杀】3 【全职狼人杀】4 【全职狼人杀】5 【全职狼人杀】6 【全职狼人杀】7 【全职狼人杀】8 【全职狼人杀】9  【全职狼人杀】10

第二局游戏:【全职狼人杀】11 【全职狼人杀】12 【全职狼人杀】13 【全职狼人杀】14 【全职狼人杀】15 【全职狼人杀】16 【全职狼人杀】17 【全职狼人杀】18 【全职狼人杀】19 【全职狼人杀】20

第三局游戏:【全职狼人杀】21 【全职狼人杀】22 【全职狼人杀】23 【全职狼人杀】24 【全职狼人杀】25 【全职狼人杀】26

第四局游戏:【全职狼人杀】27 【全职狼人杀】28 

第四局游戏:【全职狼人杀】27 【全职狼人杀】28 

第五局游戏:【全职狼人杀】29 【全职狼人杀】30

——————————————

座位表~

5-肖/     6-楚/    7-苏/       8-叶/
4-喻/                                  9-王/
3-周/                                10-张/
2-乐/                                11-孙/
1-方/       李+黄/上帝     12-唐/

——————————————

“其他可以一起打入狼坑的呢,我觉得有1号,4号,8号和9号。”张新杰提到的这几个号码对应的分别是丧·锐、心·修、病·文州和狂·杰希。


肖时钦膝盖没有中箭,本应低调求生存,但是他还是小声地吐了个嘈:“原来我在张副的心里是被分到傻白甜那组的吗?”

“网络一线牵,珍惜这段缘。什么时候你深深地欺骗他一次,他就会把你放到他们那一坨里了。”黄少天说道。


“我们那一‘坨’?”喻文州反问。


“队长你重点错了,是他们那一坨!您出淤泥而不染。”


“不知道为什么我并没有觉得更好呢。”喻白莲笑着说。


张新杰还在分析着:“但如果周泽楷是真预言家,张佳乐似乎只能是狼,因为他给链子以外的人发了金水,主动减少抗推位。虽然我不知道他是如何确定我不是真预言家的,但毕竟当了两年队友,彼此也很了解了,这个警上后置位金水难度也没有多大。”


张佳乐眨巴眨巴眼睛,不甘心地说道:“难度怎么不大了?副队你不要厚此薄彼啊,夸一夸我,说好的队友情呢。兄弟情~兄弟今生一个姓,前世也是一个妈啊~”说着说着还唱了起来。


张新杰又说:“哦?那么虽然我们在一起训练了两个赛季,经常一起吃饭聊天,但都是表面和气。所以你身为狼人,在前置位没有任何人跳预言家的时候敢给警上后置位的我发金水……”张新杰没有再说下去了,轻轻推了推眼镜。


黄少天则抱拳拱手,接着他的话进行捧杀:“2号玩家真是实力雄厚,天赋异禀。你的抿人能力已臻化境,堪称读心神探,国服第一狼王。社会社会,佩服佩服。”


“我错了,副队。我只是个菜逼。我之所以敢给你发金水是因为……蒲苇纫如丝,磐石无转移。我爱你……”张佳乐强忍笑意,和石不转的操作者深情对视,然后唱道:“是多么清楚多么坚固的信仰~我爱你是多么温暖多么勇敢的力量~我不管心多伤不管爱多慌不管别人怎么想~爱是一种信仰~把我带到你的身旁~”


“你是预言家,验了他,他怎么都得是个金水。”喻文州轻描淡写地说道。


话音刚落,王杰希举起手,说道:“退水。”


张新杰在张佳乐开始唱歌的时候暂停了计时,王杰希退水后又等了几秒,见没有其他人插话,重新启动了秒表,屏幕显示他只剩7秒发言时间了。“看看真实票型再说吧,警下人不少,不想反水绑架他们。”


叮铃铃铃~计时结束,进入投票环节。警下的五张牌分别是方锐(1)、喻文州(4)、楚云秀(6)、孙翔(11)和唐昊(12)。


“要闭眼投吗?”李轩发现某个选手十分紧张,盯紧了另一个有投票权的人,便提议延续闭眼投票。


喻文州想到了第一局玩的小伎俩,不确定地说:“投票前的眼神互动和表演性质的提前变票应该算是面杀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吧?”


叶修点头:“投慢了算弃票。如果出现连着平票,大规模弃票,就闭眼投一轮。”


“那还等什么,快投票吧!”


“我先退水。”肖时钦说。


“还有人要退水吗?你退吗?你呢?你到底退不退?”黄少天分别问了好几个没跳预言家的人,居然都不退水。


“可以考虑给我的,我反正等会儿就死了,然后我看心情给预言家。”叶修坚守岗位。


“我是猎人,给我吧。”苏沐橙这样说道。


“不能再发言了,赶紧投票吧。”张新杰转了半天手指,最终也没有退水。


“那就还有5个人参与竞选,警下5个人,不会一人一票再发言一轮吧?”黄少天开始倒数:“三、二、一、投!”


方锐投给了张佳乐,喻文州投给了张新杰,孙翔投给了周泽楷,唐昊投给了叶修,楚云秀投给了苏沐橙……


“你们怎么回事啊?这还能投到死人头上的?”虽然各自都有些小纠结,但还是勇敢站队的孙翔和方锐都惊呆了。


“看来上帝才是预言家。”喻文州说。


黄少天兴奋地搓了搓手:“那就PK呗。来来来,警上发言倒序走起~”


警上最后发言的张新杰在PK轮次变成了第一个发言:“这个票型……有意思。能吃到喻队一票挺意外的,他没有理由不站边啊。不想投给真预言家也不想投给狼队友所以才分票到我身上吗?
唐昊的票也挺奇怪的,他弃票或投给任何一个真预言家我觉得都能理解,撑猎人一票我觉得也不是不可以,投给叶修……死亡讯息还没有确定,就这么相信他吗?
我本来想不退水,凑个热闹,就当是经营形象了,给玩狼的时候一点空间。没想到吃了一票,引出了这场毫无意义的PK,那还是退水吧。”


“谢谢秀秀,我也不捣乱了。”苏沐橙随即选择退水。


叶修的发言则显得阴阳怪气:“狼要砍我,女巫也不救,进了一个链子让猎人开不出枪,游戏体验极差啊。
女巫一定没有被埋,因为小唐同志给我上票是很说明问题的。他应该确定我并非吃毒死的,觉得我在链子里不会自刀,最多指刀沐橙做身份,所以认我好人,等着我死后飞警徽给真预言家。
所以我也不打算给好人做什么贡献了,你们直接赌一把去站队预言家吧,警徽但凡给我,我肯定撕掉。
虽然第一天走了一神,但如果盗贼没有埋掉守卫的话,解药还在的女巫带队打三狼还是不难的,我也不算太不负责。”


叶修把在人间微服私访的李轩叫到身边,看了一眼他的手机。看到发言时间还剩一分多钟,叶修皱起眉头,自言自语:“还能挖什么坑呢?”


“哇,怎么会有这样的好人。我一个猎人第一天死了还尽职尽责地帮好人玩呢,你这一定是自刀骗药未果恼羞成怒的狼吧!”


“上帝不要误导场上玩家。”


黄少天撇了撇嘴,开始组织投票:“别管叶修了,第一天死的人还有遗言呢,让他慢慢想,别浪费大家时间。咱们赶快投完票出完人然后速度入夜刀人搞定这局就可以去吃饭了!”


叶修点头表示同意,众人为了防止再多一轮PK占用他们的晚饭时间,一致决定闭眼投票。


除却这次参与PK的5人,有投票权的一共有7个。为了避免平票延时,没人弃票或投叶修一票,都硬着头皮站队,投出了一个上帝和准死人都喜闻乐见的3比4,周泽楷以一票之差当选警长。


将警徽送到周泽楷手里的是孙翔、喻文州、王杰希和唐昊。周泽楷凭借自己虽无亮点却也无漏洞的发言独占50%股份,孙翔则因为在第一轮把周泽楷送上PK台而比手握各占6.25%的另外三个人多拿25%股份,共计31.25%。


试图将警徽送到张佳乐手里的是方锐、楚云秀和肖时钦。竞标失败,血本无归。


“那么恭喜周泽楷同志获得了革命的火种,顺便深切哀悼叶修、苏沐橙和喻文州的牺牲。”


叶修和苏沐橙共赴黄泉的事儿警上PK一轮后已经被消化掉了,遗言也没人想听,都在准备自己的警下发言,没想到出局的人里又加了个喻文州。


三人出局,妥妥的是一刀一毒+链子。


女巫不救人有过一次,中刀后不自救毒人的操作也有过一次。女巫没有中刀中链子,不交解药还自信盲毒,是第一次。


“不救链子,毒丘比特,女巫的怨念也是突破天际了啊。这是夏休期被老人逼婚了还是被小辈虐狗了?国家分配对象这种事领队和队长可没有发言权。”喻文州长叹一声,对叶修苏沐橙说道:“一家人最重要的就是整整齐齐,一起出局也好,办个冥婚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喻队生日的时候是很想给自己放个假码字的,但是大纲上的喻吃盲毒让我放弃了这个想法……生日当天喂可乐不太好啊!还是情人节死链子吧~

我以为我1月份开学前有更新来着,没想到上次更新都是10月了,满首页都是吃的,怪不得说我是诈尸2333

【全职狼人杀】32

评论 ( 46 )
热度 ( 97 )

© 本初 | Powered by LOFTER